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E家款绝对是有钱人才用的网络,这边交了3000元,忍无可忍之下丢下,换成电信的,两边交钱,真的不差钱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E家宽不是网通的 是珠江视频的 [M09]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对于网速要求不是很快的用户来说E家宽已经是性价比最好的一个了。
电信一个月100多,贵死了。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E家宽上网是局域网方式,白天上网的人少就快,晚上上网的人多,就慢.
关于珠江宽频的议论较少,是不是客户少,请用珠江宽频的邻居说说看,速度如何?
是不是要从机顶盒引一根线出来啊?
引用作者 猛捺栗鲨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E家宽上网是局域网方式,白天上网的人少就快,晚上上网的人多,就慢.
关于珠江宽频的议论较少,是不是客户少,请用珠江宽频的邻居说说看,速度如何?
是不是要从机顶盒引一根线出来啊?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