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打印本页]

作者: wapyf2004    时间: 2009-3-5 19:04
标题: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昨天才惊讶地发现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汗,怪不得老是这么卡,看个电影都卡死,买房子的时候还收3000元,我 [M31] 。

用完预存坚决改电信!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5 19:16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时好时坏,我被弄胡涂了。 [M10]
作者: 拂晓    时间: 2009-3-5 19:30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我有几个朋友,都是因为E家宽信号太差才改为电信.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5 21:22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款绝对是有钱人才用的网络,这边交了3000元,忍无可忍之下丢下,换成电信的,两边交钱,真的不差钱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5 21:24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想办法转给要求不高的邻居,尽量减少损失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5 22:54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E家款绝对是有钱人才用的网络,这边交了3000元,忍无可忍之下丢下,换成电信的,两边交钱,真的不差钱

[M16] 3K,

[M11]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6 11:59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不是网通的 是珠江视频的 [M0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6 12:09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是个流浪儿。 [M30]
作者: 猛捺栗鲨    时间: 2009-3-6 12:15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E家宽不是网通的 是珠江视频的 [M09]

E家宽是网通的:您当前的IP是:58.248.216.* 来自:广东省广州市 网通

[本帖由猛捺栗鲨修改于2009-03-06 12:16:08]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6 12:18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前段时间是佛山电讯,所以我说它是流浪儿。

说它时好时不好也是这意思。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6 12:45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在弱肉强食的宽带竞争机制中是弱者。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3-06 12:45:36]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6 12:57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可以说 E家宽是寄人篱下。

看看珠江宽带那个广告“我们不是第一,所以要做得更好”也就明白了。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3-07 08:12:56]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3-6 17:28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是租用网通的带宽,上周速度是不行,这周好点.
电信有时速度也不行的。

另外,用电信的客户应该感谢小区有E家宽和电信竞争,我听说电信独家垄断的小区的上网费用贵很多.

反正垄断对于百姓就不是好事。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3-7 13:48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我在别的小区用网通线路上网,速度是很快的。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7 16:31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真的超级慢 [M09] [M09]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7 16:54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对于网速要求不是很快的用户来说E家宽已经是性价比最好的一个了。
电信一个月100多,贵死了。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3-7 19:11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去年听住在华景对面的新世界花园的朋友说.电信包月200元,很羡慕骏景有电信的优惠政策.
作者: 猛捺栗鲨    时间: 2009-3-7 19:48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对于网速要求不是很快的用户来说E家宽已经是性价比最好的一个了。
电信一个月100多,贵死了。

好像珠江宽频2M的70元一个月。。。。
E家宽好像是两百多K60元一个月。。。。。
作者: jack123    时间: 2009-3-7 19:57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上网是局域网方式,白天上网的人少就快,晚上上网的人多,就慢.

关于珠江宽频的议论较少,是不是客户少,请用珠江宽频的邻居说说看,速度如何?

是不是要从机顶盒引一根线出来啊?
作者: ssshirley    时间: 2009-3-7 22:34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是盈通的,不是网通的.网通的线是拉不进合生的小区的
作者: wapyf2004    时间: 2009-3-8 21:06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楼上,但是为什么我的IP显示是网通啊?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8 21:12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不用 e家窄 很多年了... [M04]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1:45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款绝对是有钱人才用的网络,这边交了3000元,忍无可忍之下丢下,换成电信的,两边交钱,真的不差钱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9 11:47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惊人的发现啊 [M04]
已经不用E家宽好多天了。
作者: 猛捺栗鲨    时间: 2009-3-9 12:45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E家宽上网是局域网方式,白天上网的人少就快,晚上上网的人多,就慢.

关于珠江宽频的议论较少,是不是客户少,请用珠江宽频的邻居说说看,速度如何?

是不是要从机顶盒引一根线出来啊?

应该不会吧。。。 [M13]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0 00:21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引用作者 猛捺栗鲨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E家宽上网是局域网方式,白天上网的人少就快,晚上上网的人多,就慢.

关于珠江宽频的议论较少,是不是客户少,请用珠江宽频的邻居说说看,速度如何?

是不是要从机顶盒引一根线出来啊?

应该不会吧。。。 [M13][/quote]
不是的,是从有线电视叉头那拉出来。挺方便的。
作者: weiwei30    时间: 2009-3-11 16:52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我用E家宽的,经常是显示外地的。 [M10] [M10]
作者: 飘过田间的小雨    时间: 2009-5-9 17:44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e家宽上网有没有优惠活动?
作者: 飘过田间的小雨    时间: 2009-5-9 17:46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有谁知道e家宽现在的网费是多少?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5-9 21:37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还有人要用E“加”宽
作者: sam    时间: 2009-5-9 21:39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应该是E家窄租用别人的资源..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9 23:34
标题: Re: E家宽原来是网通线啊?昨天才发现
[M1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