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ahadun    时间: 2009-3-5 18:30
标题: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同为黄皮肤的中国人! 同活在社会主义的中国!
­
A:国企为了在一居民小区建个变电站,当局就出动过千警力 美其名曰为“保卫小区居民安全”!!!
小区居民不同意,站出来反对就被扣上了“暴民”的帽子! 不知是否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当地主力媒体折腰当狗更加大力宣传该“便便站”为绿色无公害的,辐射连家里普通电线都不如的绿色环保“便便站”! “暴民”们上诉无门,在某某权贵和人民公仆的“强烈关怀下” 最终都变成了哑巴!
国企胜利了,“暴民们”从此成了“大国贱民”,因为公仆和某某权贵说“暴民们”不是“人民”!!
­
B: 海珠区一小区旁边要建一个惠民变电站,邻近小区的居民都站出来反对,其中含有五十多名香港业主和大部分的公务员业主! 结果为人民服务的相关部门说:由于某某部门选址错误,经决定此变电站将重新选择地址兴建!特此公告!!
同为当地的主力媒体对此事报道为: 某某路一小区旁边要兴建一变电站,附近居民因为担心该变电站对身体的辐射影响,集体抗议!其中包括了50多名香港业主和部分公务员业主!
­
公道何在??? 历史将记录着大地发生的一切丑陋!
­
香港人和公务员的的身体健康当然要比骏景花园的居民的身体健康要重要的多了!
­
骏景花园里的业主八成以上都是外地大学生,在此地读书工作,安家,又不是本地人,再说,如今的大学生连工作都找不到的满大街都是! 不是“贱民”还能是什么呢?

同样是11万伏变电站, 一个是绿色无公害的,一个对身体有辐射影响的!
­
“暴民” 怎么能和“公民”相比呢???
­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5 18:36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燕子她们呢?!
作者: mahadun    时间: 2009-3-5 18:41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燕子往南飞,谁知南方并非好地方! [M27]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5 19:21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现在好烦特色.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5 19:24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特事特办 中国特色 见怪不怪了 [M0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5 19:25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现在好烦特色.
“特色”之下,你可以为所欲为,你可以无法无天。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6 10:41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现在好烦特色.
“特色”之下,你可以为所欲为,你可以无法无天。 [M30][/quote]不要再看到“特色”这两个字了。[M30]
作者: 牛一    时间: 2009-3-6 10:59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与国际接轨和有ZG特色,呵呵!双重标准就是ZG特色!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3-6 11:05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一国两制,一市两处理方法 [M09]
作者: 广州老赵    时间: 2009-3-6 13:03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现在很喜欢看战争片.
看中国将帅传奇, 看二战的名将.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3-6 13:25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JJ也有很多公务员啊,他(她)们做了什么? [M10]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3-6 13:30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他们就会保他们的死饭碗
作者: HPHP    时间: 2009-3-6 14:19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外地人。。 [M13]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6 15:08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他们就会保他们的死饭碗
无语 [M09]
作者: 我爱美剧    时间: 2009-3-6 16:34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ZG特色...... [M04]
作者: m8    时间: 2009-3-6 16:35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住在一个没有希望的地方,这个地方很快就会破烂不堪的。。。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6 16:45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据说规划路今年就要开通,南北苑要分开了。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6 16:48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真的很无语。

以前我对女儿讲一些有关平等与民主的话题,LG颇有微词,认为不该讲,甚至以愤青的语气质问我:中国这么多不好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又与自己小时候比,觉得已经非常进步了。
但经过变电站事后,他的思想完全改变。

所以说,不要以为只是JJ的人输了,政府输得更惨,改变了N多人的人生观。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6 17:47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真的很无语。

以前我对女儿讲一些有关平等与民主的话题,LG颇有微词,认为不该讲,甚至以愤青的语气质问我:中国这么多不好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又与自己小时候比,觉得已经非常进步了。
但经过变电站事后,他的思想完全改变。

所以说,不要以为只是JJ的人输了,政府输得更惨,改变了N多人的人生观。

[M21]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3-6 17:51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真的很无语。

以前我对女儿讲一些有关平等与民主的话题,LG颇有微词,认为不该讲,甚至以愤青的语气质问我:中国这么多不好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又与自己小时候比,觉得已经非常进步了。
但经过变电站事后,他的思想完全改变。

所以说,不要以为只是JJ的人输了,政府输得更惨,改变了N多人的人生观。



[M21]
作者: yaa3    时间: 2009-3-6 19:21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据说规划路今年就要开通,南北苑要分开了。


我一直没搞明白搞这规划路有什么意义,有那功夫把食街那条路好好修修比什么不强,真的不能不说规划部门是一坨 [M35]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6 19:44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同一事件两种处理方法 [M09] [M09] [M09] [M09]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3-6 19:57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真的很无语。

以前我对女儿讲一些有关平等与民-主的话题,LG颇有微词,认为不该讲,甚至以愤青的语气质问我:中国这么多不好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又与自己小时候比,觉得已经非常进步了。
但经过变电站事后,他的思想完全改变。

所以说,不要以为只是JJ的人输了,zf输得更惨,改变了N多人的人生观。

[M21] [M21]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6 20:30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海珠区一小区旁边要建一个惠民变电站,邻近小区的居民都站出来反对,其中含有五十多名香港业主和大部分的公务员业主!结果.....

这个因果关系我持保留意见。 [M24]

50多名的HK业主可以调查清楚,公务员业主用“大部分”数量化。还弄成个“结果”来作总结。呵呵~

就算有公务员业主出来反对也不出奇,也是有血有肉的公民耶。 [M41]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6 20:39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还开通规划路,JJ真是越来越“精彩”。。。。 [M35]
作者: 叶问长问短    时间: 2009-3-6 22:51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建设有"特'色的广州.此景非那景!!!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3-6 23:06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牛年牛事多!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7 00:03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现在的市道 [M09] [M09] [M09]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7 00:21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35] [M35] [M35] 牛屎!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7 08:58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中国特色, 就是这样的... [M08]
作者: 叶问长问短    时间: 2009-3-7 11:20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21] 同为黄皮肤的中国人! 同活在社会主义的中国!
­
A:国企为了在一居民小区建个变电站,当局就出动过千警力 美其名曰为“保卫小区居民安全”!!!
小区居民不同意,站出来反对就被扣上了“暴民”的帽子! 不知是否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当地主力媒体折腰当狗更加大力宣传该“便便站”为绿色无公害的,辐射连家里普通电线都不如的绿色环保“便便站”! “暴民”们上诉无门,在某某权贵和人民公僕的“强烈关怀下” 最终都变成了哑巴!
国企胜利了,“暴民们”从此成了“大国贱民”,因为公僕和某某权贵说“暴民们”不是“人民”!!
­
B: 海珠区一小区旁边要建一个惠民变电站,邻近小区的居民都站出来反对,其中含有五十多名香港业主和大部分的公务员业主! 结果为人民服务的相关部门说:由于某某部门选址错误,经决定此变电站将重新选择地址兴建!特此公告!!
同为当地的主力媒体对此事报道为: 某某路一小区旁边要兴建一变电站,附近居民因为担心该变电站对身体的辐射影响,集体抗议!其中包括了50多名香港业主和部分公务员业主!
­
公道何在??? 历史将记录着大地发生的一切丑陋!
­
香港人和公务员的的身体健康当然要比骏景花园的居民的身体健康要重要的多了!
­
骏景花园里的业主八成以上都是外地大学生,在此地读书工作,安家,又不是本地人,再说,如今的大学生连工作都找不到的满大街都是! 不是“贱民”还能是什么呢?

同样是11万伏变电站, 一个是绿色无公害的,一个对身体有辐射影响的!
­
“暴民” 怎么能和“公民”相比呢???
­


[M21] [M21] [M21] 楼主高!!!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7 11:26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对国家伤害最深的,是不公开公正公平,明明是教训,还包装为经验.

对历史问题,潦草处理.

还是这句话,人无东西,地无南北,如何有如此区别?

城市建设的时候,不要忘了,什么是以人为本,没有人的城市,再华丽的装置下,也是冷漠的光明.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3-9 08:48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对国家伤害最深的,是不公开公正公平,明明是教训,还包装为经验.

对历史问题,潦草处理.

还是这句话,人无东西,地无南北,如何有如此区别?

城市建设的时候,不要忘了,什么是以人为本,没有人的城市,再华丽的装置下,也是冷漠的光明.

[M29] [M29]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3-9 09:04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对国家伤害最深的,是不公开公正公平,明明是教训,还包装为经验.

对历史问题,潦草处理.

还是这句话,人无东西,地无南北,如何有如此区别?

城市建设的时候,不要忘了,什么是以人为本,没有人的城市,再华丽的装置下,也是冷漠的光明.



它们只在乎RMB,只关心自己的POSITION!其它一切都是躲猫猫。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9 09:10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他们只在所谓的稳定,他们所谓的稳定就是压住,压住。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9 10:36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2008.12.30,12.31,2009.1.1这几天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
2006.2.16。。。。。。大家也还记得

我只想发表一些自己的感想:
1.为了发展电力,为了地方的鸡的屁,可以和应该牺牲屁民和百姓的生命,健康,居住权利,
2.三聚氰胺,三鹿奶粉,30万儿童,石家庄市zf,河北省zf,中央
最后的经过和结果如何我不去评说,
但我知道中国人,中国国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3.骏景花园变电站,广州200多个居民小区变电站,还有全国N个居民小区变电站。。。。。。
最后的经过和结果如何,我也不知道,不可预测,
但是变电站就必须建在居民小区吗?它就不能迁移500米?地方zf干啥去了
必须要等到损害结果出来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后才能解决吗?
4.居民小区变电站会不会变成三聚氰胺?
zf和党中央能否听听屁民和百姓的声音??????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1:29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事了!!!
[M04] 牛年牛事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9 11:32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36]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9 14:09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1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9 14:18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33]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9 14:34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只是失望,失望,深深的失望。 [M30]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0 02:52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30]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19 00:34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叶问长问短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M21] 同为黄皮肤的中国人! 同活在社会主义的中国!
­
A:国企为了在一居民小区建个变电站,当局就出动过千警力 美其名曰为“保卫小区居民安全”!!!
小区居民不同意,站出来反对就被扣上了“暴民”的帽子! 不知是否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当地主力媒体折腰当狗更加大力宣传该“便便站”为绿色无公害的,辐射连家里普通电线都不如的绿色环保“便便站”! “暴民”们上诉无门,在某某权贵和人民公僕的“强烈关怀下” 最终都变成了哑巴!
国企胜利了,“暴民们”从此成了“大国贱民”,因为公僕和某某权贵说“暴民们”不是“人民”!!
­
B: 海珠区一小区旁边要建一个惠民变电站,邻近小区的居民都站出来反对,其中含有五十多名香港业主和大部分的公务员业主! 结果为人民服务的相关部门说:由于某某部门选址错误,经决定此变电站将重新选择地址兴建!特此公告!!
同为当地的主力媒体对此事报道为: 某某路一小区旁边要兴建一变电站,附近居民因为担心该变电站对身体的辐射影响,集体抗议!其中包括了50多名香港业主和部分公务员业主!
­
公道何在??? 历史将记录着大地发生的一切丑陋!
­
香港人和公务员的的身体健康当然要比骏景花园的居民的身体健康要重要的多了!
­
骏景花园里的业主八成以上都是外地大学生,在此地读书工作,安家,又不是本地人,再说,如今的大学生连工作都找不到的满大街都是! 不是“贱民”还能是什么呢?

同样是11万伏变电站, 一个是绿色无公害的,一个对身体有辐射影响的!
­
“暴民” 怎么能和“公民”相比呢???
­


[M21] [M21] [M21] 楼主高!!!


这样直接去问ZF不过分吧?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9 02:18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30] [M30] [M30]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0 01:10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09] [M09] [M09]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09:45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特事特办 中国特色
作者: rechard    时间: 2009-3-20 09:50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ZF
[M17] [M17] [M17] [M17] [M17] [M17] [M17] [M17] [M17] [M17]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0 23:35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你落后了 现在已经没说"特色"两字了 [M29]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0 23:46
标题: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2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