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现在好烦特色.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现在好烦特色.
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他们就会保他们的死饭碗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真的很无语。
以前我对女儿讲一些有关平等与民主的话题,LG颇有微词,认为不该讲,甚至以愤青的语气质问我:中国这么多不好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又与自己小时候比,觉得已经非常进步了。
但经过变电站事后,他的思想完全改变。
所以说,不要以为只是JJ的人输了,政府输得更惨,改变了N多人的人生观。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真的很无语。
以前我对女儿讲一些有关平等与民主的话题,LG颇有微词,认为不该讲,甚至以愤青的语气质问我:中国这么多不好的地方,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又与自己小时候比,觉得已经非常进步了。
但经过变电站事后,他的思想完全改变。
所以说,不要以为只是JJ的人输了,政府输得更惨,改变了N多人的人生观。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据说规划路今年就要开通,南北苑要分开了。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对国家伤害最深的,是不公开公正公平,明明是教训,还包装为经验.
对历史问题,潦草处理.
还是这句话,人无东西,地无南北,如何有如此区别?
城市建设的时候,不要忘了,什么是以人为本,没有人的城市,再华丽的装置下,也是冷漠的光明.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对国家伤害最深的,是不公开公正公平,明明是教训,还包装为经验.
对历史问题,潦草处理.
还是这句话,人无东西,地无南北,如何有如此区别?
城市建设的时候,不要忘了,什么是以人为本,没有人的城市,再华丽的装置下,也是冷漠的光明.
引用作者 叶问长问短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M21] 同为黄皮肤的中国人! 同活在社会主义的中国!
A:国企为了在一居民小区建个变电站,当局就出动过千警力 美其名曰为“保卫小区居民安全”!!!
小区居民不同意,站出来反对就被扣上了“暴民”的帽子! 不知是否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当地主力媒体折腰当狗更加大力宣传该“便便站”为绿色无公害的,辐射连家里普通电线都不如的绿色环保“便便站”! “暴民”们上诉无门,在某某权贵和人民公僕的“强烈关怀下” 最终都变成了哑巴!
国企胜利了,“暴民们”从此成了“大国贱民”,因为公僕和某某权贵说“暴民们”不是“人民”!!
B: 海珠区一小区旁边要建一个惠民变电站,邻近小区的居民都站出来反对,其中含有五十多名香港业主和大部分的公务员业主! 结果为人民服务的相关部门说:由于某某部门选址错误,经决定此变电站将重新选择地址兴建!特此公告!!
同为当地的主力媒体对此事报道为: 某某路一小区旁边要兴建一变电站,附近居民因为担心该变电站对身体的辐射影响,集体抗议!其中包括了50多名香港业主和部分公务员业主!
公道何在??? 历史将记录着大地发生的一切丑陋!
香港人和公务员的的身体健康当然要比骏景花园的居民的身体健康要重要的多了!
骏景花园里的业主八成以上都是外地大学生,在此地读书工作,安家,又不是本地人,再说,如今的大学生连工作都找不到的满大街都是! 不是“贱民”还能是什么呢?
同样是11万伏变电站, 一个是绿色无公害的,一个对身体有辐射影响的!
“暴民” 怎么能和“公民”相比呢???
[M21] [M21] [M21] 楼主高!!!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