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 [打印本页]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3-5 18:04
标题: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每年的3月15日是什么日子。。已经差不多忘记了。。。有谁记得可以帮忙提醒一下呀。。。

JC不是个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了这个帖子 听孩子他妈说 最近一周天天有狗日的上门找要去谈话..不对用小沈阳的话说是...日狗...
弄到隔壁邻居以为犯了什么大事...说有事情敲他们的门...
你们这群吃多了没事情做的人在干吗>>你们害怕个傻...你把我找去谈话有个什么作用..我只要不违法...想做傻就做傻..你能奈何谁,,
狗日的...不对...日狗

居然敢威胁我小孩...
你要是敢强行来...老子就是要跟你拼命也不怕...别惹急了人..

禽兽不如 \不对
不如禽兽

[本帖由马各马它修改于2009-03-16 22:36:37]
作者: 今晚的月光    时间: 2009-3-5 18:08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维系 维系 感动上天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5 18:09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今年是星期天!
作者: 兜兜豆豆    时间: 2009-3-5 18:16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消费者权益日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3-5 18:18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对 是下周日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5 18:24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兜兜豆豆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消费者权益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里何谓权益,何来权益!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3-5 18:49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09]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3-5 21:54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宏城广场(主会场)那边估计有很多商家的打手在那里蹲点吧??
有人像投诉??估计有点难度呀..早几年海尔就是这样的,,一大帮人在那里等着有人来投诉就上去拉开...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6 01:17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09] [M09] [M0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6 07:01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兜兜豆豆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消费者权益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里何谓权益,何来权益![/quote]

假若消费者真的是有权益,西门骏景的受害者一定会找合生算帐去。
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时间: 2009-3-6 09:54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是谁损害了我们这些消费者?
作者: dh1312    时间: 2009-3-6 09:56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每年的3月15日是什么日子。。已经差不多忘记了。。。有谁记得可以帮忙提醒一下呀。。。


楼主太有才了,连3·15都不知道是啥日子!

俺负责任地告诉你,3·15是感恩节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6 09:56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宏城广场(主会场)那边估计有很多商家的打手在那里蹲点吧??
有人像投诉??估计有点难度呀..早几年海尔就是这样的,,一大帮人在那里等着有人来投诉就上去拉开...


这么可怕,打手都有啊
作者: 牛一    时间: 2009-3-6 09:59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38妇女节后的第7天!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6 10:23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兜兜豆豆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消费者权益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里何谓权益,何来权益![/quote]

假若消费者真的是有权益,西门骏景的受害者一定会找合生算帐去。[/quote]

五毛看到有会说“挑拨”。 [M01]
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时间: 2009-3-6 12:26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侵害骏景消费者的只有合生一家吗?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6 12:29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侵害骏景消费者的只有合生一家吗?
你能说我不能说。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6 12:32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兜兜豆豆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消费者权益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里何谓权益,何来权益![/quote]

假若消费者真的是有权益,西门骏景的受害者一定会找合生算帐去。[/quote]

五毛看到有会说“挑拨”。 [M01][/quote]
何止“挑拨”还有“指使”“幕后”......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3-6 13:42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骏景一派惨样.....
[M33] [M33] [M33]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6 13:46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33] [M33] [M33] [M33]
这样的日子已经不在老百姓心中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6 13:52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骏景一片愁云惨雾! [M06]
作者: 雷锋叔叔    时间: 2009-3-6 15:26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爱我中华!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7 17:02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明天星期天是三八妇女节,再下个星期天又是315消费者权益日

燕子是个妇女,四万骏景居民说到底,是国家和政府的消费者,因为都交过税的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8 02:15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06]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8 13:23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坚持维权!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3-9 10:23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引用作者 dh1312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每年的3月15日是什么日子。。已经差不多忘记了。。。有谁记得可以帮忙提醒一下呀。。。


楼主太有才了,连3·15都不知道是啥日子!

俺负责任地告诉你,3·15是感恩节![/quote]


听你这么说话.万一要是我问候你家大人我就不负责任了... [M35]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1:31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消费者权益日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9 11:51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33] 没任何实质意义的节日!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0 00:27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30]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0 19:20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真不知道 什么节日
作者: 住你楼上    时间: 2009-3-10 23:23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315消费者权益日吧
作者: viola    时间: 2009-3-11 13:28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有谁知道这天哪里有做秀的,就去捧个人场!!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15 10:43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29]
作者: kangleyuan    时间: 2009-3-15 10:54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是今天,天气很不错,适合外出游玩 [M01]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3-15 10:54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3。15,那就是燕子还有3天就能回来了。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5 19:15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29]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3-16 20:42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JC不是个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了这个帖子 听孩子他妈说 最近一周天天有狗日的上门找要去谈话..不对用小沈阳的话说是...日狗...
弄到隔壁邻居以为犯了什么大事...说有事情敲他们的门...
你们这群吃多了没事情做的人在干吗>>你们害怕个傻...你把我找去谈话有个什么作用..我只要不违法...想做傻就做傻..你能奈何谁,,
狗日的...不对...日狗

居然敢威胁我小孩...
你要是敢强行来...老子就是要跟你拼命也不怕...别惹急了人..

禽兽不如 \不对
不如禽兽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16 21:45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29] [M21]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6 21:56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29]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6 21:56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29]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16 22:32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29]
作者: 小荞    时间: 2009-3-16 23:55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早就忘了是什么日子了.因为知和不知都是一样的,所以干脆忘.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7 00:38
标题: Re: [color=darkred][size=18]3月15日是什么日子???[/size][/color]
[M09] [M09] [M09] [M10] [M10] [M10] 啥世道?致不致于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