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打印本页]

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时间: 2009-3-5 12:36
标题: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从昨天开始,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谨此表示热烈庆祝!
骏景花园西门变电站终于顺利开工,也谨此表示热烈的欢迎!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5 13:15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今天还在建?工人们辛苦了,下那么大的雨.休息一下吧.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5 13:40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今天还在建?工人们辛苦了,下那么大的雨.休息一下吧.

工人们说了不算啊.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5 13:44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听说雨季会拖延工期,
老天,多下暴雨吧,也解解北方小麦旱情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5 14:28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希望一个春雷劈下来 [M33] !
作者: 咪咪123    时间: 2009-3-5 14:30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赛龙舟的季节快到了吧
作者: viola    时间: 2009-3-5 14:39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骏景是雷区!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3-5 15:10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打雷要劈死几个应遭报应的人才好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5 15:53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如果能在工地上轰几个响雷,那是相当的好!
作者: yoyo公主    时间: 2009-3-5 16:12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今早看到下雨,心中说不出的痛快,老天爷有眼只在那个地方下和打雷就好 [M01] 。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5 19:30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引用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从昨天开始,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谨此表示热烈庆祝!
骏景花园西门变电站终于顺利开工,也谨此表示热烈的欢迎!


楼上傻了? 那电站就是是个引电玩意的 雷劈下来旁边的人也跟着倒霉啊。。。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6 12:00
标题: Re: 全国两会如期召开,骏景变电站依然在建
下那么大的雨.休息一下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