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问,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 [打印本页]

作者: 闲言碎语    时间: 2009-3-5 09:48
标题: 请问,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
在广州,在居民区建变电站,审批之前公示:
据公示说,南景园的变电站2002年已经审批,城市规划部门明知附近20米便有居民楼,居然也进行立项。
规划的公示时间为2月16到3月2日,可直到2月26号才有人发现公示,原来放在了非常不显眼的地方。
变电站靠近江燕路,3个楼盘之间,分别相距8米、10米和40米。
三个楼盘小区均于2003年建成,多为三口之家,小孩1到5岁很多。
给相关部门打电话了,理都不理。不见记者,不见领导。到是来了一批pol.ice。

但是,南景园变电站在公示的最后一刻,被迫取消,维权成功。
骏景变电站据说也很早就审批,有谁知道骏景变电站的确切审批时间?什么时候公示过?有谁看到过公示?

[本帖由闲言碎语修改于2009-03-10 16:20:33]
作者: bsd319    时间: 2009-3-5 10:42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没看到过,山之颠或者明白之人可能看到过,上来说一声哈.最好有照片为证.对了,如果规划部门公示过的,应该也有照片存档吧.放上来看看啊.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5 14:33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好像南景园维权成功后,这几人都蔫了。是不是在南景园那边的工作没做了,被主子打屁股了?
作者: qqwweey    时间: 2009-3-5 15:03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我们是屁民,当然不知道。有公示过吗?还是不知道。 [M10]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3-5 15:08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从来没公示过

[本帖由Black Jack修改于2009-03-05 15:09:09]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5 15:19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没见过公公示。
作者: 苗苗花她爷爷    时间: 2009-3-5 17:30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从来没公示过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3-5 17:40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没见过!!! [M09] [M09] [M09]
作者: 可奇    时间: 2009-3-5 17:43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从来没见过,也没听说过 [M09]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3-5 17:49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没有见过。印象中01、02年只有JJ北苑,四周用围墙围着,那时南苑还在围墙外面呢,都是杂草。既然南景苑的公示可以贴在垃圾堆上面,还用辆大车档着,规划局这么鬼鼠的行为都可以做得出来。那JJ变电站如果有公示,会不会当年被贴在围墙外面,用杂草挡着呢?因为这样谁都看不到嘛。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5 18:58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这事只有天晓得!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5 21:34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这事只有天晓得!


正想说:上帝知道 [M04]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5 21:50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反正我是没有看见过;
我老公也没有;
我妈也没有;
我爸也没有;
我妹也没有;
我弟也没有;
总之没有。
作者: 酱板鸭    时间: 2009-3-5 21:50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02年入住JJ至今,偶是从来没有见到过BDZ的公示,别人见到没有就不知了。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3-5 21:54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I SEE, THAT IS UNDER TABLE!
作者: 山之巅    时间: 2009-3-5 22:23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作者: 山之巅    时间: 2009-3-5 22:26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如上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27:10]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5 22:27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
作者: 山之巅    时间: 2009-3-5 22:41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quote]
在变电站对周边的影响方面,我之前已经反复说过,因此,只要骏景变电站的建设手续全部合法合规,其建设应是妥当的。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5 22:49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quote]
在变电站对周边的影响方面,我之前已经反复说过,因此,只要骏景变电站的建设手续全部合法合规,其建设应是妥当的。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quote]

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请问,你把国家的诚信放在哪里去了?

你一直在回避一个问题:

手续可以完善,民心如何完善?
作者: 山之巅    时间: 2009-3-5 22:52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quote]
在变电站对周边的影响方面,我之前已经反复说过,因此,只要骏景变电站的建设手续全部合法合规,其建设应是妥当的。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quote]

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请问,你把国家的诚信放在哪里去了?

你一直在回避一个问题:

手续可以完善,民心如何完善?[/quote]
老百姓反对建设变电站,主要是对变电站存在相当大的错误理解,因此,务必加强宣传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工频电场和磁场,即可完善民心。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52:58]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5 22:57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感谢山之巅对历史问题的解答,还是想问一句:对历史问题如此解决,是否妥当?[/quote]
在变电站对周边的影响方面,我之前已经反复说过,因此,只要骏景变电站的建设手续全部合法合规,其建设应是妥当的。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quote]

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请问,你把国家的诚信放在哪里去了?

你一直在回避一个问题:

手续可以完善,民心如何完善?[/quote]
老百姓反对建设变电站,主要是对变电站存在相当大的错误理解,因此,务必加强宣传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工频电场和磁场,即可完善民心。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52:58][/quote]
不要偷换概念,老百姓是对规划设计建设过程中长达十年的历史问题存在不同的理解,好象只有你做了点宣传.
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工频电场和磁场,即可完善民心,似乎更加应该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历史问题的前前后后,即可完善民心.

如果你对十年困苦说上一句歉意,我想,很多人都会感动的,可惜,这句话,电力监管措施未完善的时候不会说,现在,你会说吗?

[本帖由非教育部专业人士修改于2009-03-05 22:59:05]
作者: TNDDD    时间: 2009-3-6 07:39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骏景变电站06年停工,08年底强行施工,终于山之颠给出了官方的原因.
看来不久之后,骏竞变电站的历史又会在南景园重新上演,
那里的也主要小心了.......
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时间: 2009-3-6 09:41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山之巅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第二、国家和地方zf在行政许可审批之前,要求公示,是近两年来的事情,骏景站审批选址意见时,由于时间较早,应仍未作要求。

2004年才在网上公布?那就表明骏景变电站的规划公布时间是在骏景花园的建设之后,以前你们说的1998年就确定变电站建设规划只是在你们的办公室里的一个计划。
请注意:有新发现了,变电站规划是在小区建设之后!!!后建设的要尊重先建设的!!!
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时间: 2009-3-6 10:18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山之巅
第一、根据规划部门的答复,骏景周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在2004年已经在规划局的网上进行了公示,其中很明确标示变电站位置。

山之巅,你说谎!2005年6月规划局才公开网址允许市民在网上查询相关的规划信息。
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时间: 2009-3-6 10:50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据规划部门公布的资料,变电站的规划是在骏景花园建设之前,即1998年就已有变电站规划,想问一问规划部门,当时这个规划是规划设想还是确定的规划?
如果是确定的规划,那么就应该进行公示,既然要到2005年6月才开通网上公示,那么,在1998年是不可能进行网上公示的,你们当时是如何公示的?现场公示或其他公示?请出示证据和证人。
如果1998年的时候只是一个规划设想(据网上你们的人所说,2004才有所谓公示),那么,变电站规划的确定日期就是在骏景花园建设之后,这与你们的公开说法(1998就已有规划)是相矛盾的,如何解释?而且,如果变电站规划的确定是在小区建设之后,那么变电站的建设就失去了合情、合理、合法的依据。
从以上推论,骏景花园变电站建设涉嫌违反相关法规,是一个违反法规的工程。

[本帖由那是相当的专业修改于2009-03-06 10:53:50]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3-6 11:04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江燕路的问题,主要在规划层面仍未完善手续,只要将来手续完善了、在负荷方面有较迫切的需求,仍会启用的.”

江燕路的手续怎么完善?是不是这回公示“不幸”被人发现了,下次找个比垃圾堆还要隐蔽的地方再“公示”?这简直是在糊弄平民百姓。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3-06 11:50:01]
作者: ccmi0806    时间: 2009-3-6 19:57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我从2000年1月开始入住骏景至今,未见过公示
作者: qqwweey    时间: 2009-3-6 20:11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看到没有啊,山之颠,你在说谎!你自相矛盾,漏洞百出,不能自圆其说!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6 21:16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那么,骏景中学比骏景变电站优先建设和优先规划,理应变电站让步于骏景中学(文教单位啊,祖国的希望???)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6 22:10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M45] 顶,人呢?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6 22:21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那么,骏景中学比骏景变电站优先建设和优先规划,理应变电站让步于骏景中学(文教单位啊,祖国的希望???)


强势的特殊利益群体

把握着行政资源、法律资源 [M13]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7 06:26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M09]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7 22:56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政府部门躲猫猫,不敢告诉大家什么时候规划的,什么时候公示的。

谁见过规划!谁见过公示!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8 09:55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M11] [M11] [M1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8 13:20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老天爷也为骏景哭泣! [M06]
作者: Seraph!m    时间: 2009-3-8 22:12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大家可以到北院物业管理中心看看JJ的规划图,时至今日,根本就没有把BDZ公示出来。所以HS隐瞒公众的事实是充分的。请有心的邻居拍照存档。
作者: 11个马甲的老爸    时间: 2009-3-8 22:48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给点时间,正在讨论怎么公示
作者: 剑侠    时间: 2009-3-8 23:39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谎言说一百遍就会变成真理!电力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投放广告,就是让你相信,变电站是绿色的!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9 00:09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规划了10年,NND,真有水平!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10 15:19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人心惶惶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10 15:30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人家都已经说明了, 所谓做“工作”就是无论你意见多大也必须服从(甚至不惜动用国家行政权力)
在现在这种政治体制架构下是这样的“中国特色”
作者: 噜噜    时间: 2009-3-10 16:12
标题: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我觉得江燕路的结局有二,一是真的找到了比垃圾堆更隐慝的地方顺利公示成功,那么象骏景一样强行开工,如果他们没找到或者说他们不想冒险碰啃这块硬骨头,那么再找一个其它软柿子来,最好是有这种十年二十年前有规划的,按规定当时不需要现场公示的,那更好,直接强行开工,反正骏景电站解决不了全广州的变电站问题。

其实老百性可以发表意见,而且他们不可以不当回事的环节,只有环评公示这个环节,其它的很难。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