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南景园变电站没有迁移啊!
[打印本页]
作者:
wo爱wo家
时间:
2009-3-4 13:25
标题:
南景园变电站没有迁移啊!
复函只是说再研究,研究的结果呢?
大家不要过于乐观。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4 13:32
标题:
Re: 南景园变电站没有迁移啊!
不是不批准现申请么,应该就是迁移了。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3-4 17:48
标题:
Re: 南景园变电站没有迁移啊!
重新选择 没等于说不准选在旧址啊
现在时机不成熟罢了
作者:
一个人漂
时间:
2009-3-4 18:23
标题:
Re: 南景园变电站没有迁移啊!
极有可能是在打太极! [M0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