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南景园变电站没有迁移啊! [打印本页]

作者: wo爱wo家    时间: 2009-3-4 13:25
标题: 南景园变电站没有迁移啊!
复函只是说再研究,研究的结果呢?

大家不要过于乐观。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4 13:32
标题: Re: 南景园变电站没有迁移啊!
不是不批准现申请么,应该就是迁移了。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3-4 17:48
标题: Re: 南景园变电站没有迁移啊!
重新选择 没等于说不准选在旧址啊

现在时机不成熟罢了
作者: 一个人漂    时间: 2009-3-4 18:23
标题: Re: 南景园变电站没有迁移啊!
极有可能是在打太极! [M0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