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南景园-骏景事件报道,是否看到转机?
[打印本页]
作者:
wo爱wo家
时间:
2009-3-4 09:55
标题:
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南景园-骏景事件报道,是否看到转机?
允许报道出来是否转机的迹象?
但是,主持人最后的那几句话又让人不置可否:
我觉得变电站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大家都传电视塔有辐射,可是电视台工作人员在塔下面工作,个个都生龙活虎啊。
所以,个人觉得电视台还是不要找了,他们肯定和电网是同声同气的,不然他们没办法说服自己的职工在电视台干啊。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4 10:31
标题:
Re: 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南景园-骏景事件报道,是否看到转机?
个人认为
上班场所
有和
生活场所
有是两个概念,毕竟上班场所每天就那几个小时,也就那么多年,而生活场所每天待的时间多,年限长,更重要的是有孕妇、小孩和老人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4 14:12
标题:
Re: 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南景园-骏景事件报道,是否看到转机?
一丘之鹤,现在播报跟失声禁播的时侯一样,政府的传话筒
为广州以后源源不断的
小区高压变电站
造势作广告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04 14:14:53]
作者:
布老虎
时间:
2009-3-6 21:38
标题:
Re: 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南景园-骏景事件报道,是否看到转机?
楼主在这里混淆视听啊!
电视塔辐射大,但恰恰相反,它的下面反倒是辐射最小,因为它的频率高,辐射传播路径与低频的不同!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6 21:47
标题:
Re: 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南景园-骏景事件报道,是否看到转机?
引用作者 布老虎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楼主在这里混淆视听啊!
电视塔辐射大,但恰恰相反,它的下面反倒是辐射最小,因为它的频率高,辐射传播路径与低频的不同!
专家!
确实, 电视塔的天线都是为了广播设计的, 反而它下面是最小的...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