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3 21:46
标题:
这样的情况出现。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08 13:07:11]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3 21:48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是自己太多愁善感还是事实就是如此,我爱他,以前很讨厌的一座城市却因为他的出现在我的心里那座城市也如同他一样的完美。会不会真的有爱屋及乌这样的情况出现。



恨上一个“站”而恨上一座城市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3-03 21:49:38]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3-3 21:53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顶楼上,看见乐笑了 [M01]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3 21:59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我爱上一座城市,你却恨一座城市,哎,事事真的说不准的,也许下一时刻我也会恨上一座城市的,因为他,谁能说清楚呢??
恨上一个“站”而恨上一座城市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3 21:59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顶楼上,看见乐笑了 [M01]



[M01] 不过可能坏了“轻描淡写”的心情,在此致歉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3-3 21:59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恨上一个“站”而恨上一座城市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3-03 21:49:38][/quote]

[M04]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3 22:02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siz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10:45]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3 22:06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我爱上一座城市,你却恨一座城市,哎,事事真的说不准的,也许下一时刻我也会恨上一座城市的,因为他,谁能说清楚呢??
恨上一个“站”而恨上一座城市



再次致歉!

衷心的祝愿你的爱是“江燕路式”的喜剧!
不是“骏景式”的悲剧!

作者: 单车的孩    时间: 2009-3-3 22:08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忘记从哪里记来的诗:

天河既然隔不断牛郎织女,
也必隔不断这城市的风采,
爱应可以延续,温暖必将重生,
叶子也有再绿的一天,
家园也有重建的一天,
流浪也有回归的一天.


[M29]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3 22:14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mdjhxmsb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我爱上一座城市,你却恨一座城市,哎,事事真的说不准的,也许下一时刻我也会恨上一座城市的,因为他,谁能说清楚呢??
恨上一个“站”而恨上一座城市



再次致歉!

衷心的祝愿你的爱是“江燕路式”的喜剧!
不是“骏景式”的悲剧!
[/quote]
[M04]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3 22:15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单车的孩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忘记从哪里记来的诗:

天河既然隔不断牛郎织女,
也必隔不断这城市的风采,
爱应可以延续,温暖必将重生,
叶子也有再绿的一天,
家园也有重建的一天,
流浪也有回归的一天.


[M29]



“流浪的燕子”总有回归的一天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3 22:19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M25]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11:14]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3 22:26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骏景成了GZ的耻辱之柱了。
作者: mahadun    时间: 2009-3-3 22:31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是自己太多愁善感还是事实就是如此,我爱他,以前很讨厌的一座城市却因为他的出现在我的心里那座城市也如同他一样的完美。会不会真的有爱屋及乌这样的情况出现。



恨上一个“站”而恨上一座城市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3-03 21:49:38]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3 22:45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楼主11楼的内容,看着很不爽口野!相信JJ野猪都会这样

等哪天你的爱瓜熟蒂落时,你发现他有个坏毛病,这毛病就象“变电站的危害”,说有它没有,说没有它又有,说现在有它没有,说将来没有它不定什么时候又有,你会就此撒手而去?

骏景的房子对野猪,就象你眼中的“他”,但已瓜熟蒂落,大部分野猪甚至投入了也许一生的积蓄,让我们如何撒手而去?


不要那样说骏景的坏话,改改吧!

作者: 单车的孩    时间: 2009-3-3 22:47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家与国,如我之血和骨.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3-4 09:33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还是别住在骏景的好啊,我以前住那,做什么什么不顺,倒霉时喝水也塞牙,更别说遇见生命中的他了,老大不小的了,还没嫁出去。这不一搬出那,他就出现了,尽管不知道会不会与之到老,但总是希望啊。骏景和我的八字不合,天生相克。
纯属个人观念,如有得罪,望见谅啊。 [M25]


建变电站之前还是挺好的,我单身买的房,在这里工作顺利,恋爱,结婚....

但变电站一开建.我的运气就下滑了 [M13]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4 14:45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Cyrus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恨上一个“站”而恨上一座城市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3-03 21:49:38]


[M04][/quote]
[M27] [M30]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4 19:52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说错话,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42:2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4 23:04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mdjhxmsb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顶楼上,看见乐笑了 [M01]



[M01] 不过可能坏了“轻描淡写”的心情,在此致歉[/quote]

什么事情都没那个破站让人扫兴的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3-5 12:29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上对的人。。。 [M36]
作者: 今晚的月光    时间: 2009-3-5 17:51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恨上一个“站”而恨上一座城市


同意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3-5 18:51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M29]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5 19:00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mdjhxmsb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单车的孩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忘记从哪里记来的诗:

天河既然隔不断牛郎织女,
也必隔不断这城市的风采,
爱应可以延续,温暖必将重生,
叶子也有再绿的一天,
家园也有重建的一天,
流浪也有回归的一天.


[M29]



“流浪的燕子”总有回归的一天[/quote]
[M29]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14 09:38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胸怀 广阔 人说爱屋及屋 你是 爱人及城 [M21] [M21]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15 20:32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M02]
作者: 姜文荔    时间: 2009-3-16 21:44
标题: Re: 爱
对 [M20]

[本帖由姜文荔修改于2009-06-17 15:30:26]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6 23:34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djhxmsb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单车的孩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忘记从哪里记来的诗:

天河既然隔不断牛郎织女,
也必隔不断这城市的风采,
爱应可以延续,温暖必将重生,
叶子也有再绿的一天,
家园也有重建的一天,
流浪也有回归的一天.


[M29]



“流浪的燕子”总有回归的一天[/quote]
[M29][/quote]
[M29]
作者: 笑呵呵    时间: 2009-3-17 00:00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爱上一个人而爱个这座城市 [M21]
作者: bg37    时间: 2009-3-17 02:05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过于多愁善感,伤春悲秋了 [M05]

收拾心情,你才刚刚起步 [M03]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17 03:03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放开你的胸怀去面对一切。世界是美好的,不会因为一个什么站而改变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11:09
标题: Re: 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市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