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向海珠区政府致敬,向三个小区居民学习! [打印本页]

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时间: 2009-3-3 17:51
标题: 向海珠区政府致敬,向三个小区居民学习!
政府得分,人民受益,企业形象提升,何乐不为?
骏景西门的变电站相关各方啊,人性一点,智慧一点,行不行?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3 17:59
标题: Re: 向海珠区政府致敬,向三个小区居民学习!
即使口被封了,但还是要表示一下。 [M29]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3-3 18:19
标题: Re: 向海珠区政府致敬,向三个小区居民学习!
看样子还是有好领导滴!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3 18:33
标题: Re: 向海珠区政府致敬,向三个小区居民学习!
把西门电站改建为办公楼或宿舍吧。

这对大家都好。 [M29]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4 00:42
标题: Re: 向海珠区政府致敬,向三个小区居民学习!
[M29] [M16]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3-4 08:08
标题: Re: 向海珠区政府致敬,向三个小区居民学习!
不见得就胜利了 只要那块地还空在那里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4 11:10
标题: Re: 向海珠区政府致敬,向三个小区居民学习!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4发表的原文
不见得就胜利了 只要那块地还空在那里



主子都不这样说
奴才还翻得了天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