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1 [打印本页]

作者: defv    时间: 2009-3-2 23:15
标题: 1
本帖最后由 defv 于 2017-9-5 00:10 编辑

1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2 23:26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请进来
人家现在换马甲了------“电力专家



Re: 童言无假 29楼
=========================================
引用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
引用作者 电力专家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叶公子,什么意思?教唆?整个事件。你可是始作俑者之一,捏造谎话、杜撰语录、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是你:布置到变电站内晒太阳的有你,烧水马、扔石头时在人群中挑拨有你,你想干什么?教唆下一代仇视zf,否定公信力,挑衅国家机器,看着下一代在面对面向警察扔石头时你做了什么?讲了什么?写了什么?别忘了,天网恢恢,你会报应的。把社会描的一团黑,把警察描的一团黑,zf也不行,你到哪生活?骏景人到哪生活?中国人到哪生活?把骏景搞的一团糟,房价肯定跌。你好乘低抄底?。。。其实我明白的"专用词"
正如你说,骏景事件伤害最大的是那些你等唆使下的未成年人,业主们想过没有,感在父母眼皮底下破坏公物、向国家机器扔石头,把zf、jc和社会描绘的一团漆黑,从小教育其对抗社会,成年后他们还有什么事不敢干!
你不会不知道,在你等的唆使下,多少不明真相的群众冲锋在前,留下了多少违法的影像资料,而你每回都躲在后面,只煽风,不表现,虽也亲临现场,但你不在现场违法,高明!
我们的zf很宽容,我们的警察很克制。你和你的同志做的那些事,杜撰的那些语录,挑起的那些事件是把骏景的那些被蒙骗的业主一步步的往火坑里推!
你要好自为之,骏景人要警醒!国家好,国家机器好,人民才好!
----------------------------------------------------------
电力专家咋看咋象JC的口吻咧
============================================

不。。。电力专家咋看咋象某贱人的口吻咧

“电力专家”就是“其实我明白”的铁证
论坛里面 有多少是06年后 抄底买入西门的二手业主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8504.html

哈哈 这个叶公子 看上去像个炒房族。。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8101.html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3-02 23:46:39]
作者: werw    时间: 2009-3-2 23:39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请进来
我建议,大量收集“专家”的金玉良言,制定成册,供广大愚民诵读,教育下一代,也可传世。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