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打印本页]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2 21:31
标题: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通 告
骏景花园各业主:

2009年2月16日,天河区公安分局抓获韦某、常某、陈某等三名组织、参与骏景西门打砸、纵火犯罪嫌疑人天河公安分局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公安机关重申:违法行为必受依法处理!请广大业主自觉遵守法律。

天河区公安分局
二OO九年二月十六日

====================================
告骏景花园业主的一封信
各位业主:
大家好!近日,大家对骏景花园业主×××因骏景变电站建设维权触犯法规,被公安机关刑拘及刑拘后她小孩的看护问题非常关心,我们表示理解。据了解,×××是在维权过程中触犯了“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法规受到拘留,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法理依据充足,不存在违法问题,请大家明白。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政府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同时,希望大家不要借用此事做文章,做出一些影响社会和违法事情。
特此函告各位业主

天园街道办事处
2009年2月28日


“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是?江燕路那里算不算
作者: 不胖不瘦    时间: 2009-3-2 21:58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30]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3 00:09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扰乱礼会秩序的手段主要有:聚众在骏景西门喧嚣吵闹;封锁大门、通道,阻止业主人员进出;围攻、辱骂、殴打业主;毁坏业主财物、强占小区西门通道,并使用狼狗等作案工具对业主进行威胁恐吓。。。

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体人民对你们宣判:“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名成立,立即撤出西门,停止对业主骚扰。。。
作者: 晶晶    时间: 2009-3-3 08:40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欲加之罪 何患无辞 [M01] 也许火烧水马令警察脸面全无,誓要抓个“组织者”回来,抓回来结果找不到“组织者”的证据,只好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处置。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3-3 08:42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扰乱礼会秩序的手段主要有:聚众在骏景西门喧嚣吵闹;封锁大门、通道,阻止业主人员进出;围攻、辱骂、殴打业主;毁坏业主财物、强占小区西门通道,并使用狼狗等作案工具对业主进行威胁恐吓。。。

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体人民对你们宣判:“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名成立,立即撤出西门,停止对业主骚扰。。。


[M21]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3-3 09:42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在维权过程中触犯了“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既然是“众”肯定不止一个,那个被抓走的***没有登高一呼的能力,大部分人都是有正常的自控能力的,都是自愿去的。那么多至少上千人都在喊“滚出去”,他们全部都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都应该抓进去。你们抓得太少了。
作者: 不胖不瘦    时间: 2009-3-3 09:57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在维权过程中触犯了“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既然是“众”肯定不止一个,那个被抓走的***没有登高一呼的能力,大部分人都是有正常的自控能力的,都是自愿去的。那么多至少上千人都在喊“滚出去”,他们全部都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都应该抓进去。你们抓得太少了。




[M21]
作者: 紫嫣    时间: 2009-3-3 10:01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作者: 秋天不再来    时间: 2009-3-3 10:06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既然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那么应该有明确的被扰乱的社会人士存在才行. 那么有谁站出来说自己被扰乱了? JC能算社会人士吗? 简直!!!

再说“聚众”,又有什么证据呢?JJ这些游兵都是自己去的。谁可以举证说自己是被“聚”的呢??

请教下。 [M10]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3-3 10:31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杀鸡儆猴,就是这样! [M30]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3 10:48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紫嫣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街道好像“慰问”完就不管了。
作者: 广州老赵    时间: 2009-3-3 11:43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欲加之罪 何患无辞
[M09]
作者: os    时间: 2009-3-3 11:45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莫须有"
岳飞就是这么扣大帽子冤杀的 [M30]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3 12:07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紫嫣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M29]
作者: 高山大海    时间: 2009-3-3 12:31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紫嫣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街道好像“慰问”完就不管了。[/quote]

不知“慰问”的时候给的东西是街道大妈们自己掏钱买的还是用公款买的?
作者: salemsu    时间: 2009-3-3 13:07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无语...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3 14:14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无语 [M09] [M09]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3 14:29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小梦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无语 [M09] [M09]

还是无语 [M30] [M30] [M3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3 14:39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梦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无语 [M09] [M09]

还是无语 [M30] [M30] [M30][/quote]
[M30] [M30]
作者: 天堂鸟    时间: 2009-3-3 15:08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为什么南景园业主的抗议变电站行为就是合理建议,我们的业主抗议变电站行为就是扰乱社会秩序呢?
作者: 红柳    时间: 2009-3-3 15:23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30]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3 15:23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南景园业主的抗议变电站行为就是合理建议,我们的业主抗议变电站行为就是扰乱社会秩序呢?

好多黑幕。大家发动关系去查查就知道。
作者: 山人沐木    时间: 2009-3-3 15:26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10]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3-3 15:29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09]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3 16:14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中国历史上从来没不缺“莫须有”罪,只不过多了一宗而已。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3 16:49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既然证据确凿,希望能给我们看一下。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3 16:55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09] [M09] [M09] [M09]
作者: 北极雪    时间: 2009-3-3 17:49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M09] [M09] [M09] [M0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3 18:35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莫须有"
岳飞就是这么扣大帽子冤杀的 [M30]


[M3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3 18:36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既然证据确凿,希望能给我们看一下。

94 [M29]
作者: joyliu123    时间: 2009-3-3 20:02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如果骏景变电站建起来了,就是骏景人民一世的耻辱....
作者: joyliu123    时间: 2009-3-3 20:03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30] [M30]
作者: weixy    时间: 2009-3-3 20:14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27]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3 20:15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希望天园街道办事处本着以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充分考虑骏景变电站建设维权和该变电站的历史遗留背景,并综合考虑JJ人民的诉求,家庭情况,为当事人争取最好的权益.正如贵办事处"希望大家不要借用此事做文章,做出一些影响社会和违法事情"的提倡,建议贵办事处考虑当前的稳定,能够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十分感谢!

作者: 夏天的雪    时间: 2009-3-3 22:11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TNND,乱扣莫须有的罪名 [M27] [M09]

燕子蒙冤,要求国家赔偿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3 22:31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天园街道的人员,并不一定住在BDZ旁边,不会动他自己敏感的神经。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3 22:52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27]
作者: 快乐起飞    时间: 2009-3-3 23:20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暴民也许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M13]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3-4 12:01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证据在哪里?燕子什么时候能回来啊,不知道她好不好? [M13]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4 14:30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M15]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4 14:36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3-4发表的原文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M15]

[M33] 老天不会总是乌云满天的。 [M31] [M31] [M31] [M31] [M31] [M31] [M31] [M31] [M31]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4 15:14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joyliu123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如果骏景变电站建起来了,就是骏景人民一世的耻辱....


应该是当权者的耻辱! [M09]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4 21:24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聚众扰乱骏景秩序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4 21:48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告骏景花园业主的一封信
各位业主:
大家好!近日,大家对骏景花园业主×××因骏景变电站建设维权触犯法规,被公安机关刑拘及刑拘后她小孩的看护问题非常关心,我们表示理解。 据了解,×××是在维权过程中触犯了“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法规受到拘留,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法理依据充足,不存在违法问题,请大家明白。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同时,希望大家不要借用此事做文章,做出一些影响社会和违法事情。
特此函告各位业主

天园街道办事处
2009年2月28日
====================================


天园街道办事处“告骏景花园业主的一封信”,仅阅上文红字部分,更贴切实际。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3-04 21:49:29]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4 23:34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真是没有天理,难道维权真的是有怎么难,为何总是“官逼民反”,非得闹出个什么吗!
作者: 浩哥    时间: 2009-3-5 10:52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人权 民主 永远是大陆人的耻辱!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5 11:36
标题: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谁在照顾xxx的小孩瓦? [M16] [M1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