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扰乱礼会秩序的手段主要有:聚众在骏景西门喧嚣吵闹;封锁大门、通道,阻止业主人员进出;围攻、辱骂、殴打业主;毁坏业主财物、强占小区西门通道,并使用狼狗等作案工具对业主进行威胁恐吓。。。
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体人民对你们宣判:“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名成立,立即撤出西门,停止对业主骚扰。。。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在维权过程中触犯了“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既然是“众”肯定不止一个,那个被抓走的***没有登高一呼的能力,大部分人都是有正常的自控能力的,都是自愿去的。那么多至少上千人都在喊“滚出去”,他们全部都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都应该抓进去。你们抓得太少了。
引用作者 紫嫣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引用作者 紫嫣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紫嫣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引用作者 小梦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无语 [M09] [M09]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梦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无语 [M09] [M09]
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南景园业主的抗议变电站行为就是合理建议,我们的业主抗议变电站行为就是扰乱社会秩序呢?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M09]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莫须有"
岳飞就是这么扣大帽子冤杀的 [M30]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既然证据确凿,希望能给我们看一下。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3-4发表的原文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M15]
引用作者 joyliu123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如果骏景变电站建起来了,就是骏景人民一世的耻辱....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