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广州日报》:
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
所住小区将配建广州最好小学,此等天上掉馅饼的事,却遭到不少业主的强烈反对,最后连施工队伍都被赶跑了。
详情见: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09-03/02/content_486683.htm
人家是学校,无味无害无辐射,而且是“名校”,会带来房子升值的,不鸟你就是不鸟你!牛!! [M21]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我们有人家一半...就行了...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我们有人家一半...就行了...
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我知道的事实是, 这个正准备修建的东风东小学是环市东路上的君汇豪庭的, 他家卖楼主要就是打了这个旗帜. 而他们要占的地方是人家润粤大厦的, 人家当然不干了, 更何况人家的小孩本来就可以读好小学.
这些记者真是, 写一半不写一半的.
不过, 我还是很佩服润粤业主的, 我们要有他们一半的认真, 一半的勇敢, 变电站也..... [M12]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