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打印本页]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3-2 15:40
标题: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广州日报》:
   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

所住小区将配建广州最好小学,此等天上掉馅饼的事,却遭到不少业主的强烈反对,最后连施工队伍都被赶跑了。

详情见: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09-03/02/content_486683.htm

人家是学校,无味无害无辐射,而且是“名校”,会带来房子升值的,不鸟你就是不鸟你!牛!! [M2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 16:57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世界很大,什么样的人都有,没有办法。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2 22:14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广州日报》:
   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

所住小区将配建广州最好小学,此等天上掉馅饼的事,却遭到不少业主的强烈反对,最后连施工队伍都被赶跑了。

详情见: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09-03/02/content_486683.htm

人家是学校,无味无害无辐射,而且是“名校”,会带来房子升值的,不鸟你就是不鸟你!牛!! [M21]




天啊!来骏景西门和电网PK吧,40000骏景同胞支持你。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15 12:53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我们有人家一半...就行了...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15 19:28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这是一个不讲理的年代,就看谁横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15 19:32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我们有人家一半...就行了...

94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15 22:11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我们有人家一半...就行了...

唉。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3-15 22:32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我知道的事实是, 这个正准备修建的东风东小学是环市东路上的君汇豪庭的, 他家卖楼主要就是打了这个旗帜. 而他们要占的地方是人家润粤大厦的, 人家当然不干了, 更何况人家的小孩本来就可以读好小学.

这些记者真是, 写一半不写一半的.

不过, 我还是很佩服润粤业主的, 我们要有他们一半的认真, 一半的勇敢, 变电站也..... [M12]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16 00:28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引用作者 绿鹦鹉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我知道的事实是, 这个正准备修建的东风东小学是环市东路上的君汇豪庭的, 他家卖楼主要就是打了这个旗帜. 而他们要占的地方是人家润粤大厦的, 人家当然不干了, 更何况人家的小孩本来就可以读好小学.

这些记者真是, 写一半不写一半的.

不过, 我还是很佩服润粤业主的, 我们要有他们一半的认真, 一半的勇敢, 变电站也..... [M12]

同感!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3-16 08:48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我就近来崇拜一下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16 08:59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另一方面教育局也没电网牛。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16 15:49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而且润粤大厦业主反对的声音能登上《南都》第2版的时评,为什么JJ人的声音就发不出去?

难道被侵权的人也三六九等?
作者: 秋天的风    时间: 2009-3-16 16:06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学校的能量怎么敌得过电力公司呢?

电力公司可是通天的啊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18 01:02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有钱就无敌。
即使N个教育厅也没有一个电网NB
骏景同胞们已经不错了,最起码已经抵制了BDZ好几年了
但是民斗不了官,这是自古到今到真理。【除非你搞革命】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3-18 01:04:51]
作者: 雨音    时间: 2009-3-18 08:59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昨天路过,那里也是警车、消防车、城管车一号人 [M17]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18 09:27
标题: Re: 看人家多牛:小区绿地变名校业主赶跑施工队!《广州日报》今天
唉!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