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四个想不通 [打印本页]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3-2 15:31
标题: 四个想不通
1、为什么自家外墙上的悬挂标语人家说拆就拆呢?不给他们拆不行吗?
2、为什么在小区里敲锣打鼓要被人家说收就收呢?不给他们收不行吗?
3、为什么他们说要进你们家门聊天就进呢?不给他们进不行吗?
4、为什么他们让你去他们的地盘说话你就去呢?不去不行吗?

应该有个说法的。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3-2 15:34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是啊,我也有此问题。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 15:40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想不通怎么现实是这样的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2 17:10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M21]
作者: RedRose    时间: 2009-3-2 17:21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人家手里有公权利, 有国家强制力作为后盾, 从法理上说这个公权利是要经过民意授权的, 即经过选民的民意认可, 但我亲爱的祖国我亲爱的党妈是实行专政的,无需民意授权

知道美国为什么宪法允许公民拥有枪支吗? 因为人民有枪是对抗公权利\制衡暴政的有效方法, 相对于枪支泛滥引起的种种事故, 他们认为滥用公权利是更大的害, 两害相权取其轻, 即宁可受枪支泛滥, 也不可让ZF滥用公权利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老百姓手里有枪, 必要时可以鱼死网破地斗争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3-2 17:24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说白了就是JJ人不团结,每次出来的都是些熟悉的面孔。
没有强大的支持做后盾,再牛的人也牛不起来,只能任由那些黑狗门说牛语,做牛事。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2 17:25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http://news.dayoo.com/society/200903/02/53921_5389976.htm

打出“躲猫猫”横幅揽客 被勒令撤掉(图)

就像... 连光都不能说.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2 18:02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引用作者 高兴不起来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说白了就是JJ人不团结,每次出来的都是些熟悉的面孔。
没有强大的支持做后盾,再牛的人也牛不起来,只能任由那些黑狗门说牛语,做牛事。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 18:09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奴性教育的必然。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2 18:13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http://news.dayoo.com/society/200903/02/53921_5389976.htm

打出“躲猫猫”横幅揽客 被勒令撤掉(图)

就像... 连光都不能说.

可怜的屁民
你如果挂个 ‘GCD万岁’,绝对没有城管来叫你拆。而且还有某某宣来采访你,称赞你觉悟高
无非是躲猫猫不和谐,刺中了人家的痛处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 18:23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我那天被8个警察请去,儿子到现在还在恐慌之中。只要晚上有人叫我他就拼命抓住我哭不准我出门。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 18:26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我犯了哪条罪?我更想不通。。。。。。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 18:58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1、为什么自家外墙上的悬挂标语人家说拆就拆呢?不给他们拆不行吗? --这个不清楚
2、为什么在小区里敲锣打鼓要被人家说收就收呢?不给他们收不行吗? --你死硬不给不就行了,人家要收你东西,你叫他先出示警察证件,然后说明理由,没有法律依据你死活不给,现场保持MP3录音,以后闹到法院也是证据
3、为什么他们说要进你们家门聊天就进呢?不给他们进不行吗? --你可以不去,国家有法律规定不允许连续多次的传唤的啦
4、为什么他们让你去他们的地盘说话你就去呢?不去不行吗? --你可以叫他来你的地盘说话。。。

应该有个说法的。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 18:59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你甚至可以大吼他 我不想去 , NO
有种就拿手铐来铐我啊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2 22:54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很简单,因为还不是真正的法治社会

或者说警察等部门不仅有执法权,还有法律的“解释权” [M04]
作者: 酱油    时间: 2009-3-2 23:19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很简单,因为还不是真正的法治社会

或者说警察等部门不仅有执法权,还有法律的“解释权” [M04]


这是个神奇的国度,他们有“违法权”。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3-3 09:29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请再加上另一个想不通:

在自己的土地上人家禁止你散步你就不散步?连散步都要经过批准吗?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3-3 12:35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因为这是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度!有世界上最“伟大神圣”的主持!所以什么事情都变得很神奇!八个JC来家找你,一辈子就这一次啦!长那么大也就第一次有JC请你喝茶。小瓶还七上七下呢。我家三岁四个月的孩子还会问我这个到底是好的JC还是坏的JC呢 。决定照实回答,反正到那里都是有好人和坏人。小孩也是被吓到了。好好地关心家里小孩,承受力低,看过新浪说有小孩被吓唬说她偷东西要叫警察来抓就变神经病了。多多出门去游玩,别总留伤心地呀。
大家表面都安静下来了,说明大家都想明白了。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3 15:26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能明白吗? [M27] [M27] [M27]
作者: 红柳    时间: 2009-3-3 15:46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不明白 [M27]
作者: dh1312    时间: 2009-3-3 16:01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唉, 有啥想不通的, 想想自己身处何地, 还有什么想不通的?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3 16:14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我只知道江燕住的是人,JJ住的是屁民.....,NND
作者: 有个小孩叫达达    时间: 2009-3-3 16:22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不对, 是草民, 是贱民

伤心之余准备搬走了, 不住广州了, 去上海, 这个月决定的, 一直喜欢这儿, 多年来为广州交了多少税呀........ 此处不留人, 自有留人处, 广州远远地落后了, 尤其是ZF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3 16:59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因为是某些人说了算 [M09] [M09] [M09]
作者: 那是相当的专业    时间: 2009-3-3 17:19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最大的想不通是,江燕路维权成功了,我们却没成功.为什么呢?怎么办呢?
作者: 二胖子    时间: 2009-3-3 17:25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一声叹息
作者: jerrypan    时间: 2009-3-3 17:38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能怨谁呐?只能怪自己投胎的时投到了这个神奇的地方。
作者: wsfhz88    时间: 2009-3-5 16:49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楼主纯粹是在挪威森林呆多了,这样弱智的问题还问?这就是中国特色!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5 17:10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这是原因你生活在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回家好好想想! [M05]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3-6 20:22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N个想不通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6 21:11
标题: Re: 四个想不通
有什么想不通???

想这是在中国, 就通了... [M1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