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高兴不起来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说白了就是JJ人不团结,每次出来的都是些熟悉的面孔。
没有强大的支持做后盾,再牛的人也牛不起来,只能任由那些黑狗门说牛语,做牛事。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http://news.dayoo.com/society/200903/02/53921_5389976.htm
打出“躲猫猫”横幅揽客 被勒令撤掉(图)
就像... 连光都不能说.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1、为什么自家外墙上的悬挂标语人家说拆就拆呢?不给他们拆不行吗? --这个不清楚
2、为什么在小区里敲锣打鼓要被人家说收就收呢?不给他们收不行吗? --你死硬不给不就行了,人家要收你东西,你叫他先出示警察证件,然后说明理由,没有法律依据你死活不给,现场保持MP3录音,以后闹到法院也是证据
3、为什么他们说要进你们家门聊天就进呢?不给他们进不行吗? --你可以不去,国家有法律规定不允许连续多次的传唤的啦
4、为什么他们让你去他们的地盘说话你就去呢?不去不行吗? --你可以叫他来你的地盘说话。。。
应该有个说法的。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很简单,因为还不是真正的法治社会
或者说警察等部门不仅有执法权,还有法律的“解释权” [M0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