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打印本页]

作者: erdo    时间: 2009-3-2 13:03
标题: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政府不是要求我们合法维权吗,那就看看变电站究竟影响了哪些合法利益吧,变电站的辐射、噪声、爆炸火灾等还不完全确定的影响暂且不说,周边房价的影响那应该是事实吧,完全可以通过调查测算出因为变电站靠近民居对业主造成的大概经济损失,这样的损失总可以追究责任吧。一户可能损失不会太高,平均20万计算吧,就算只有靠的最近的那200户受影响,那也是4000万了。另外精神损害也是显而易见的,要求精神损失赔偿也不过分吧。可否因此进行诉讼呢?不管规划几时做出的,未做到有效的公示,业主买房前无法获得相关信息,规划部门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至于开发商和电力部门在规划及规划公示中起了什么作用不得而知,是否可以作为被告第三人?他们之间有什么猫腻让他们自己去证明。能够因此立案的话,是否可以诉求变电站立即停止施工,问题没解决前不得继续施工。

业主的合法权益受到确实的侵害,有关部门不是出面切实协调解决问题,而是失职或渎职,导致矛盾进一步恶化,肆意滥用国家机器对部分维权业主进行打压,不管是对党和政府的声誉还是对维权业主都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相关责任人是否可以追究责任?

.................

很多东西只是一知半解,希望专业人士分析分析。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3-2 13:42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起诉,要求高额赔偿,也是一个办法,即使不行,也可以炒作一把吧
作者: feiniugu    时间: 2009-3-2 15:17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谁带头,抓谁,这就是。。。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3-2 15:25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既然点到俺的名了,俺好歹也要进来帮顶一下!

[M24] [M24]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 15:34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从理论上讲,起诉没有问题。从实际操作上讲,是有可能不被立案的,因为我们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获赔在理论上也是没有问题,实际上问题也会大大的,道理就不多说了,大家看得见、想得到。
作者: erdo    时间: 2009-3-2 15:39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引用作者 feiniugu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谁带头,抓谁,这就是。。。


政府还是允许合法维权的,所以组织合法维权应该不至于被抓。
作者: erdo    时间: 2009-3-2 15:44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起诉,要求高额赔偿,也是一个办法,即使不行,也可以炒作一把吧


不用要求高额赔偿,否则当心别人说你敲诈,我们只要诉求受到损害的合法权益得到赔偿!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 15:51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引用作者 erdo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einiugu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谁带头,抓谁,这就是。。。


政府还是允许合法维权的,所以组织合法维权应该不至于被抓。[/quote]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合法维权也可能会被天天骚扰
作者: 爱国爱家    时间: 2009-3-2 16:17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有思想,有理想! [M21]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2 16:24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没有退而求其次,只能在成功与失败中选其一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 18:13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M27] [M30]
作者: 心无所住    时间: 2009-3-2 18:40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好像说得前面做的不合法一样。
作者: 酱油    时间: 2009-3-2 23:17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江燕路事件的处理方法似乎跟JJ不一样,JJ的野猪还得要坚持。至少,变电站建起来了,不一定可以能够运行。观察江燕路的解决方法,声援江燕路的野猪。
作者: 劈栅栏木条的人    时间: 2009-3-2 23:45
标题: Re: [size=18]变电站事件好似山穷水尽,能否柳暗花明呢?可否退而求其次?[/size]
可以静观一段时间。
现在到处都在建变电站,其他变电站也遇到骏景同样的问题。
写小说还有高潮和低潮呢。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