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may1217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一周前,我也遇到类似情况,也是说我的名下还有一个电话欠费2800,说是在福建福州用我的省份证办理的,我纳闷,我的证件没丢过呀。说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 回拨9字。后来在网上查才知最近这样骗局很多,让你回拨过去,一个电话可能是500块,不知是否真的。如是真的,就 惨了。[M06] [M06]
引用作者 摩天輪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今天中午我中招了, [M09] [M09] [M09] [M09] ,当对方问我是否机主时,我还把我的姓名告诉她了, [M09] [M09] [M06] [M06] ,对方也说中国电讯中山营业厅,说我中山的坐机欠费2680元,我说不可能,我连中山都没去过,对方还问我是否掉过身份证,我说那我去报案,她说在广州报案不行,要到中山办理,只要公安局返溃信息给她,可以帮我销掉。还帮我转接了是了一个电话,当对方要我告诉身份证的时候,我犹豫了,我说算了。今天真是干了件有生以来的最愚蠢的事情, [M09] [M09] 竟然一点警惕性都没有。好在身份证没泄露出去。这是一个骗局,希望各位邻居注意。我后来查了对方的来电显是号码是0193852101.我现在担心的是我告诉了对方我的姓名。不知她会拿来做什么。 [M13] [M13] 事后,我向打110报警。警方说泄露名字不用太担心。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去派出所报案留底。 [M27]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最后会跟你一个帐号,说你的帐号被人盗用已经不安全,钱要暂时存进这个公安局提供的帐号里,然后这钱就肉包子打狗了。最终还是落笔在你的钱上的。
这世道,就算一个真公 安摆跟前都不敢信,何况是电话里面的公 安呢。
引用作者 摩天輪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今天中午我中招了, [M09] [M09] [M09] [M09] ,当对方问我是否机主时,我还把我的姓名告诉她了, [M09] [M09] [M06] [M06] ,对方也说中国电讯中山营业厅,说我中山的坐机欠费2680元,我说不可能,我连中山都没去过,对方还问我是否掉过身份证,我说那我去报案,她说在广州报案不行,要到中山办理,只要公安局返溃信息给她,可以帮我销掉。还帮我转接了是了一个电话,当对方要我告诉身份证的时候,我犹豫了,我说算了。今天真是干了件有生以来的最愚蠢的事情, [M09] [M09] 竟然一点警惕性都没有。好在身份证没泄露出去。这是一个骗局,希望各位邻居注意。我后来查了对方的来电显是号码是0193852101.我现在担心的是我告诉了对方我的姓名。不知她会拿来做什么。 [M13] [M13] 事后,我向打110报警。警方说泄露名字不用太担心。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去派出所报案留底。 [M27]
引用作者 yaa3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这个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开始流行的骗局,我们单位还专门发了通知让大家警惕。去年底第一次遭遇是老人家在家里接到了这种电话,还短信通知我让我去缴费,缴个鬼,我的固话跟宽带是捆绑的,固定电话都没打几个,还欠费2800,一听就是骗子电话。前天在家我本人也接到一个,还是电话录音呢,什么10000号如何如何,通知您的电话欠费2800,去死,没听完就被我挂了。 哎呀,这年月这骗子,真是,群发短信让人汇款到某个帐户,鬼知道是谁呀,不过听说发一万个号码有一个上当的骗子就赚了,还真有人上当。我的同事比较绝,收到让汇款的短信,回复了一个,说,“没问题,冥币行吗” [M24]
引用作者 牛一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晕,怎么我就没接过这样的电话呢?我的样子也象是很好骗的呀。 [M07]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