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又失窃 [打印本页]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3-2 11:01
标题: 又失窃
2月28日,我家小影子和她同学到楼下去买东西,手机被人偷走了,真是郁闷。
我就觉得很奇怪,打她电话怎么关机呢,回来她才告诉她,她的手机被别人偷了。
她说:她在手机上记录点东西,放口袋,一会再拿就没有了,马上借同学电话打,就关机了。


小影子不甘心一直在家打自己的号码,一直关机,至到太天黑时,电话打通了,但那个人一直不说话,她的同学也帮忙打通过一次电话,对方一直也不讲话,然后一直就关机。

小影子为此事郁闷半天,明明自己保管的东西放得挺好的,怎么让人给偷了。我不能责怪她什么,反正手机已经掉了,只能叫她以后小心点。尽量注意保管好自己的东西。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3-02 11:03:37]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2 11:08
标题: Re: 又失窃
破财免灾 [M29]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2 11:11
标题: Re: 又失窃
[M06] [M06]
作者: 说说    时间: 2009-3-2 11:12
标题: Re: 又失窃
慰问小影子,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M29]
作者: 老渔    时间: 2009-3-2 11:31
标题: Re: 又失窃
如果想找回手机,可以采用这个办法:
立即发短信,告诉对方自己手机不慎遗失,如有人捡到归还失主,酬谢500元现金.
作者: Oliverx    时间: 2009-3-2 11:32
标题: Re: 又失窃
[M30]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 11:49
标题: Re: 又失窃
安慰下
我在周末也被骗了一大笔钱 [M06]
不过现在心情已经调整回来了
不用安慰 [M01]
作者: 山人沐木    时间: 2009-3-2 12:00
标题: Re: 又失窃
[M29] 在骏景生活的安全感少了!!!!!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3-2 13:46
标题: Re: 又失窃
你要去烧香了,安慰 [M29]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2 13:48
标题: Re: 又失窃
看看小影子和你的鼻子是不是长痘痘了。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 14:24
标题: Re: 又失窃
慰问一下,我上次也掉过手机,心疼呀
作者: 石头123    时间: 2009-3-2 16:51
标题: Re: 又失窃
我也刚刚在上周五晚上在小区丢了个手机, [M06] 刚买没多久的,都不知道怎么丢的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 16:59
标题: Re: 又失窃
引用作者 老渔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如果想找回手机,可以采用这个办法:
立即发短信,告诉对方自己手机不慎遗失,如有人捡到归还失主,酬谢500元现金.

要追回手机,这办法相对靠谱。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 16:59
标题: Re: 又失窃
最郁闷的是号码找不回来了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 18:39
标题: Re: 又失窃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最郁闷的是号码找不回来了

找回号码到是小菜吧,只要凭密码到营业厅,补卡一张不就可以了么?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