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显示器是液晶的吗?

引用作者 onthehike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M45] 降了! [M45] 降了!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onthehike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M45] 降了! [M45] 降了!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onthehike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M45] 降了! [M45] 降了!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有闲置的512MDDR 台机内存吗?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可以用GG换吗??? [M05] [M05]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不过 还是贵了
引用作者 onthehike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多谢楼上了!
一、A01 主机1台 600元 【已出】
二、A02 主机1台 500元 【已出】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闲置的256DDR 台机内存1条 30元
这个是一代的吗?我想要.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我的电脑用不上? [M10]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怎么又把陈年老帖顶出来啊 [M10]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内存条 还在吗???在的话说一声!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