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1 19:18
标题: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用上笔记本后两台台式主机一直闲置,现低价转让。
一、A01 主机1台 600元 【已出】

二、A02 主机1台 500元 【已出】

三、A03 19寸优派纯平CRT显示器1台 330元
四、其它闲置配件:
有闲置的256DDR 台机内存1条 30元


希捷(7200.7)7200转 sata串行接口 120G硬盘1块 120元【已出】

西部数据【WD1200JB】7200转 IDE接口 8M缓存(一般是2M) 120G硬盘1块 120元

希捷(7200.7) 7200转 IDE接口 200G硬盘1块 150元 【已出】

配置虽然不高,但是上网,看看电影,听听音乐,办公之类绰绰有余

补上实物图:




详细配置:
A01 主机:
cpu: Intel Celeron D 325, 2533 MHz
内存: ddr 333 512MB
硬盘:西数WD800JB 80G
主板 :华硕 Asus P4P800 SE(支持sata硬盘,2个SATA接口;2个UltraDMA 133/100/66/33 IDE硬盘和CDROM接口)
晶片組:英特尔 865PE MCH
英特尔ICH5R
声卡:板载
网卡:板载1个千兆口
显卡:ATI Radeon 9200 PRO 128 MB
键盘鼠标齐全
立式(塔式)机箱

A02 主机:
cpu: AMD Athlon XP 1800+
内存: ddr 333 512MB
硬盘:迈拓金钻120G
主板 :K7 旗艦型主機板 华硕 A7N8X-E Deluxe (支持sata硬盘,-2 x Serial ATA支持RAID 0, RAID1;2个UltraDMA 133/100/66/33 IDE硬盘和CDROM接口)
晶片組:NVIDIA nForce2 Ultra 400
NVIDIA nForce2 MCP-T
声卡:板载
网卡:板载2个,1个百兆口1个千兆口
显卡:elsa(艾尔莎) agp8x 64M显存
键盘鼠标齐全
立式(塔式)机箱

A03 优派显示器:
19寸优派E90F+ 纯平CRT

本人联系方式:
地址:骏翔A座
电话:申生 1-3-8-2-6-1-0-7-9-2-7


[本帖由onthehike修改于2009-03-16 21:11:50]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3-1 21:02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显示器是液晶的吗?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3-1 21:18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显示器是液晶的吗?

是纯平CRT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1 21:51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多谢楼上帮助回答,也是我疏忽了,没有写明显示器类型,现已经补上。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1 23:38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再来几张实物图: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3-2 13:50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M04] [M04] [M04] 帮顶吧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3-2 13:57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呵呵,价格贵了哦。。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3-2 14:01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可否单买其中的配件?我想要内存和硬盘 [M01]
作者: Delete    时间: 2009-3-2 14:13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帮顶。 [M03]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2 20:11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呵呵,可以适当刀一下,和行情相当即可。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2 20:31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可否单买其中的配件?
有闲置的256DDR 台机内存1条 30元

希捷(7200.7)7200转 sata串行接口 120G硬盘1块 150元

西部数据【WD1200JB】7200转 IDE接口 8M缓存(一般是2M) 120G硬盘1块 160元

希捷(7200.7) 7200转 IDE接口 200G硬盘1块 180元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4 20:01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都有光驱(非DVD)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3-4 20:09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我一个朋友好象正需要一台二手电脑,我问下她。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5 14:03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帮顶一下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5 19:25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我有几个 CPU 2.03 2.66 硬盘 80G IDE 接口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3-8 19:16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帮顶~~~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3-8 19:58
标题: Re: 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总体来说贵了。。。
不过要比电脑城的二手多重保障。。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13 00:19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M45] 降了! [M45] 降了!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3 11:34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onthehike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M45] 降了! [M45] 降了!



降到多少了? [M24]
作者: Delete    时间: 2009-3-13 12:21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不懂,帮顶 [M36]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3-13 12:31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onthehike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M45] 降了! [M45] 降了!



降到多少了? [M24][/quote]
[M10]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3-13 12:43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有闲置的512MDDR 台机内存吗?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3-13 13:19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可以用GG换吗??? [M05] [M05]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13 18:16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略有兴趣,小刀见短。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3 19:07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不过 还是贵了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14 09:50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还是贵 没市场的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14 11:10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顶下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14 13:55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看得眼花缭乱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14 14:51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onthehike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M45] 降了! [M45] 降了!



降到多少了? [M24][/quote]

现在首帖价格已经是降过后价格,之前a01 是750, a02是 650吧,a03 是390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14 14:51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牧羊人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有闲置的512MDDR 台机内存吗?


没有了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14 14:53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可以用GG换吗??? [M05] [M05]

抱歉,不行,因为我还没搞明白GG有什么用,呵呵。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14 14:56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不过 还是贵了

那就使劲刀,如果在我心理价位上。。。。 [M01] [M01]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15 15:46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希捷(7200.7)7200转 sata串行接口 120G硬盘1块 120元【已出】


希捷(7200.7) 7200转 IDE接口 200G硬盘1块 150元 【已出】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16 13:34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可惜大点的硬盘木有了。
帮顶。
作者: onthehike    时间: 2009-3-16 21:12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多谢楼上了!

一、A01 主机1台 600元 【已出】

二、A02 主机1台 500元 【已出】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17 20:49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onthehike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多谢楼上了!

一、A01 主机1台 600元 【已出】

二、A02 主机1台 500元 【已出】

恭喜。

货不错。本来俺是想要的。 [M21]

不过想想主要还是升级硬盘先。有出手记得联络俺。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17 20:51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还有大硬盘吗?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7 20:53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不知道顶贴还有GG拿,否则疯狂都来顶了。 [M08]
作者: spider_    时间: 2009-3-19 19:06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帮顶..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9 16:08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不错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08:58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闲置的256DDR 台机内存1条 30元
这个是一代的吗?我想要.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0 09:00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帮顶给有需要的人。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0 09:25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闲置的256DDR 台机内存1条 30元
这个是一代的吗?我想要.

我好象咨询过,是DDR333的 [M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0 09:34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是不是我的电脑用不上? [M1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0 09:44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我的电脑用不上? [M10]

不清楚你的电脑配置 [M20]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20 10:21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还有电脑吗?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0 10:37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看顶楼就没有拉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4-20 11:02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怎么又把陈年老帖顶出来啊 [M1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0 11:04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怎么又把陈年老帖顶出来啊 [M10]

不是我 [M20]
作者: xinyuan747    时间: 2009-4-20 11:17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帮定一个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4-20 11:21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不能顶了 [M15]
作者: 柯乐    时间: 2009-4-20 11:36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内存条 还在吗???在的话说一声!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0 12:33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引用作者 柯乐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内存条 还在吗???在的话说一声!

LZ很少上来的,直接电话联系吧 [M20]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20 14:53
标题: Re: 【降】家用电脑低价转让
只能看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