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朱老板很低调 应该没事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朱老板 的确很低调
赞他的为人。。。
这事的确错在开发商,也该找开发商讨说法
两码事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没有转口啊
为人低调不一定就不做坏事啊
一分为二好不好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合生最爱拿大地块 所以合生建的小区 建变电站是必然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