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打印本页]

作者: m8    时间: 2009-2-28 19:13
标题: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突然又闻鼓哨,精神一震,赶紧查看西门动静,但见工地民工慌忙放下手中活计如鸟兽散,保安衣冠不整亦奔向门口强作直立状, 黑衣JC左顾右盼频打手机如惶惶状……
稍顷,不闻怒吼,但闻鼓哨依旧……再等,继续依旧……
原来邻人请人舞狮……回屋继续上网,下意尽消……工地那些仿如受惊的野蜂也逐渐清晰平静下来。。西门车水马龙,人群如织,灯光依旧……庆幸生在这繁华盛世呀,我理应要感到很幸福才是,可为啥心头忽涌: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作者: werw    时间: 2009-2-28 19:21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01]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2-28 19:28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21] [M29]
作者: came    时间: 2009-2-28 19:29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引用作者 m8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突然又闻鼓哨,精神一震,赶紧查看西门动静,但见工地民工慌忙放下手中活计如鸟兽散,保安衣冠不整亦奔向门口强作直立状, 黑衣JC左顾右盼频打手机如惶惶状……
稍顷,不闻怒吼,但闻鼓哨依旧……再等,继续依旧……
原来邻人请人舞狮……回屋继续上网,下意尽消……工地那些仿如受惊的野蜂也逐渐清晰平静下来。。西门车水马龙,人群如织,灯光依旧……庆幸生在这繁华盛世呀,我理应要感到很幸福才是,可为啥心头忽涌: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M06] [M06] [M06] [M06] [M06]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2-28 19:43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他们已成惊鼓之鸟人 [M04]
作者: powerquicc    时间: 2009-2-28 19:55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他们已成惊鼓之鸟人 [M04]


他们就是 bird ...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2-28 20:46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01] [M29]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2-28 20:55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M30]

有些人,永远不明白人民的价值,而只明白人民的使用价值.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2-28 21:55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29] [M21]
作者: qtsw    时间: 2009-2-28 21:56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等着爆发?
作者: 我爱美剧    时间: 2009-2-28 22:13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01] [M04]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2-28 22:19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什么时候结束沉默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2-28 22:22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结束沉默

佛经有云,一默如雷.佛学研究的权威学者维摩大居士对“一默如雷”四个字是如此解释的:“沉默,却犹如雷鸣般地震耳,这的确是伟大的真理。实际上,沉默并非无声,而仍有真实的声音,只是因为音阶和声波的不同,一般人听不到罢了。”

老子说,“大音希声,大象希形”,就是,最大的声音我们往往听不见,最大的形象我们往往看不见。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3-1 00:56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29]
作者: 小荞    时间: 2009-3-1 01:15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29] [M29]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1 11:39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沉默,死一样的沉寂!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3-1 11:44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周围的居民 不胜其扰
却敢怒不敢言


中国就是喜欢这种捆绑式 代表式的行为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1 12:31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周围的居民 不胜其扰
却敢怒不敢言


中国就是喜欢这种捆绑式 代表式的行为

原来"其实我明白"对中国的代表制度十分不满,请注意发言.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1 14:00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周围的居民 不胜其扰
却敢怒不敢言


中国就是喜欢这种捆绑式 代表式的行为

原来"其实我明白"对中国的代表制度十分不满,请注意发言.
[/quote]

不满,反对代表制度,那就喜欢三权分立,议会制度喽,大件事啦
JQL领导刚刚发表文章,。。。。。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1 14:40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何日鼓声再来。。。 [M06]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1 14:53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http://news.ifeng.com/mainland/200903/0301_17_1037779.shtml
http://theory.people.com.cn/GB/49150/49152/8886409.html
俞可平举例说,“有些地方官民关系很紧张。一些官员看到社会群体性事件就感到紧张,以为是社会的稳定机制出了问题,其实不是的。从根本的原因来看,这是关系到政府的公信力的问题,政府公信力是与扩大公民参与有关系,还与公民的参与渠道有关系,这些方面的改革都需要突破。”

俞可平提到的政府的公信力、公民参与、参与渠道三个方面,很值得思考。


[本帖由非教育部专业人士修改于2009-03-01 14:55:08]
作者: m8    时间: 2009-3-2 00:20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恐吓、欺骗、镇压……如饮鸩止渴般的起了短期效果~~~可是,爱戴、拥护却逐渐失去颜色。。
摆平了事件的表面可是却激发的本质的矛盾。。那些爪牙和犬儒,你们真正明白自己在干什么吗?!
人世间是讲报应的,只是时间问题,我相信我会看到这一天!

作者: 没落的花    时间: 2009-3-2 10:05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寂静总在暴风雨来临前!
作者: feiniugu    时间: 2009-3-2 14:46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01]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2 14:58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引用作者 没落的花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寂静总在暴风雨来临前!


[M2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 15:44
标题: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没落的花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寂静总在暴风雨来临前!


[M21][/quote]
想听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