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m8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突然又闻鼓哨,精神一震,赶紧查看西门动静,但见工地民工慌忙放下手中活计如鸟兽散,保安衣冠不整亦奔向门口强作直立状, 黑衣JC左顾右盼频打手机如惶惶状……
稍顷,不闻怒吼,但闻鼓哨依旧……再等,继续依旧……
原来邻人请人舞狮……回屋继续上网,下意尽消……工地那些仿如受惊的野蜂也逐渐清晰平静下来。。西门车水马龙,人群如织,灯光依旧……庆幸生在这繁华盛世呀,我理应要感到很幸福才是,可为啥心头忽涌: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他们已成惊鼓之鸟人 [M04]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结束沉默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周围的居民 不胜其扰
却敢怒不敢言
中国就是喜欢这种捆绑式 代表式的行为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周围的居民 不胜其扰
却敢怒不敢言
中国就是喜欢这种捆绑式 代表式的行为
引用作者 没落的花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寂静总在暴风雨来临前!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没落的花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寂静总在暴风雨来临前!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