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老赵    时间: 2009-2-28 14:23
标题: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温家宝将与网友在线交流 网民提问踊跃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网友可通过新华网论坛向总理提问,总理将现场回答网友问题,欢迎海内外网友踊跃参与。

  为保证在线交流顺畅,请您将提问字数控制在100个字以内。

  温家宝总理与网友在线交流——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腾讯网将同步直播。

  新华网联合腾讯新闻向网友征集问题,届时你的问题将有机会提问给总理。总理,请听我说:入口1 入口2 入口3
http://news.qq.com/a/20090228/000672.htm?qq=0&ADUIN=14159991&ADSESSION=1235786463&ADTAG=CLIENT.QQ.1777_SvrPush_Url.0
作者: 广州老赵    时间: 2009-2-28 14:24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赶紧去 请教一下温总理 关于骏景花园 西门变电站的问题. 请教一下以人为本的问题.
作者: rickfire    时间: 2009-2-28 14:56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让温总来阐述一下我们jj怎么才能和变电站和谐
作者: YWONLY    时间: 2009-2-28 15:43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总理问政于民,强顶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8 15:49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总理告诉大家 变电站不可怕
要用电就要有变电站
作者: YWONLY    时间: 2009-2-28 15:50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强顶
作者: YWONLY    时间: 2009-2-28 15:56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变电站固然要建,要看在哪建
作者: YWONLY    时间: 2009-2-28 15:59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作者: 红柳    时间: 2009-2-28 16:45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作者: 二胖子    时间: 2009-2-28 16:50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有专人提前过滤, 温总应该看不到.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2-28 17:31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有两句话,大家都要学习学习:

“知政失者在草野,知屋漏者在宇下”。
总理说了,"最能了解政府的是群众,最有资格评价政府的是也是群众。群众信任你,你才能坐在这里,你坐在这里就要为群众服务,我将本着这个信念为群众服务到底。"

"无论是对什么人,要诚实,要用心讲话。" 总理说了,"我想今天的在线交流应该是一次谈心,或者说用心谈话,应该诚实,就是把真实情况告诉大家,倾听群众真实的声音。"

比照一件件一桩桩,不能不感慨!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2-28 18:15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如果连总理,主席都不说些好听的话来安抚老百姓的话,那不早就反了。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2-28 22:17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引用作者 二胖子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有专人提前过滤, 温总应该看不到.

[M06]
作者: 小荞    时间: 2009-3-1 01:22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讨论讨论西门变电站的问题.
作者: powerquicc    时间: 2009-3-1 07:57
标题: Re: 温总理今日15时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专访
呵呵, 作秀而已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