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打印本页]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2-27 14:48
标题: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谢谢!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2-27 14:52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好空调,格力造! [M04]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7 15:43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三菱电机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2-27 15:44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支持国产吧,海尔空调,其他不说什么,服务我觉得最好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7 15:46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貌似机子不咋地
三菱的好哇

十年如新
作者: bg37    时间: 2009-2-27 15:49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不同价格有不同的货,看是什么预算 [M05]

要是预算很足,美国飞哥,或者日本大金

国产的三菱电机算不错,松下也过得去

国内品牌嘛,格力估计是最好的了,千万别买美的就是了 [M01]
作者: 大漠飞燕    时间: 2009-2-27 16:05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引用作者 求缺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谢谢!



我的同学在格力做大广州市场总监,可以给你一个优惠价。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2-27 16:21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不同价格有不同的货,看是什么预算 [M05]

要是预算很足,美国飞哥,或者日本大金

国产的三菱电机算不错,松下也过得去

国内品牌嘛,格力估计是最好的了,千万别买美的就是了 [M01]


[M16] 美的的怎样了?
作者: poiuy68    时间: 2009-2-27 16:38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引用作者 求缺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谢谢!


我的美的, 室外机巨响, 修了三回, 都搞不好. 建议别买. 保修其间, 修机子还要高空作业费(大概30块吧, 记不住了).
作者: 翰海    时间: 2009-2-28 11:42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周末好像空调大降价,不知道是不是实质降价,
不太建议现在买,
现在买,一般最早要到4月底才会频繁使用,
有什么问题要到那时候才能发现,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2-28 18:55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贵的买大金
便宜的买格力
作者: powerquicc    时间: 2009-2-28 19:58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美的, 很差, 别买...
作者: werw    时间: 2009-2-28 21:19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空调没什么好挑的,就三菱电机、大金,海尔也行,海尔也是用三菱电机的压缩机
作者: 猪猪的小福星    时间: 2009-2-28 23:10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格力是国内最好的,制冷快又够冻,六年保修,我家里五台全是格力的,四年还一点毛病没有,不比小日本的差。。。。
作者: werw    时间: 2009-2-28 23:13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那是因为你没用过三菱的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1 14:42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大漠飞扬,谢谢你!请帮忙问一下有什么好介绍?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1 14:43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谢谢,再好不过了,只是我只买两台,可以吗?有什么好介绍?平常是比较少用,一台小一匹的,一台两匹的,都是单冷就行了。
作者: 大漠飞燕    时间: 2009-3-1 16:05
标题: Re: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
引用作者 求缺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大漠飞扬,谢谢你!请帮忙问一下有什么好介绍?



联系我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