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求缺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谢谢!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不同价格有不同的货,看是什么预算 [M05]
要是预算很足,美国飞哥,或者日本大金
国产的三菱电机算不错,松下也过得去
国内品牌嘛,格力估计是最好的了,千万别买美的就是了 [M01]
引用作者 求缺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想买空调,有何介绍?谢谢!
引用作者 求缺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大漠飞扬,谢谢你!请帮忙问一下有什么好介绍?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