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失窃 [打印本页]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8:36
标题: 失窃
大早去开车,就觉得有点不对劲,按开锁门没反应。
第一反应:昨没锁门。。。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8:38
标题: Re: 失窃
打开车门就闻到很难闻的味道,副驾庢的座位有人移动过....车锁也有人过动
。。。。
心一惊,有人上过我的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2-27 08:39
标题: Re: 失窃
这么惊心动魄?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2-27 08:39
标题: Re: 失窃
啊,有没有什么贵重东东不见了?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2-27 08:40
标题: Re: 失窃
小偷是不是原本想偷车?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8:41
标题: Re: 失窃
我起动车,看看身旁所有的东西,有被翻过,我又跑到后尾箱,也被翻乱了。

红白酒都被拿走了,车尾的箱子也被翻过.......

我又跑前面再去看看其他的东西,小夹的钱也没了,不多,可能就只有几十元钱。有十元的,一元的,五元,五毛的.....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00:19]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8:42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这么惊心动魄?


郁闷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2-27 08:42
标题: Re: 失窃
车子停在哪个位置?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8:43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啊,有没有什么贵重东东不见了?



车上特别重要的东西,我的dior眼镜没拿。GPS放杂物箱,可能档住了,没拿走

酒全部被拿走了,具体几瓶我忘了,我经常要应酬,所以车里总会有不少酒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03:02]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8:44
标题: Re: 失窃
楼下,固定车位。。。。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2-27 08:45
标题: Re: 失窃
慰问,不过LZ算好彩了,至少车没丢,赶快报警吧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2-27 08:46
标题: Re: 失窃
这个地方应该有保安的啊.还以为是大停车场,叫KJ赔.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8:46
标题: Re: 失窃
打电话去保安部
告诉这种情况。。。。。。

估计他们也查不出什么东东来

只是我自己在反醒,没锁好车门
但这种情形能在楼下发生,深思......

但谁又知道我车门没关呢?。。。。难不成那人所有的车都会拉拉。。。。。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8:48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慰问,不过LZ算好彩了,至少车没丢,赶快报警吧



要报警吗?只报了保安。。。。。。
我看没丢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一会去查下车的情况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2-27 08:57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慰问,不过LZ算好彩了,至少车没丢,赶快报警吧



要报警吗?只报了保安。。。。。。
我看没丢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一会去查下车的情况[/quote]

建议报警。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8:59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慰问,不过LZ算好彩了,至少车没丢,赶快报警吧



要报警吗?只报了保安。。。。。。
我看没丢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一会去查下车的情况[/quote]

建议报警。[/quote]

可我已经破坏现场,把所有的东西都整理过,当然,我没仔细查车的其他情况,急急的。。。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9:04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lady011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这个地方应该有保安的啊.还以为是大停车场,叫KJ赔.


保安天天坐门岗处。。。。。。。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2-27 09:10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我起动车,看看身旁所有的东西,有被翻过,我又跑到后尾箱,也被翻乱了。

红白酒都被拿走了,车尾的箱子也被翻过.......

我又跑前面再去看看其他的东西,小夹的钱也没了,不多,可能就只有几十元钱。有十元的,一元的,五元,五毛的.....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00:19]

[M10] 怎么这段时间老听到这样的消息?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2-27 09:12
标题: Re: 失窃
恐怖!今天一早发现自己没关严车窗 [M13]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2-27 09:13
标题: Re: 失窃
下车锁门后自已还得拉拉门, 真是没有安全感. [M13]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9:20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恐怖!今天一早发现自己没关严车窗 [M13]


那得注意,停外面怕下雨,停内面怕小偷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9:23
标题: Re: 失窃
这样损失可能上千元,幸好,前天放车上一箱红酒搬回家了

这次损失估计有一两千元,因红酒都好几百一瓶的,白酒可能只有二三瓶吧几值好几百。。。。。。。。 [M10] [M10]
作者: lindsay1234    时间: 2009-2-27 09:41
标题: Re: 失窃
慰问楼主! [M29]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27 09:41
标题: Re: 失窃
[M42] 可怕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9:42
标题: Re: 失窃
真可恶,保安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还说车上的东西他们不保管。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2-27 09:43
标题: Re: 失窃
还好车还在,也许这就是去财消灾吧
安慰下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2-27 09:44
标题: Re: 失窃
叫他们调监控录像带来看看,同时拒交管理费.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9:45
标题: Re: 失窃
其实我并没要求保安赔什么,也没说他们什么,他们倒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53:43]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9:46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还好车还在,也许这就是去财消灾吧
安慰下 [M29]



只能这样想了,省得自己丢了东西,还叫那些保安弄得不开心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09:46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叫他们调监控录像带来看看,同时拒交管理费.


那里好像没录像的,他们的表态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47:29]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2-27 09:48
标题: Re: 失窃
找保安没用的,直接找负责人查看一下录像,
忘记锁车可能是疏忽,但有谁知道你没锁车。。。谁敢轻易去把门打开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2-27 09:49
标题: Re: 失窃
报警啊,西门警力很充足啊!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9-2-27 09:49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并没要保安赔什么,他们还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过我。。。。[/
size]



正常,这些G [M35] 除了会收管理费外,什么都不干的。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2-27 09:50
标题: Re: 失窃
我家被盗的时候,丢点钱财是小时,但是可恶的小偷竟然把锁弄坏了,害我找人修,很多人不太会修,有点锁还是电焊弄的,最麻烦了 [M09]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2-27 09:52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报警啊,西门警力很充足啊!

JC有用,就不会出现小偷拉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2-27 09:58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叫他们调监控录像带来看看,同时拒交管理费.


那里好像没录像的,他们的表态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47:29][/quote]

保安是干什么吃的 [M09]
二期两个小停车场貌似门口都有人值班,会不会好些呢? [M11]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10:04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海角天涯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并没要保安赔什么,他们还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过我。。。。[/
size]



正常,这些G [M35] 除了会收管理费外,什么都不干的。[/quote]

我都不想跟他们说,反正没用,我可是每月按时交管理费,保管费,从来没有拖欠的,真是郁闷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2-27 10:06
标题: Re: 失窃
打电话到社区民警
说了下情况,至少我可以了解多点

管理处的人虽什么都不知道,但态度总应该知道吧。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2-27 10:45
标题: Re: 失窃
慰问MM。建议:
1.报警 留报警数据,跟KJ理论的时候有据。
2.找KJ理论,若没有满意的回复,拒缴管理费!
3.没有必要先自责,据我了解MM忘记锁车门的可能性极小(除非喝高了),所以没有必要考虑“是不是自己忘记锁车门”。
...........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2-27 10:52
标题: Re: 失窃
恐怖啊!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9-2-27 10:56
标题: Re: 失窃
[M30] 慰问.
治安一天比一天差.[M13] .保安不知有何用.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2-27 10:58
标题: Re: 失窃
慰问一个! [M29] [M29] [M29]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2-27 11:00
标题: Re: 失窃
恐怖!慰问一下 [M36]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2-27 11:06
标题: Re: 失窃
慰问一下MM!骏景的治安真是越来越恶化了。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2-27 12:57
标题: Re: 失窃
严重慰问! [M29]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2-27 14:37
标题: Re: 失窃
搬离骏景!
作者: gzcoolfish    时间: 2009-2-27 15:13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慰问MM。建议:
1.报警 留报警数据,跟KJ理论的时候有据。
2.找KJ理论,若没有满意的回复,拒缴管理费!
3.没有必要先自责,据我了解MM忘记锁车门的可能性极小(除非喝高了),所以没有必要考虑“是不是自己忘记锁车门”。
...........

看LZ叙述,应该是GG,不会是MM。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2-27 16:20
标题: Re: 失窃
苦丁茶是MM哦 [M04]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2-28 10:10
标题: Re: 失窃
慰问。现在怎么这么吓人,停车兜不敢停偏的地方,没想到自己的车位也这么危险,大家以后小心点,别指望警察能帮我们做什么了。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8 10:21
标题: Re: 失窃
天天背着葡萄酒跑来跑去做什么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2-28 10:55
标题: Re: 失窃
人至贱则无敌。 [M35]
作者: amee    时间: 2009-2-28 11:07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海角天涯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并没要保安赔什么,他们还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过我。。。。[/
size]



正常,这些G [M35] 除了会收管理费外,什么都不干的。[/quote]

光收钱不干活 [M13]
前二天还看到贴说小区一个月不见七部车,[M09]
慰问,好彩车没偷走,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2-28 12:03
标题: Re: 失窃
严重慰问,破财消灾,不过该投诉、报警的还是要做的。 [M29]
作者: 老渔    时间: 2009-2-28 12:04
标题: Re: 失窃
慰问 [M29] ,破财消灾!
上帝的主要意思还是让你少喝点酒.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2-28 12:12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老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慰问 [M29] ,破财消灾!
上帝的主要意思还是让你少喝点酒.

[M04] 有道理。
作者: gzlzl    时间: 2009-3-1 09:44
标题: Re: 失窃
307没钥匙是偷不走的,除非用拖车。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3-2 11:05
标题: Re: 失窃
你刚刚得到由 yaya01 对帖子 失窃 给您的奖励166个GG

谢谢 [M29]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3-2 11:06
标题: Re: 失窃
此事不了了知,自认倒霉。。。。。。。。

给自己一个教训
反复的深思。。。。。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2 11:45
标题: Re: 失窃
态度恶劣就拒交管理费。
作者: yaa3    时间: 2009-3-3 20:44
标题: Re: 失窃
虽然交了管理费月保什么的,实际上车无论停哪都根本没人管。上次我们刚在北面停车场停了车,不知什么原因自家车的报警器就在那响起来了,那天也没打雷周围也很安静,我们就想保安或者管车的来了可别把咱当偷车的,还紧张了半天,结果5分钟过去了,一个人没来,后来车都累了,不响了。由此推断。。。。唉,千万别让真偷车贼看到这个帖子 [M20]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9 15:00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老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慰问 [M29] ,破财消灾!
上帝的主要意思还是让你少喝点酒.

[M04]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5:25
标题: Re: 失窃
损失从管理费上扣吧,拒缴2年代偿。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5:26
标题: Re: 失窃
[M01] 仅供参考。。。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9 16:18
标题: Re: 失窃
还好车没丢, [M11]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0 00:30
标题: Re: 失窃
[M29]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0 08:26
标题: Re: 失窃
帮顶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3-10 10:40
标题: Re: 失窃
晕,什么世道呀。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3-12 10:46
标题: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老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慰问 [M29] ,破财消灾!
上帝的主要意思还是让你少喝点酒.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