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这么惊心动魄?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啊,有没有什么贵重东东不见了?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慰问,不过LZ算好彩了,至少车没丢,赶快报警吧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慰问,不过LZ算好彩了,至少车没丢,赶快报警吧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慰问,不过LZ算好彩了,至少车没丢,赶快报警吧
引用作者 lady011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这个地方应该有保安的啊.还以为是大停车场,叫KJ赔.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我起动车,看看身旁所有的东西,有被翻过,我又跑到后尾箱,也被翻乱了。
红白酒都被拿走了,车尾的箱子也被翻过.......
我又跑前面再去看看其他的东西,小夹的钱也没了,不多,可能就只有几十元钱。有十元的,一元的,五元,五毛的.....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00:19]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恐怖!今天一早发现自己没关严车窗 [M13]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还好车还在,也许这就是去财消灾吧
安慰下 [M29]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叫他们调监控录像带来看看,同时拒交管理费.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并没要保安赔什么,他们还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过我。。。。[/size]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报警啊,西门警力很充足啊!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叫他们调监控录像带来看看,同时拒交管理费.
引用作者 海角天涯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并没要保安赔什么,他们还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过我。。。。[/size]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慰问MM。建议:
1.报警 留报警数据,跟KJ理论的时候有据。
2.找KJ理论,若没有满意的回复,拒缴管理费!
3.没有必要先自责,据我了解MM忘记锁车门的可能性极小(除非喝高了),所以没有必要考虑“是不是自己忘记锁车门”。
...........
引用作者 海角天涯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并没要保安赔什么,他们还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过我。。。。[/size]
引用作者 老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慰问 [M29] ,破财消灾!
上帝的主要意思还是让你少喝点酒.
引用作者 老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慰问 [M29] ,破财消灾!
上帝的主要意思还是让你少喝点酒.
引用作者 老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慰问 [M29] ,破财消灾!
上帝的主要意思还是让你少喝点酒.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