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2-26 08:03
标题: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人其实很难用好坏来简单地评判.

人的行为是随环境而改变的.

人的劣根性,在某些环境下会强烈暴露出来.

慎独!!

一个人在公共环境里熟人圈子里会斯斯文文;
在陌生环境里在相对隔绝的情景下,就很容易会做出超越道德底线的事.


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有人戴着马甲互相攻击,恶意漫骂,其暴露出的人性的恶劣,令人震惊.
熟人猪头,就极少发生此类事情.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2-26 08:10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从上面的意义上讲,封杀一些不文明马甲,是双方有利的事情:

被封杀的一方,实际上是被给予了一次很好的反省机会.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当心了,经常在网络上攻击漫骂他人,久而久之会潜移默化到自己的内心,人的道德水平会下降.

至于论坛,则风气净化很多.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2-26 09:34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M42]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2-26 09:39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感觉论坛好像已经被某些人河蟹控制了。
作者: 玛雅龟雅    时间: 2009-2-26 09:40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感觉论坛好像已经被某些人河蟹控制了。

早都河蟹掉了,不用感觉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2-26 17:26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没办法 [M12]
作者: amee    时间: 2009-2-26 17:51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引用作者 玛雅龟雅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感觉论坛好像已经被某些人河蟹控制了。

早都河蟹掉了,不用感觉[/quote]
[M42]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9-2-26 18:28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感觉论坛好像已经被某些人河蟹控制了。



应该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理解就是。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2-26 18:29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M12]
作者: powerquicc    时间: 2009-2-26 18:43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慢慢的, 没有上论坛的意向了... [M13]

[本帖由powerquicc修改于2009-02-26 18:45:34]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6 18:46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是啊 那些谩骂者要好好反省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2-26 18:55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疯狗又来了。 [M35] [M35]
作者: 六月飞雪    时间: 2009-2-26 23:15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带着任务来的马甲

[本帖由六月飞雪修改于2009-02-26 23:15:36]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2-26 23:18
标题: Re: 慎独------披了马甲为什么就会肆无忌惮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是啊 那些谩骂者要好好反省

人至贱则无敌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