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2-25 07:56
标题: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近来好些新注册的ID在论坛里到处挑起争端,严重败坏论坛风气,污染论坛环境.

有些野猪以为这些ID是有ZF部门背景的.
我反觉得这些ID背后的主人其实就是一有时街头卖卖烤羊肉串,有时放放地下六合彩的小混混.
这些闲人最大的爱好就是无事生非,不管对错,热闹就行.

跟这些人没什么好说好争的.甚至放它们进论坛就是错的.

房间脏了要清理;污染环境的ID更应该扫地出门

[本帖由马马虎虎修改于2009-02-25 08:12:41]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5 07:59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作者: Maxthon    时间: 2009-2-25 08:30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ZF是这样的吗?你污蔑ZF!你血口喷人!你TMD,假如我是政府就对你进行管教!
作者: 洗完澡    时间: 2009-2-25 08:45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你造谣的罪证还在这里呢,要不要叫派出所的同志找你谈谈啊?

【警察透露】【惊爆】变电站事件的绝对真相,值得看看
作者: 高山大海    时间: 2009-2-25 08:48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你有什么资格抗议,骏景论坛是我们业主自己捐款来维持运作的论坛,我们有权利清理一些不受欢迎的非业主ID!


[本帖由高山大海修改于2009-02-25 08:48:29]
作者: L148    时间: 2009-2-25 09:03
标题: Re: [color=red][color=red][size=18]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size][/color][/color]
作为业主论坛,完全可以不为不受欢迎的非业主、非小区居民服务。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2-25 09:05
标题: Re: [color=red][color=red][size=18]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size][/color][/color]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作为业主论坛,完全可以不为不受欢迎的非业主、非小区居民服务。

支持 [M29]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9-2-25 09:15
标题: Re: [color=red][color=red][size=18]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size][/color][/color]
强烈支持 [M29]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2-25 09:24
标题: Re: [color=red][color=red][size=18]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size][/color][/color]
同意!我们的地盘听我们的!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2-25 10:25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高山大海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你有什么资格抗议,骏景论坛是我们业主自己捐款来维持运作的论坛,我们有权利清理一些不受欢迎的非业主ID!


[本帖由高山大海修改于2009-02-25 08:48:29][/quote]
支持! [M29]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2-25 10:27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高山大海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你有什么资格抗议,骏景论坛是我们业主自己捐款来维持运作的论坛,我们有权利清理一些不受欢迎的非业主ID!


[本帖由高山大海修改于2009-02-25 08:48:29][/quote]
支持! [M29][/quote]
支持
作者: 可奇    时间: 2009-2-25 10:49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支持 [M29]
作者: came    时间: 2009-2-25 11:03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还是留着好,没有他们,我们还认为自己生活在一个极其美好的社会里.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2-25 11:09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高山大海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你有什么资格抗议,骏景论坛是我们业主自己捐款来维持运作的论坛,我们有权利清理一些不受欢迎的非业主ID!


[本帖由高山大海修改于2009-02-25 08:48:29][/quote]
[M29] [M29] 支持!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2-25 11:23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政府行为是封杀?我不懂,愿闻其祥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2-25 11:25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斑竹也不知干什么去了,连锁贴都不会了么/或者不敢? [M11]
作者: 高山大海    时间: 2009-2-25 11:30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如果我们的管理员对我们论坛已经没有了管理权限,请告知大家一声!
作者: 俺不答应    时间: 2009-2-25 11:30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Maxthon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ZF是这样的吗?你污蔑ZF!你血口喷人!你TMD,假如我是政府就对你进行管教![/quote]
作者: 山人沐木    时间: 2009-2-25 11:36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M29]
作者: 小喇叭    时间: 2009-2-25 11:42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斑竹也不知干什么去了,连锁贴都不会了么/或者不敢? [M11]

无以言表,不无可能啊。 [M1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2-25 16:10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是应该清理一下了,感觉乱七八糟的.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2-25 16:17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ding
作者: 大黑    时间: 2009-2-25 18:10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赶快把那个2B清理了吧。。。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2-25 18:11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MS版主好几天没露面阿。。。。。。。。。。。。。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2-25 18:17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M10] [M27] 现在这样还是业主论坛吗???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2-25 18:27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我的地盘,我做主,该关小屋的,就关进去。

不过需要大家给出一个标准:比如5个挂猪头的认为某ID在捣乱,那就直接关进去了;或者版主就可以确认,然后关禁闭1个月。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5 20:45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斑竹也不知干什么去了,连锁贴都不会了么/或者不敢?
====================
呵呵 又来暴力手段了
作者: 过路人关怀骏景    时间: 2009-2-25 21:25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骏景人,坚强吧!我知道你们孤军作战很辛苦(外界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我是偶然发现 这消息。真的好同情你们。至少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为你们祈祷,祈祷雷劈掉电站和那个DLJ。希望你们有转机!!!
作者: 11个马甲的老爸    时间: 2009-2-25 21:42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我的地盘,我做主,该关小屋的,就关进去。

不过需要大家给出一个标准:比如5个挂猪头的认为某ID在捣乱,那就直接关进去了;或者版主就可以确认,然后关禁闭1个月。

刚刚才知道有挂猪头这回事。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2-25 22:33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M16]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2-25 22:49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高山大海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我们的管理员对我们论坛已经没有了管理权限,请告知大家一声!


不排除这种可能 [M30]
作者: 汉堡包    时间: 2009-2-25 23:37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斑主,强烈请求封了某些ID(**明白,**花之流),它自已开贴拉 [M35] 就算了,它还在每个贴子都 [M35]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5 23:37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你嘴巴这么不干净 貌似也该清理
作者: 六月飞雪    时间: 2009-2-26 00:03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不同意清理。一个人为了5毛甘愿到这里让自己的母亲也挨骂,这种5毛精神值得发扬。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2-26 00:08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你嘴巴这么不干净 貌似也该清理

“其实我明白”你这狗东西每天跑我们论坛 [M35] 你这狗喷 [M35] 还少吗?
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时间: 2009-2-26 00:08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人至贱则无敌 [M01]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2-26 00:49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支持封某些的ID
作者: 山之巅    时间: 2009-2-26 00:52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高山大海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你有什么资格抗议,骏景论坛是我们业主自己捐款来维持运作的论坛,我们有权利清理一些不受欢迎的非业主ID!


[本帖由高山大海修改于2009-02-25 08:48:29][/quote]
一言堂。
作者: 玛雅龟雅    时间: 2009-2-26 09:37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高山大海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你有什么资格抗议,骏景论坛是我们业主自己捐款来维持运作的论坛,我们有权利清理一些不受欢迎的非业主ID!


[本帖由高山大海修改于2009-02-25 08:48:29][/quote]
一言堂。[/quote]
人至贱则无敌 [M04]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2-26 10:01
标题: Re: 请斑竹清理一下某些ID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高山大海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抗议楼上的 大家自由发表一下意见有什么错

你这种行为和ZF有什么区别 见到不和谐的声音就封杀1


你有什么资格抗议,骏景论坛是我们业主自己捐款来维持运作的论坛,我们有权利清理一些不受欢迎的非业主ID!


[本帖由高山大海修改于2009-02-25 08:48:29][/quote]
一言堂。[/quote]


尔说的是天宣穗宣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2-26 16:09:5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