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治安最差的全是广东的。唉,这些城市管理者和JC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广州要发展,要吸引人才落户广州吧。
有看到网上说过,上海有望放宽户籍管理政策、引进人才......
而我们的“精英之城”大门,旁边边上就是那个变电站。每次我经过那里,都觉得超搞笑~~哈哈 [M0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