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打印本页]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2-24 12:18
标题: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坐车时在黄埔大道看到车陂南靠近江边的位置正在建一个楼盘,地理位置貌似不错。但该楼盘上面没有标名字,不知是什么楼盘呢?有人去看过吗?好不好的?
作者: clsummer    时间: 2009-2-24 12:31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叫江源半岛花园,不知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开卖。http://newhouse.gz.soufun.com/house/2811290342.htm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2-24 12:48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看看就好啦。
别到时附近又弄出个变电站。。。
作者: 新手    时间: 2009-2-24 12:50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该楼盘似乎出了什么问题,

1年半以前就已经盖的那么高了,现在还是那么高。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2-24 12:57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MS烂尾,挺可惜的。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2-24 13:02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看看就好啦。
别到时附近又弄出个变电站。。。



天.好久没见你了.进来跟你打个招呼. [M29]
作者: anan    时间: 2009-2-24 13:40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关注这盘好久了,一期早就封顶了,但一直开不了盘
作者: 鸟语花乡    时间: 2009-2-24 13:52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看上去挺不错的,可惜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2-24 13:53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看看就好啦。
别到时附近又弄出个变电站。。。



天.好久没见你了.进来跟你打个招呼. [M29][/quote]
[M05] 早上上班时,偶尔会见到你送宝宝坐校车。
改天出来溜达八卦哈 [M04]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2-24 14:26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M16] 烂尾啦?那个地段的发展前景应该好过JJ的,真可惜。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2-24 14:28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看看就好啦。
别到时附近又弄出个变电站。。。



天.好久没见你了.进来跟你打个招呼. [M29][/quote]
[M05] 早上上班时,偶尔会见到你送宝宝坐校车。
改天出来溜达八卦哈 [M04][/quote]



你认错人了吧?我宝宝在小区里面上.不坐校车. [M04]
作者: came    时间: 2009-2-24 15:03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周围有条臭水沟,环境不如jj(如果没有bdz)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2-24 15:23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老啦老啦,大白天都眼花哇 [M06]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2-24 15:53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M10] [M10] [M10]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2-24 15:56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有便宜又好的地方,大家就赶紧搬离骏景吧,这害人的HS.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9-2-24 16:13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引用作者 anan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关注这盘好久了,一期早就封顶了,但一直开不了盘



听说还有些手续未办好。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9-2-24 16:20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那里位置不错,交通也方便
作者: qqsandra    时间: 2009-2-24 16:25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大概一年前,建设的时候,可能涉及拆除原来的码头,码头工人对峙,出动了大批防暴警察.现在手续办好没,就不清楚了.
作者: jla3    时间: 2009-2-25 14:59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听说手续不全,停工了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2-25 19:59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房地产开发商都这样。。。 [M13]
作者: came    时间: 2009-2-25 22:27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看看资金不足,关系搞不定.要是xx 拆中山纪念堂建楼也杠杠的.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2-25 22:45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哇!一查,就查到了有个贴子说那楼的北面有个超大的变电站! 海珠区的南景园也有变电站,这个好象也是合生珠江系的楼吧?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2-25 22:46:17]
作者: bonny22    时间: 2009-2-26 09:34
标题: Re: 车陂南正在建的靠近江边的楼盘叫什么名字?
是的,北面有一个大型的变电站.我已经进去看过了开发商的整个施工蓝图.离楼房的距离跟骏景的变电站差不多.当时我问的时候,对方没有要隐瞒的迹象.

确定是一个事实,所以开盘时估计开发商也不会隐瞒,可能到时候买与不买要看个人的喜好和介不介意.应该不敢象JJ那样事先不公示.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