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打印本页]

作者: 西门散步    时间: 2009-2-23 22:25
标题: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今天晚饭的时候带走的,可以确定的有一名女士,可以确定的是今晚他们打算不止带走一人。

小区里的律师邻居们,在现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你们的专业知识和援助,但你们在那呢?就算担心律师执照的审核问题,但也可以从你们的专业角度来告诉其它业主法律方面知识和指导吧?比如:jc抢夺公民私有财产怎么办?有可疑人士打业主而jc如视无睹拒不接警怎么办?电网和规划局及房地产商隐瞒电站用地怎么办?维权业主被jc带走又怎么办?

维权口号里有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在这个关键时刻,作为律师,我们请求你们给小区邻居们做次普法教育,让小区业主在维权时不至于触犯我国的“法律法规”,对于业主,对于jc,对于zf,这都是件好事。

如果你们还一直默默旁观,作为律师也许你们很合格,但作为一个不争取维护自己的儿女健康成长和公平权利的父母,实在有些失败!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2-23 22:27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没完没了。 [M10]
JC到底想咋样?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2-23 22:30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来抓吧,把大家都抓走吧。TNND,过几天老子自动送上门去让他们抓!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2-23 22:31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支持 [M2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2-23 22:39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不是律师不明白,是碰上个不按法律办事的政府
警察抢夺你东西时候, 按照规定必须出示警官证明,并记录抢夺的物品是什么,你不要那么轻易就给法盲给忽悠过去了嘛
有视频条件的,可以视频记录

小区内文娱活动,警察是干涉不了的,如果他要干涉,你问他依据哪条规定?
集会游行条例明确规定了公用露天场所的定义。
作者: rony    时间: 2009-2-23 22:43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是不是真的?担心野猪被狗咬啊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2-23 22:56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有完没完了,拜托JC们多多在治安上花点功夫,广州治安就不会这么差了。
老对维权业主没完没了这算什么事? [M09] [M09]
作者: 墨玉残刀    时间: 2009-2-23 22:57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广州JC如果像抓业主那样抓小偷估计早评上文明城市了 [M14]
作者: JUDY2008    时间: 2009-2-23 22:57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带去问话?回来没有呢? [M09]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3 23:05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律师?
律师正在忙着号召大家捐款呢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2-23 23:10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律师?
律师正在忙着号召大家捐款呢


这丫到处污染环境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2-23 23:17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律师?
律师正在忙着号召大家捐款呢


这丫到处污染环境[/quote]

绝对社会公害。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3 23:17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呵呵 律师本来就是忙着收钱啊
作者: 我叫高素质    时间: 2009-2-23 23:24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呵呵 律师本来就是忙着收钱啊


你在忙着干嘛?
作者: greentree    时间: 2009-2-23 23:30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JC如果太过分的话,不要以为现在是封建时代哦,把老子逼急了,老子工作就不要了,老去就去北京上访去,死也死在那边!
作者: greentree    时间: 2009-2-23 23:31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大家都玩到底,看看到时谁下台,MD!

无法无天了,NMBD!

作者: greentree    时间: 2009-2-23 23:31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大家都玩到底,看看到时谁下台,MD!

无法无天了,NMBD!

作者: greentree    时间: 2009-2-23 23:32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死也就碗大个疤,早死晚死都是个死,别过分了!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3 23:34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燕子被抓的时候 又不见你
神吹
吹水王
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时间: 2009-2-23 23:35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燕子被抓的时候 又不见你
神吹
吹水王

哟,又见到你了

一天到晚暗恋别人不好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3 23:36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污蔑
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时间: 2009-2-23 23:38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污蔑

小样,不错,你的字典里面还有污蔑,不过好象是错别字,要不要教点学费,老子教你呀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2-23 23:39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M09] [M09] [M09]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3 23:40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不用 我不是精英 不需要文化素质
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时间: 2009-2-23 23:41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不用 我不是精英 不需要文化素质

你还是有自知之明哦,不错,小样

我怎么觉得叫你小样,你应答得那么欢咧,被主子使唤管了,奴性使然 [M01]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3 23:42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呵呵 楼上精英见笑了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2-23 23:44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看到这种奴才样,赏根骨头给它算了
作者: 单车的孩    时间: 2009-2-23 23:44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这个时候,需要冷静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3 23:48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楼上有什么见解
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时间: 2009-2-23 23:48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等消息
作者: 打倒电狗    时间: 2009-2-24 00:38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大家都去向总理提问吧:

http://comments.people.com.cn/bbs_new/filepool/htdoc/html/ba2fa2aa740ca521c199c326f8aad490bd18a0ed/n145887/l_145887_1.html

我已经提过了,我看到我的提问已经被人民网采纳了。
作者: 苗苗花1    时间: 2009-2-24 01:09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greentree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死也就碗大个疤,早死晚死都是个死,别过分了!

别看你这么激动,真要面对死亡,说不定要大小二便失禁。
作者: 打倒电狗    时间: 2009-2-24 01:19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苗苗花,别深更半夜为了五毛干你吗比的断子绝孙的事了,回去看看你老母去吧,别半夜里给你换了个老子
作者: 打倒电狗    时间: 2009-2-24 01:49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苗苗花,你个孙子说的很对,大小二便失禁给你吃!
作者: rozoy    时间: 2009-2-24 01:57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苗苗花1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reentree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死也就碗大个疤,早死晚死都是个死,别过分了!

别看你这么激动,真要面对死亡,说不定要大小二便失禁。[/quote]


五毛,你这样说就太没有素质了。 我看你主子看完以后,会直接FIRE 掉你的。
中国就是多了你们这样的人,才国不象国的。
作者: rozoy    时间: 2009-2-24 02:09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不用 我不是精英 不需要文化素质[/quot]
又没有人说你是精英,你也太会扯蛋了。你是啥人关我啥事情。你要表白什么就和你的狗主子去说。 没见过比你还下贱的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2-24 04:02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打倒电狗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苗苗花,你个孙子说的很对,大小二便失禁给你吃!

[M21]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2-24 08:46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打倒电狗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苗苗花,别深更半夜为了五毛干你吗比的断子绝孙的事了,回去看看你老母去吧,别半夜里给你换了个老子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2-24 09:07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劝各位JJ,跟五毛党生气,那是降低自己的身份。
另外,昨晚被叫去问话的邻居咋样了?回来了吗?
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时间: 2009-2-24 09:10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劝各位JJ,跟五毛党生气,那是降低自己的身份。
另外,昨晚被叫去问话的邻居咋样了?回来了吗?

据说回来了
作者: rony    时间: 2009-2-24 09:13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M44]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9-2-24 09:13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M13]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2-24 09:21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劝各位JJ,跟五毛党生气,那是降低自己的身份。
另外,昨晚被叫去问话的邻居咋样了?回来了吗?

据说回来了[/quote]
知道消息的JJ能否告知一下,让JJ们放心
作者: xinsui    时间: 2009-2-24 09:35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问候回来的业主,可否透露下昨晚的情况?
作者: 酸奶    时间: 2009-2-24 10:11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回来了
作者: 天心月圆    时间: 2009-2-24 12:22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酸奶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回来了


[M29] [M29] [M29]
作者: anan2003    时间: 2009-2-24 13:24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M29] [M29] [M29]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2-24 13:28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广州竞争什么卫生城市
希望不大呀
有这样的人民JC
唉,失望至极
作者: nmw1973    时间: 2009-2-24 13:31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向坚强勇敢的骏景业主表示敬意。也希望你们弄在维权的同时,更好地保护自己。
作者: 鸟语花乡    时间: 2009-2-24 14:01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广州竞争什么卫生城市”
JC同卫生城市有什么关系?莫名其妙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2-24 14:31
标题: Re: [color=red]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color]
引用作者 鸟语花乡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广州竞争什么卫生城市”
JC同卫生城市有什么关系?莫名其妙



应该是说创建卫生文明城市评比失败的事吧。这当然和JC、CG有关系啦,市民满意度不高所以失败了。
作者: hlec    时间: 2009-2-24 15:17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凡是政府认可的, 都是对的, 凡是警察说你违法的, 那你肯定是违法的。
作者: 风轻云淡    时间: 2009-2-24 15:29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党的决定都是对的,大家要跟着党走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2-24 15:34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我小孩4岁,本来胆子就非常小。他无意中看到了维权过程中的J民冲突。后来有一次他在外婆家里听到了警车声,他马上打了一个冷战,躲到外婆的怀里让外婆抱紧他。事后我们问他为什么这么害怕,他竟然说“我怕JC来抓我”。我们只好安慰他:“不怕的,JC只会抓坏人,不会抓好人”。 可见,JC乱抓人的行为在小孩子的心里已经留下不好的影响了。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2-24 16:49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我小孩4岁,本来胆子就非常小。他无意中看到了维权过程中的J民冲突。后来有一次他在外婆家里听到了警车声,他马上打了一个冷战,躲到外婆的怀里让外婆抱紧他。事后我们问他为什么这么害怕,他竟然说“我怕JC来抓我”。我们只好安慰他:“不怕的,JC只会抓坏人,不会抓好人”。 可见,JC乱抓人的行为在小孩子的心里已经留下不好的影响了。


现在的JC抓的是好人,坏人他们不敢抓!上次从变电站里面拎着铁棒出来打业主的那些人都扬言说JC都不敢抓他的!
作者: evens    时间: 2009-2-24 17:27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风轻云淡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党的决定都是对的,大家要跟着党走


群众和jc都要跟党走!!好好学学胡主席和温总理的话吧。你先检查自己吧!!

[本帖由evens修改于2009-02-24 17:27:44]
[本帖由evens修改于2009-02-24 17:30:57]
作者: 刘汗    时间: 2009-2-24 17:32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天啊,JC怎么一天到晚就捉业主,难道他们不明白我们业主维权是多少的艰难!我怎么感觉好像回到旧社会了,真悲衷!
作者: 三月的小于    时间: 2009-2-24 17:45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真悲哀
作者: anole    时间: 2009-2-24 17:46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刘汗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天啊,JC怎么一天到晚就捉业主,难道他们不明白我们业主维权是多少的艰难!我怎么感觉好像回到旧社会了,真悲衷!



谁让咱们是屁民啊!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4 19:40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关屁民什么事。。。。。。。。反抗zf的 该抓的要抓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2-24 21:13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风轻云淡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党的决定都是对的,大家要跟着党走


如果不是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其他什么GMG或MZD,大家千万就要小心了哦

坚决拥护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GCD领导!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2-24 21:22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关屁民什么事。。。。。。。。反抗zf的 该抓的要抓


有些疑问,想学习下:什么叫“该”?

好怕被抓。。。
作者: 11个马甲的老爸    时间: 2009-2-24 22:20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关屁民什么事。。。。。。。。反抗zf的 该抓的要抓

狗嘴吐不出象牙
作者: 单车的孩    时间: 2009-2-24 22:30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关屁民什么事。。。。。。。。反抗zf的 该抓的要抓


作者联合使用"反抗"和"抓"这两个极其敏感的字语,用心十分奇怪.在一系列告示中,从来都很忌讳这种十分暴力和失去平衡的词语,就算是执法者,也会很慎重考虑老百姓的情绪,以化解矛盾为主.
本人才学不如"作者",以上为个人考虑,不代表任何意见.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4 22:30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我又不是执法者
作者: 单车的孩    时间: 2009-2-24 22:53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我又不是执法者


那恭喜你,通过面试和笔试了.

作者: 心向往之    时间: 2009-2-25 00:59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关屁民什么事。。。。。。。。反抗zf的 该抓的要抓

我操你二舅
作者: 好好学习    时间: 2009-2-25 01:03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关屁民什么事。。。。。。。。反抗zf的 该抓的要抓


你总有一天会被抓的!
看你的附言就知道,你从娘肚子里出来就是被骂的!

唉哟,你妈肯定悔死了吧,生了这么个该骂的猪狗不如的东西!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2-25 01:05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我又不是执法者

你还想往狗脸上贴人皮了。 [M17] [M17]
作者: 苗苗花1    时间: 2009-2-25 02:14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关屁民什么事。。。。。。。。反抗zf的 该抓的要抓

我操你二舅[/quote]
在骏景论坛上混了那么久,学了不少全国各地的骂人的俗语,才真正感受到,骏景小区果然是全国“精英”汇聚之城。
作者: 苗苗花1    时间: 2009-2-25 02:15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苗苗花1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关屁民什么事。。。。。。。。反抗zf的 该抓的要抓

我操你二舅[/quote]
在骏景论坛上混了那么久,学了不少全国各地的骂人的俗语,才真正感受到,骏景小区果然是全国“精英”汇聚之城。[/quote]
作为一个广东人,本以为省骂已经很经典,对比之下,不禁汗颜。 [M13]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5 08:02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在骏景论坛上混了那么久,学了不少全国各地的骂人的俗语,才真正感受到,骏景小区果然是全国“精英”汇聚之城。
=================================
深有体会
作者: dh1312    时间: 2009-2-25 08:39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关屁民什么事。。。。。。。。反抗zf的 该抓的要抓

我操你二舅[/quote]


这位老兄啊,不是我说你,这的确是你的不对呀!

人家是瘦肉精喂养的猪和疯狗近亲繁殖的产物,你怎么操?说来听听……

倒是建议你花高价雇条骡子来去操他二舅!记得出高价呀,否则是不会有骡子愿意来的。
作者: 新居民    时间: 2009-2-25 12:00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苗苗花:
首先不知道你为什么起这个名字是什么原因,不男不女的,难道是不清楚自己的性别?还是想隐瞒什么?

还有,或许这个论坛上有的人会言论偏激,但是也不至于让你在那边冷嘲热讽的吧。拿别人都当傻子?还是你很享受被人鄙视和唾弃的感觉呢?是在怀疑你的动机。

亏你还说省骂难听,那说明你们广东的人也好不到哪去,纵使骏景的外地人骂的更难听,也是彼此彼此。你有什么资格去评说呢?你不说你是广东人还好,说了就是找骂的。广东人了不起吗?或许就因为骏景外地居民比较多,所以骏景的问题才会被忽视,不被重视,无人出面解决,群众才会采取能够引起重视的方式,可迎来的却是什么呢?迎来的是武力镇压!就像有的业主说的,旧社会也不过如此吧。朗朗乾坤之下,居然会有那么多人,拿着外地人的纳税钱在那里做恶事,迟早会遭报应的!

包括你,我说话就这么直接,不过你脸皮那么厚,估计你是不会在乎的。

希望你以后别拿别人当傻子一样,爱说,就说人话,别一天到晚跟个疯狗一样在那里乱叫。你都不当自己是人,别人怎么知道你是人呢?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2-25 13:17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M09] [M09] [M09] [M09]
作者: xuyarongok    时间: 2009-2-25 13:21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苗苗花和其实你明白”,我不知你们是做什么的,但我发现你们应该不是住骏景,更不会住在变电站附近,我不住在变电站附近,但我非常理解现在处于弱势群体的业主,谁住在变电站附近谁急,不要指望我们都是专家,维权之路很难,在维权之路上难免会出现触及法律的事情,你们不遗余力的漫骂业主真让我们恶心,还是赶紧封口,保不准哪天你们也会倒霉,人不算天算,多做善事,千万不要骂人,我是外地人我单位外地单位每年为广州上缴地税上缴几百万,大家都是中国人,我保证你们不一定有我爱国,骏景业主都是守法居民,没有本地外地之分,你们的行为破坏和谐社会,希望我们都能和平解决问题,给被欺骗业主一个公道。
作者: xuyarongok    时间: 2009-2-25 13:27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不论谁风光都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不要看到别人倒霉还凑一把火,会有报应的,骏景人又没害你们,你们骂骏景人看来有点兴灾乐祸应该不会精神有问题
作者: 微微东南风    时间: 2009-2-25 13:30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拜托苗苗花,不要拿广东人不广东人说事,广东俗话说一样米养百样人,自己不要脸就算了,不要丢广东人的脸!省骂国骂哪里都有,有良心的人未必文质彬彬,不爆粗的未必有良心,公道自在人心,关地域何事。
作者: Kangkang    时间: 2009-2-25 13:31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苗苗花不知是哪类动物?有何企图?有啥野心!
一直在此别有用心挑拨JJ业主的内部矛盾,激化JJ业主与ZF的矛盾,现又在此恶化广东与其他省份同胞的矛盾。
可笑有希特勒的野心,却没有希特勒的才能 ![M35]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2-25 13:34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关注~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9-2-25 14:43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M09]
作者: 雷雨交加    时间: 2009-2-25 15:34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都什么素质说的什么话
作者: lovemyhome    时间: 2009-2-25 15:57
标题: Re: 今晚,jc又带了业主去问话(2009-2-23)
素质决定说话的内容和方式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