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住你楼上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高压线吧,西门变电站的高压下。只是需要这么早埋吗
引用作者 酱油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住你楼上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高压线吧,西门变电站的高压下。只是需要这么早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