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谁知道北苑停车场,中山大道边上,南方电网施工在埋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came    时间: 2009-2-23 16:15
标题: 谁知道北苑停车场,中山大道边上,南方电网施工在埋什么?
如题
作者: 住你楼上    时间: 2009-2-23 16:31
标题: Re: 谁知道北苑停车场,中山大道边上,南方电网施工在埋什么?
高压线吧,西门变电站的高压下。只是需要这么早埋吗
作者: 风轻云淡    时间: 2009-2-23 16:48
标题: Re: 谁知道北苑停车场,中山大道边上,南方电网施工在埋什么?
好像是水管之类的吧
作者: 酱油    时间: 2009-2-23 16:48
标题: Re: 谁知道北苑停车场,中山大道边上,南方电网施工在埋什么?
引用作者 住你楼上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高压线吧,西门变电站的高压下。只是需要这么早埋吗


高压早在1230就埋下了。
作者: 天心月圆    时间: 2009-2-23 16:51
标题: Re: 谁知道北苑停车场,中山大道边上,南方电网施工在埋什么?
引用作者 酱油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住你楼上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高压线吧,西门变电站的高压下。只是需要这么早埋吗


高压早在1230就埋下了。[/quote]

啊,埋到哪里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