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2-22 12:45
标题: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小弟的房子在北苑一期,目前想要买一个液晶电视(37~42寸)挂墙,但是我们的墙是泡沫砖的,不知道承载能力是否足够,不知道兄弟姐妹们谁有类似的经历,墙上能否挂得住。
如果实在不行就只好用放在台上的了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2-22 12:52
标题:
Re: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可以挂的
作者:
michael2003
时间:
2009-2-22 13:44
标题:
Re: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如果你说的泡沫砖指的是空心砖,个人意见是最好不要挂...
作者:
bg37
时间:
2009-2-22 13:51
标题:
Re: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什么是泡沫砖啊? [M03]
作者:
landyanglh
时间:
2009-2-22 13:54
标题:
Re: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如果是泡沫砖,还是不要挂,那个电视其实也挺重的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2-23 08:19
标题:
Re: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就是那种砖的材质有很多孔洞的,但不是空心砖。我用冲击钻钻的时候,很容易钻,感觉握钉能力不足。油烟机是挂着的,不过电视好像更重一点,所以请教一下有没有有经验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