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认识一下这个马甲"其实我明白"
[打印本页]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2-22 12:00
标题:
认识一下这个马甲"其实我明白"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8056,15,0.html
1.那块地早多少年就划给南网了,那时你们在哪里?
关南网什么事,人家也是按规划办事
2.没有法律规定 变电站周围不得建商品房
3.可惜找电网麻烦于理无据 是违法的哦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7957,15,0.html
4.唉,,为了一点点利益 你们太夸张勒
5.警察完全可以把燕子送进去关几年的
但是不想这么做 警察也不想激化矛盾
冷静处理
作者:
hrl519
时间:
2009-2-22 13:41
标题:
Re: 认识一下这个马甲"其实我明白"
这种人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行尸走肉!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2-22 14:08
标题:
Re: 认识一下这个马甲"其实我明白"
[M10] [M13]
作者:
剑侠
时间:
2009-2-22 14:47
标题:
Re: 认识一下这个马甲"其实我明白"
想关几年,那还要问人民法院答应不答应?你以为上了法庭还允许你们这几个臭五毛胡作非为???!!
[本帖由剑侠修改于2009-02-22 14:48:5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