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我操你祖宗十八代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我想干啥?我想戳穿某些人的画皮。。。
你不服可以驳倒我啊
干嘛一上来就骂 是不是心虚了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呵呵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引用作者 苗苗花1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论坛上已经进入了一个阶段——“泼妇骂街”。
引用作者 11个马甲的老爸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引用作者 糖小果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明白”“苗花花”之类不要进来调拨煽动啦!你们想激起民愤才罢手吗?!要知道愤怒的“不明真相”的群众可能会有不理智的行为,拜托你们收手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引用作者 貌美肤白气质佳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呵呵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还是改用这个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想问问JJ里面有多少人是在电网工作的呢???
==================
不敢出声
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想问问JJ里面有多少人是在电网工作的呢???
==================
不敢出声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引用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不明白??很难明白!~~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