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向往之    时间: 2009-2-22 10:19
标题: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我操你祖宗十八代
作者: manbluesnail    时间: 2009-2-22 10:2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我操你祖宗十八代


应当是电网的人吧
作者: 俺不答应    时间: 2009-2-22 10:3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M29] [M21]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2 10:35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我想干啥?我想戳穿某些人的画皮。。。
你不服可以驳倒我啊

干嘛一上来就骂 是不是心虚了
作者: gzlzl    时间: 2009-2-22 10:39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连自己是哪家的狗都说不上来,"其实我明白"就是一只野狗,带狂犬病,鉴定完毕!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2-22 10:42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其实我明白,它是非洲人搞上黑猪的後裔,阴阳失调的黑猩猩,这个王八蛋,没良知的狗 [M35] ,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2-22 10:43:44]
作者: gzlzl    时间: 2009-2-22 10:49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说它有狂犬病是因为它丧心病狂,自己开贴也就罢了,到别人的贴里乱窜,到处留下它的狗屎印。 [M17] [M17]

现在还要ID才能上来看帖子,版主看来被和谐了,自顾不暇呀 [M13]
作者: gzlzl    时间: 2009-2-22 10:52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年前清理了那些“xx小黑屋”,现在狂犬ID又死灰复燃了 [M13]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2 10:59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作者: anole    时间: 2009-2-22 11:25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发生了什么事哇?这么令人深恶痛绝的 [M11]
作者: FKSB    时间: 2009-2-22 12:15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你当业主傻的?
只不过在另一个帖子里暴露了你的立场:李刚事件里你的评论是“不打你打谁?”你无非是想要分化业主,转移视线。开发商我们一定会算账,但目前主要针对电狗及其走狗。
其实开发商朱某被抓,业主欢呼鼓舞,你这个“针对开发商”的狗在我再三号召下回应,却来句不痛不痒的“我没买过他的楼,对他不了解”,我呸! 别去改啊,我已经抓了屏,你改了又被人笑话。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2 12:28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呵呵
作者: 心向往之    时间: 2009-2-22 12:39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我想干啥?我想戳穿某些人的画皮。。。
你不服可以驳倒我啊

干嘛一上来就骂 是不是心虚了

"我想戳穿某些人的画皮。。。" 你其实是想戳穿你妈的B皮。。。

"你不服可以驳倒我啊" 如果我不服,我只想吊倒你

我一上来,就想骂你吊你,心虚的应该是你,有种的不要去更改你拉的王八蛋屎
作者: 只喜欢黄玫瑰    时间: 2009-2-22 12:52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对这种人只有送它一 [M35] 就行,别理它!
作者: FKSB    时间: 2009-2-22 12:57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呵呵

干笑两声,尴尬啊?我有点不忍心了;谁不想当人而去当狗呢;知道你不想当狗,有点无奈。但是你还是选择了当狗,那就继续去吃 [M35] 吧。

[本帖由FKSB修改于2009-02-22 12:58:38]
作者: anole    时间: 2009-2-22 14:46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路过赚GLG [M41]
作者: nanhai020    时间: 2009-2-22 22:54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其实我明白"
你就是一贱人,你妈怎么会把你这种鸟人带到地球上!
你除了干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就不会别的了
作者: 11个马甲的老爸    时间: 2009-2-22 22:57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看来已经进入狗咬狗阶段了
作者: 苗苗花1    时间: 2009-2-22 23:38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论坛上已经进入了一个阶段——“泼妇骂街”。
作者: hhy12321    时间: 2009-2-23 00:15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M16]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9-2-23 08:40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苗苗花1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论坛上已经进入了一个阶段——“泼妇骂街”。


原来苗苗花还有这种嗜好啊 [M13] 既然论坛到了这种程度,连美女你也来掺和,而且乐此不疲,深夜不睡 [M21]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9-2-23 08:42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11个马甲的老爸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看来已经进入狗咬狗阶段了[/quote]

狗咬狗,总比狗咬羊好 [M01]
作者: 模范菜鸟    时间: 2009-2-23 09:10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花花也真是的,别乱窜了,我发钱都不好统计。不过也难怪嚎~~现在是春天,花花进入了发情期。领了赏就去赶紧找个公狗交配去吧。



作者: 糖小果    时间: 2009-2-23 09:15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其实我明白”“苗花花”之类不要进来调拨煽动啦!你们想激起民愤才罢手吗?!要知道愤怒的“不明真相”的群众可能会有不理智的行为,拜托你们收手吧!
作者: 糖小果    时间: 2009-2-23 09:16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其实我明白”“苗花花”之类不要进来调拨煽动啦!你们想激起民愤才罢手吗?要知道愤怒的“不明真相”的群众可能会有不理智的行为,拜托你们收手吧!
作者: 妮妮    时间: 2009-2-23 09:25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糖小果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明白”“苗花花”之类不要进来调拨煽动啦!你们想激起民愤才罢手吗?!要知道愤怒的“不明真相”的群众可能会有不理智的行为,拜托你们收手吧!



他们是来给大家发泄的,他们认为,发泄到美女身上总比发泄到变电站工地上好。 [M01]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2-23 09:49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没必要跟那种动物生气,不值得 [M34]
作者: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时间: 2009-2-23 09:52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作者: sprites803    时间: 2009-2-23 10:3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大家不要中了屁精的圈套,走狗在乱旺,踩死它就是了 [M35]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2-23 10:41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M29] [M21]
作者: digualao    时间: 2009-2-23 11:18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汉奸!
作者: 貌美肤白气质佳    时间: 2009-2-23 11:40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掐S算了.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2-23 13:34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貌美肤白气质佳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掐S算了.[/quote]
[M04]
作者: 小坏妈咪    时间: 2009-2-23 13:40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狂吠的欢,无非为了这张纸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2-23 13:42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呵呵


虽然只有俩字儿,也还是打赏一下吧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2-23 13:44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2-23 13:49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楼上的,还是改用这个吧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2-23 14:07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人肉此人,如果不是电网的把轰出骏景。就算是电网的也是极度人渣。
作者: Cathylqj    时间: 2009-2-23 17:46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的老爸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这孽子啊,又出来造孽啊。 [M06]

[M01] 笑死偶 [M01]
作者: 不够爱你    时间: 2009-2-23 18:06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想问问JJ里面有多少人是在电网工作的呢???
作者: 洁己以进    时间: 2009-2-23 18:1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M01]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3 21:1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想问问JJ里面有多少人是在电网工作的呢???
==================
不敢出声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9-2-23 21:3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还是改用这个吧




做得还真不错。
作者: 奥巴牛    时间: 2009-2-23 23:48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M01]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3 23:49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人云亦云
作者: 奥巴牛    时间: 2009-2-23 23:49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作者: 心向往之    时间: 2009-2-25 01:12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想问问JJ里面有多少人是在电网工作的呢???
==================
不敢出声

吊你妈B
作者: 苗苗花1    时间: 2009-2-25 02:0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想问问JJ里面有多少人是在电网工作的呢???
==================
不敢出声

吊你妈B[/quote]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5 08:04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时间: 2009-2-26 00:11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人至贱则无敌 [M01]
作者: 山之巅    时间: 2009-2-26 01:0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人至贱则无敌 [M01][/quote]
某人因为贱,被人痛打,无能反击,讪讪地说句“看我怎么收拾你”,夹着尾巴跑了。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2-26 09:37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人至贱则无敌 [M01][/quote]
某人因为贱,被人痛打,无能反击,讪讪地说句“看我怎么收拾你”,夹着尾巴跑了。[/quote]

人至贱则无敌 [M04]
作者: 六月飞雪    时间: 2009-2-26 23:14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贱种 [M04]
作者: 茉莉哈哈    时间: 2009-3-30 15:49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咩事啊?发生?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30 18:3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大家都不理那只狗就可以 我们要闷S 他[M09]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3-30 18:38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M32]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3-30 18:51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M15]
作者: 山人沐木    时间: 2009-3-30 22:0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为什么呢? [M10] [M10] [M10] [M10] [M10] [M10]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3-30 23:24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不明白??很难明白!~~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 01:48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不明白??很难明白!~~

[M01] [M01]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4-2 08:03
标题: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五毛开会之地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