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M01] [打印本页]

作者: FKSB    时间: 2009-2-22 00:38
标题: 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M01]
59楼-63楼:
[M01]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8023,45,0.html

[本帖由FKSB修改于2009-02-22 13:13:41]
作者: kingbin    时间: 2009-2-22 08:01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初步鉴定是电狗)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
[M01]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2-22 10:22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初步鉴定是电狗)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
给"其实我明白"[M35] ,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2-22 20:28:58]
作者: FKSB    时间: 2009-2-22 13:12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初步鉴定是电狗)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
狗只能干笑了;不知会不会咬人 [M42] [M41] [M41] [M41] [M41] [M41]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2-22 20:21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olor
[M35] [M35] [M35]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2-22 20:29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olor
原以为“苗苗花”和“其实我明白”是同一个主子养的5毛,看来不是。

1。苗苗花说:燕子是“组织、策划、唆摆……”,而“其实我明白”说燕子是“被怂恿,被忽悠”

2。苗苗花说骏景变电站是“为骏景业主供电的,地铁有专用的变电站”,而“其实我明白”说骏景变电站“是亚运会、地铁的配套工程”

截然不同完全相反的说法啊。不知是因为分属不同的主子呢,还是因为口径没有统一好。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2 20:40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olor
呵呵 加油
作者: 想佐罗    时间: 2009-2-23 14:53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olor
镜子 [M01]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2-23 15:07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olor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原以为“苗苗花”和“其实我明白”是同一个主子养的5毛,看来不是。

1。苗苗花说:燕子是“组织、策划、唆摆……”,而“其实我明白”说燕子是“被怂恿,被忽悠”

2。苗苗花说骏景变电站是“为骏景业主供电的,地铁有专用的变电站”,而“其实我明白”说骏景变电站“是亚运会、地铁的配套工程”

截然不同完全相反的说法啊。不知是因为分属不同的主子呢,还是因为口径没有统一好。

同意!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2-23 15:07
标题: Re: 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M01]
下次商量好了再发贴,下不为例.
作者: amee    时间: 2009-2-23 15:08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olor
引用作者 lady011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原以为“苗苗花”和“其实我明白”是同一个主子养的5毛,看来不是。

1。苗苗花说:燕子是“组织、策划、唆摆……”,而“其实我明白”说燕子是“被怂恿,被忽悠”

2。苗苗花说骏景变电站是“为骏景业主供电的,地铁有专用的变电站”,而“其实我明白”说骏景变电站“是亚运会、地铁的配套工程”

截然不同完全相反的说法啊。不知是因为分属不同的主子呢,还是因为口径没有统一好。

同意![/quote]

分析的清晰明白 [M21]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2-23 15:18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olor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呵呵 加油

[M35] 这脸皮还不是一般的厚 [M17] !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2-24 12:55
标题: Re: [size=18][color=red]请欣赏5毛(其实我明白)的智商和心理承受能力 [/color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原以为“苗苗花”和“其实我明白”是同一个主子养的5毛,看来不是。

1。苗苗花说:燕子是“组织、策划、唆摆……”,而“其实我明白”说燕子是“被怂恿,被忽悠”

2。苗苗花说骏景变电站是“为骏景业主供电的,地铁有专用的变电站”,而“其实我明白”说骏景变电站“是亚运会、地铁的配套工程”

截然不同完全相反的说法啊。不知是因为分属不同的主子呢,还是因为口径没有统一好。


[M29] [M29]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