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打印本页]

作者: qingqing    时间: 2009-2-19 11:42
标题: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看到骏景警备室的两则内容,觉得有些没看明白
1、http://www.junjing.net/police/?action-viewnews-itemid-100

警惕维权活动被利用操纵的告知书



骏景花园因建变电站维权一事断断续续已持续一段时间,但种种迹象说明,目前有一部分人有意挑拨不明真相的业主和居民,甚至过往行人进行非法活动,部分别有用心的人已加入游行集会队伍中,个别人的行为已触犯了《刑法》,如:2月14日晚发生纵火烧宣传画的事件后,15日晚又有业主焚烧水马,其中张某就是混在维权活动队伍中焚烧水马的人员之一,并向工地扔石头,公安机关通过详细侦查取证,将其抓获。张某供认其是科新路某羊肉店的服务员,并不是骏景花园业主,是在他人煽动下实施了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违法犯罪行为,其行为已触犯法律被刑事拘留

为维护社会正常秩序和居民正常生活,街道办事处再次呼吁:参与聚集活动人员要保持理性,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能采取过激或违法的行为,不要轻信和盲从个别人的挑唆,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不要煽动不明真相的人采取过激和违法行为,触犯法律害人害己。





天园街道办事处

二〇〇九年二月十七日
1、通告
http://www.junjing.net/police/?action-viewnews-itemid-98
通 告



骏景花园各业主:

2009年2月16日,天河区公安分局抓获韦某、常某、陈某等三名组织、参与骏景西门打砸、纵火犯罪嫌疑人,天河公安分局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公安机关重申:违法行为必受依法处理!请广大业主自觉遵守法律。









天河区公安分局

二OO九年二月十六日


通告中说是抓了三人,没有张某啊,张某什么时候抓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本帖由qingqing修改于2009-02-19 11:43:36]
作者: gzcoolfish    时间: 2009-2-19 11:46
标题: Re: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我的理解,一共抓了4个,其中张某不是业主。
结合街道的第一份东东,韦某和常某是业主,陈某我就搞不懂了。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2-19 12:44
标题: Re: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M41] ?????
作者: 月光女孩    时间: 2009-2-19 12:53
标题: Re: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我又糊涂了,既然纵火的张某不是业主,韦某、常某、陈某怎么还是纵火犯罪嫌疑人呢?
作者: 数峰青    时间: 2009-2-19 16:56
标题: Re: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要是放火的话,那肯定违法了..
作者: lily2005    时间: 2009-2-19 17:02
标题: Re: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引用作者 月光女孩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我又糊涂了,既然纵火的张某不是业主,韦某、常某、陈某怎么还是纵火犯罪嫌疑人呢?

我也晕了 [M10]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2-19 19:04
标题: Re: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他们好像不能自圆其说哦。
作者: wuming    时间: 2009-2-19 19:14
标题: Re: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M10]
作者: King Lion    时间: 2009-2-19 21:18
标题: Re: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这逻辑关系,我也糊涂了 [M10]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2-19 21:51
标题: Re: 放火的是谁?抓了谁?
反正就是要抓。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