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军》
[打印本页]
作者:
百年一梦
时间:
2009-2-18 20:31
标题: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军》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
----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军》
西门的事情,人在做,天在看。
喜欢听革命的歌曲,尤其是《十送红军》
借用毛主席的一曲:
《清平乐-会昌》
东方欲晓,
莫道君行早。
踏遍青山人未老,
风景这边独好。
会昌城外高峰,
颠连直接东溟。
战士指看南粤,
更加郁郁葱葱。
诗写于的1934年,红军接连败退到了会昌境内,形势非常严峻。随时都有可能被敌人歼灭的危险,但是毛主席并没有惊惶失措,而“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这二句诗正好表达了他当时的内心的思想和情感,虽然从1921年到1934年历经了十多年的时间,而且革命正是处在低落的时候,当时他是41了,但是他的心却还是那样的年轻,还是那样的充满了朝气。虽然当时的革命战争的形势严峻,但是他还是对革命战争的胜利充满了信心,在他的心中看到的是革命战争的胜利,所以才会说是“风景这边独好”。
毛主席对革命事业和生活的热情、激情、热爱。跃于纸上。
红军走了,革命的火种却留下来。
[media]http://222.80.52.38/xjatsdj/Music/20071026191613430232.mp3[/media]
[本帖由百年一梦修改于2009-02-18 20:34:52]
作者:
11个马甲
时间:
2009-2-18 20:48
标题:
Re: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
歌颂红军 同时消灭零回复
作者:
百年一梦
时间:
2009-2-18 20:50
标题:
Re: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
楼上的兄弟,感谢出动了 [M01]
作者:
11个马甲
时间:
2009-2-18 20:52
标题:
Re: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
梦兄是人才啊。。好文采
作者:
百年一梦
时间:
2009-2-18 20:58
标题:
Re: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
国家有你这种人才,实在不应该埋没.
注意安全,不要暴露.
[M01]
作者:
11个马甲
时间:
2009-2-18 21:02
标题:
Re: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
兄台才是 我算个啥 农民工一个
作者:
骏景网评员
时间:
2009-2-18 21:03
标题:
Re: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
有狗肉的味道。
作者:
骏景网评员
时间:
2009-2-18 21:04
标题:
Re: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
引用作者 11个马甲 于 2009-2-18发表的原文
兄台才是 我算个啥 农民工一个
请不要侮辱农民工。
作者:
百年一梦
时间:
2009-2-18 21:39
标题:
Re: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
看来,十送红军之外,还有十一送马甲了. [M01]
望人民幸福,国家太平.多君子,去小人.
作者:
骏景网评员
时间:
2009-2-18 21:48
标题:
Re: 四十八论骏景西门变电站的倒掉(红军的百姓一梦)----革命好歌天天听之《十送红
同祝。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