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风清云淡 于 2009-2-17发表的原文
支持,希望有更多的认证猪头能站出来!
[本帖由风清云淡修改于2009-02-17 10:57:17]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2-17发表的原文
多给几个帐号吧?中行、工行、农行。。。只提供了招行帐号,今天弄了半天还是没搞定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2-18发表的原文
昨天一出差回来就去银行转没有成功,今天网上也没有成功,今晚再到银行试下。
引用作者 汉堡包 于 2009-2-18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网银没有开户名也转不成功.
是不是所有银行卡在ATM都能转成功?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汉堡包 于 2009-2-18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网银没有开户名也转不成功.
是不是所有银行卡在ATM都能转成功?
引用作者 yjh2206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建议也来一次现场捐款,为邻居排忧解难不犯法! [M45]
引用作者 噜噜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能否再搞一次现场捐款?这样更好一点。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