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捐款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2-17 10:54
标题: 捐款吧
为了我可爱的XDJM,我们捐款吧

捐款的帐号

招商银行卡号:6225 8820 0760 4587

大家转了帐的请务必跟贴说一声,这样统计方便.


捐款清单:
楚楚: RMB1,001(转帐)
yina11002: RMB1,000(转帐)
不留名的男业主2月17日: RMB200(现金,已经转帐)
Amee:RMB500(现金,已经转帐)
Rony:RMB2,000
Eileen: RMB300(转帐)
wintergrass:RMB500.03(转帐)
小帅: RMB500.02(现金,已经转帐)

共计:RMB6,001.05


[本帖由楚楚修改于2009-02-20 00:08:07]
作者: 风清云淡    时间: 2009-2-17 10:56
标题: Re: 捐款吧
支持!

[本帖由风清云淡修改于2009-02-17 10:57:17]
[本帖由风清云淡修改于2009-02-17 11:14:05]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2-17 10:58
标题: Re: 捐款吧
已经转帐RMB1,001

[本帖由楚楚修改于2009-02-17 12:58:47]
作者: amee    时间: 2009-2-17 11:02
标题: Re: 捐款吧
捐, [M29]
作者: 友雅    时间: 2009-2-17 11:05
标题: Re: 捐款吧
支持!~
[M29]


作者: 海豚    时间: 2009-2-17 11:06
标题: Re: 捐款吧
支持捐款,不能让维权积极的业主无辜受伤~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9-2-17 11:06
标题: Re: 捐款吧
认捐 [M29]
作者: 牧野流星    时间: 2009-2-17 11:08
标题: Re: 捐款吧
引用作者 风清云淡 于 2009-2-17发表的原文
支持,希望有更多的认证猪头能站出来!

[本帖由风清云淡修改于2009-02-17 10:57:17]

能站出来都不错,不论有没有用认证猪头

对这种形式不怎么看好,大家都沉没,被关起来的, [M27] [M27]
作者: dh1312    时间: 2009-2-17 11:10
标题: Re: 捐款吧
认捐.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2-17 11:13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2-17 11:14
标题: Re: 捐款吧
支持!捐款! [M29]
网银转账RMB300!

[本帖由eileen修改于2009-02-18 15:42:16]
作者: anan2003    时间: 2009-2-17 11:15
标题: Re: 捐款吧
捐,为了我们的XDJM, [M29]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2-17 11:16
标题: Re: 捐款吧
捐款帐号:招商银行卡号:6225 8820 0760 4587

[本帖由一江秋水修改于2009-02-17 11:19:47]
作者: 打倒电狗    时间: 2009-2-17 11:18
标题: Re: 捐款吧
认捐!
作者: 汉堡包    时间: 2009-2-17 11:19
标题: Re: 捐款吧
认捐
作者: dh1312    时间: 2009-2-17 11:20
标题: Re: 捐款吧
认捐
作者: 涛记    时间: 2009-2-17 11:20
标题: Re: 捐款吧
支持
作者: 风清云淡    时间: 2009-2-17 11:29
标题: Re: 捐款吧
有没有现场捐款?农行网银转账要填写开户行和户主名。 [M17]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2-17 11:31
标题: Re: 捐款吧
认捐1000元已转入 [M29]

[本帖由yina11002修改于2009-02-17 20:22:39]
作者: bsd319    时间: 2009-2-17 11:32
标题: Re: 捐款吧
我也没有招行卡,现场捐可以吗?不过要小心,让某组织看到、拍到,又是一次有组织的活动,属违法!
作者: 只喜欢黄玫瑰    时间: 2009-2-17 11:38
标题: Re: 捐款吧
捐~~~~ [M29]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2-17 12:07
标题: Re: 捐款吧
[M21] 捐....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2-17 12:29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2-17 12:32
标题: Re: 捐款吧
我周六才能回来,可以现场捐款吗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2-17 12:35
标题: Re: 捐款吧
[M21] 捐!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2-17 12:37
标题: Re: 捐款吧
捐!
作者: superJ    时间: 2009-2-17 12:55
标题: Re: 捐款吧
捐!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2-17 12:57
标题: Re: 捐款吧
大家转了帐的请在原来占位的帖子里面写明转了多少,这样统计方便.

[本帖由楚楚修改于2009-02-17 12:58:04]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2-17 13:38
标题: Re: 捐款吧
弄个现场捐款可以吗?
作者: titan    时间: 2009-2-17 14:19
标题: Re: 捐款吧
建议把捐款贴置顶!
作者: came    时间: 2009-2-17 14:44
标题: Re: 捐款吧
建议还是现场捐吧.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2-17 14:51
标题: Re: 捐款吧
捐什么??》??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9-2-17 15:32
标题: Re: 捐款吧
路过
作者: 小瓜瓜    时间: 2009-2-17 15:48
标题: Re: 捐款吧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2-17 15:52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海角天涯    时间: 2009-2-17 16:22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superJ    时间: 2009-2-17 16:31
标题: Re: 捐款吧
建议今晚西门捐款吧
作者: iamnothing    时间: 2009-2-17 17:06
标题: Re: 捐款吧
认捐
作者: 潇涵    时间: 2009-2-17 18:47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M29]
作者: 你是疯儿他是傻    时间: 2009-2-17 18:50
标题: Re: 捐款吧
捐款~
作者: 因你而来    时间: 2009-2-17 18:50
标题: Re: 捐款吧
捐 [M29]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2-17 18:50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M29]
作者: rony    时间: 2009-2-17 18:51
标题: Re: 捐款吧
没有招行和开通了网银的卡,怎么捐啊
作者: rony    时间: 2009-2-17 18:56
标题: Re: 捐款吧
今天到单位楼下的中行办理汇款,被告知需要用户名和开户行信息。
接着跟银行的同志说那我开通网上银行吧,但开通网上银行有需要存折密码,我那本老存折的密码自从办卡之后很少用了,已经不记得了,最后又没办成。
郁闷!
作者: LaCrosse    时间: 2009-2-17 20:14
标题: Re: 捐款吧
还是现场捐吧,方便些.
作者: 肖尔布    时间: 2009-2-17 20:23
标题: Re: 捐款吧
支持. 马上去
作者: 汉堡包    时间: 2009-2-17 22:20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meilinhupan    时间: 2009-2-17 22:37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foxboy    时间: 2009-2-17 22:39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2-17 22:47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ny棋子    时间: 2009-2-17 22:50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qqwweey    时间: 2009-2-17 22:50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2-17 22:56
标题: Re: 捐款吧
捐 [M29]
作者: bg37    时间: 2009-2-17 23:30
标题: Re: 捐款吧
现场可能要好一点,很多人都没招行卡 [M10]
作者: heijingli    时间: 2009-2-17 23:32
标题: Re: 捐款吧
捐现金行不? [M20]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2-17 23:37
标题: Re: 捐款吧
多给几个帐号吧?中行、工行、农行。。。只提供了招行帐号,今天弄了半天还是没搞定
作者: sunnyshi    时间: 2009-2-17 23:44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2-18 00:41
标题: Re: 捐款吧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2-17发表的原文
多给几个帐号吧?中行、工行、农行。。。只提供了招行帐号,今天弄了半天还是没搞定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2-18 01:19
标题: Re: 捐款吧
认捐,晚点去办。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2-18 10:35
标题: Re: 捐款吧
顶上去,让更多的人看到。
作者: powerquicc    时间: 2009-2-18 10:49
标题: Re: 捐款吧
支持... [M29]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2-18 10:55
标题: Re: 捐款吧
昨天一出差回来就去银行转没有成功,今天网上也没有成功,今晚再到银行试下。
作者: 刘汗    时间: 2009-2-18 11:01
标题: Re: 捐款吧
还是捐现款好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作者: linglingliugui    时间: 2009-2-18 11:09
标题: Re: 捐款吧
顶!
作者: jiansu    时间: 2009-2-18 11:11
标题: Re: 捐款吧
现场捐吧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2-18 11:16
标题: Re: 捐款吧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2-18发表的原文
昨天一出差回来就去银行转没有成功,今天网上也没有成功,今晚再到银行试下。


我先在网上转没成功,因为要求有户名。后来在ATM上转,成功了。
作者: zhangamy    时间: 2009-2-18 12:04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M29] [M29]
作者: xinyuan747    时间: 2009-2-18 12:32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现场捐吧 方便些~~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2-18 12:47
标题: Re: 捐款吧
昨晚在中庭一位热心男业主捐助的RMB200已经转交楚楚,谢谢热心的业主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2-18 13:31
标题: Re: 捐款吧
现场捐款方便。
作者: 云水随缘    时间: 2009-2-18 13:38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qingqing    时间: 2009-2-18 14:51
标题: Re: 捐款吧
有些慎重的无奈的人是不愿意留下捐款的帐号的,所以现场最好也有捐款, 不过,要提前一些让大家知道捐款的时间。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2-18 14:56
标题: Re: 捐款吧
因为没有人组织,而我也是自发的觉得应该为邻居做点什么,所以大家还是去柜员机上转帐吧

可能有人怀疑帐号的真实性,我只是知道那个帐号是从很久就开始使用的捐款帐号,至于开户资料,我一概也不知道

只有麻烦各位邻居去柜员机上转了

[M29] [M29]
作者: 汉堡包    时间: 2009-2-18 15:00
标题: Re: 捐款吧
招行的网银没有开户名也转不成功.
是不是所有银行卡在ATM都能转成功?
作者: my ray    时间: 2009-2-18 15:25
标题: Re: 捐款吧
捐. [M29]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2-18 15:27
标题: Re: 捐款吧
引用作者 汉堡包 于 2009-2-18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网银没有开户名也转不成功.
是不是所有银行卡在ATM都能转成功?

至少有两个邻居在ATM上成功了
作者: 老窦    时间: 2009-2-18 15:49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随心随影    时间: 2009-2-18 16:24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2-18 16:51
标题: Re: 捐款吧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汉堡包 于 2009-2-18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网银没有开户名也转不成功.
是不是所有银行卡在ATM都能转成功?

至少有两个邻居在ATM上成功了[/quote]

试过了,只有用招行的卡在ATM机上转帐才成功。其他行的卡转不出去的。
作者: 咪咪123    时间: 2009-2-18 17:20
标题: Re: 捐款吧
有现场捐吗?
作者: rony    时间: 2009-2-18 17:38
标题: Re: 捐款吧
今天下午捐了,据招行的通知短信,卡里余额不多。
为受苦的小邻居心痛!
作者: sunwave    时间: 2009-2-18 19:42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2-18 19:52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attracting    时间: 2009-2-18 22:31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时间: 2009-2-18 23:18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噜噜    时间: 2009-2-19 08:16
标题: Re: 捐款吧
能否再搞一次现场捐款?这样更好一点。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2-19 21:34
标题: Re: 捐款吧
还有很多邻居捐款了,请大家跟贴说明,方便统计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2-19 22:44
标题: Re: 捐款吧
[M29]
作者: 阿凡    时间: 2009-2-19 23:57
标题: Re: 捐款吧
支持[M29]
作者: STOCKHOLDER    时间: 2009-2-20 08:33
标题: Re: 捐款吧
顶 [M29]
作者: yjh2206    时间: 2009-2-20 09:20
标题: Re: 捐款吧
建议也来一次现场捐款,为邻居排忧解难不犯法! [M45]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2-20 09:25
标题: Re: 捐款吧
引用作者 yjh2206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建议也来一次现场捐款,为邻居排忧解难不犯法! [M45]

作者: L148    时间: 2009-2-25 14:09
标题: Re: 捐款吧
竟然落了几天了,好不容易找到,捐款去!
作者: 俺不答应    时间: 2009-2-25 14:14
标题: Re: 捐款吧
引用作者 噜噜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能否再搞一次现场捐款?这样更好一点。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