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向维权的业主致敬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2-15 21:57
标题: 向维权的业主致敬
我不是业主,但昨晚却刚好出现在西门,看到JJ人的愤怒,看到JC的疯 狂,看到一名业主被拖走,也看到千名业主把人追下。
大家是好样的,向你们致敬,向冲在前方的业主致敬,特别向冲在前方的女业主致敬。
但我觉得业主可以再团结一点,可以再细心一点。你们要留意你们身边是否有人在一直拍照,但他拍的只是业主。

那些没有出来维权的业主,特别是靠近西门的,我们不要指责他们,他们或许只是一介书生,生平习惯了和谐相处,只是在最后关头才会觉醒,他们不是不想出来抗争,只是习惯了“安全第一”,我们需要的是再动员他们,用你们的行动来带动他们。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2-15 22:00
标题: Re: 向维权的业主致敬
好像发在互助信息栏,版主帮忙转一下版吧,XX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