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size=18]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中央勒令迁移    时间: 2009-2-9 18:28
标题: [color=red][size=18]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出来
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出来散步,防拍防晒防身防雨 [M29]
作者: einisifo    时间: 2009-2-9 18:32
标题: Re: [color=red][size=18]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
好主意
作者: 打倒电狗    时间: 2009-2-9 19:13
标题: Re: [color=red][size=18]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
没什么好说的,天天晚上去,每个周六周日都去,看他们敢不敢打死骏景业主!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2-9 19:44
标题: Re: [color=red][size=18]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
这主意不错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2-9 19:55
标题: Re: [color=red][size=18]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
又不是去做贼,如果你认为变电站不合理,今天你

又不是去做贼干吗这样子?如果害怕的话就不要去。这个变电站设计修建在西门那儿就是不合理。任何人都可以大方的,大声的说;我们反对! [M17] [M17] [M17] [M35] [M35] [M35]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2-9 19:57
标题: Re: [color=red][size=18]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
楼主说的主要是防身防雨
作者: 只喜欢黄玫瑰    时间: 2009-2-9 20:02
标题: Re: [color=red][size=18]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
现在有人在西门吗?我想去啊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2-9 22:32
标题: Re: [color=red][size=18]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
去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2-10 09:18
标题: Re: [color=red][size=18]狗仔队偷拍猖獗,邻居们如果嫌口罩、帽子麻烦可以打把伞
每天关注,共同进退,守望相助,迁移变电站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