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扬扬 于 2009-2-11发表的原文
我儿子在东区上学,从去年11月开始的,到目前为止感觉还是不错的.
因为儿子太小,我不放心让他坐车到外面去,骏景里的幼儿园我也考察了一番:
米洛太贵,乔伟性价比不高,实验难进,只有上东区了。
之前有在网上看过对东区有些不好的评价。本来有点担心,但后来想着男孩嘛,
粗生粗养,先凑合吧。但儿子上了东区后,没有出现不适应的地方,老师也挺负
责的。
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因家会比较饿,然后我跟他说,在幼儿园吃饭的时候一定要
专心吃,要吃饱,因为回家以后,不到吃饭时间是没有饭吃的。所以现在他放学
回来后回家,也不会感觉他特别饿,追着要吃东西那种。
我和我老公的育儿观念都是:不要把平民家的孩子当成贵族来养,应该教他学会赚贵族人家的钱。
我儿子是2岁3个月开始上幼儿园的。
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9-2-11发表的原文
听邻居说,东区米洛和乔位的小小班是二十人左右,
但说实验就较多,有近三十人,不知是不是这样?
引用作者 小莹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我家小孩现在2岁10个月,现在准备进实验幼儿园。
引用作者 阳光灿烂HCP 于 2009-2-16发表的原文
看过上面各位的意见很是受益. [M29]
我家孩子2009年9月会是2岁7个月我想让他在实验上幼儿园,上小班大家认为合适吗?不知会不会收
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看了几间东区幼儿园,
里面的小孩都很高兴.
应该无论上哪一间,
小孩都会快快乐乐的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看了几间东区幼儿园,
里面的小孩都很高兴.
应该无论上哪一间,
小孩都会快快乐乐的
引用作者 linjj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上实验幼儿园的家长们有谁可知道每年的招生简章是贴在哪个位置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