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上哪家幼儿园? [打印本页]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9 13:15
标题: 上哪家幼儿园?
小孩两岁多了,
不知小区的几家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米洛太贵了。
其余三家,家长评评看。

我的选择标准是

1.安全
2.快乐
3。学习和伙食

请邻居们议议看,心里好有个权衡 [M29] [M29] [M29]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2-9 13:40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关注一下,也想我宝宝看一看,呵呵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2-9 23:50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同样关注!
作者: 不做流氓的兔    时间: 2009-2-10 12:53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关注。
作者: Lucinda Kuo    时间: 2009-2-10 16:07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怎么都是关注的
就没有经验的人出来说说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10 16:11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请有经验的家长上来说说吧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2-10 17:22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今天看到少儿之家简章,好象也是说有幼儿园,但不知是否正规?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2-10 17:23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听说是二个老师照顾8个小朋友.收费也不算贵.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2-10 18:01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自己到各家幼儿园实地考察一下最好,跟园长聊一聊教学及管理观念,了解一下幼儿园的设施与伙食等。

我家孩子在实验幼儿园读了一年就上小学了,感觉那里还可以。收费不算太贵,老师也还比较负责任,环境相对还不错。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2-10 19:08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是啊,上哪个好啊?大家上来说说哈
作者: gmmg    时间: 2009-2-10 23:19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实验幼儿园在哪里?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2-11 09:24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儿子在东区上学,从去年11月开始的,到目前为止感觉还是不错的.

因为儿子太小,我不放心让他坐车到外面去,骏景里的幼儿园我也考察了一番:

米洛太贵,乔伟性价比不高,实验难进,只有上东区了。

之前有在网上看过对东区有些不好的评价。本来有点担心,但后来想着男孩嘛,

粗生粗养,先凑合吧。但儿子上了东区后,没有出现不适应的地方,老师也挺负

责的。

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因家会比较饿,然后我跟他说,在幼儿园吃饭的时候一定要

专心吃,要吃饱,因为回家以后,不到吃饭时间是没有饭吃的。所以现在他放学

回来后回家,也不会感觉他特别饿,追着要吃东西那种。

我和我老公的育儿观念都是:不要把平民家的孩子当成贵族来养,应该教他学会

赚贵族人家的钱。

我儿子是2岁3个月开始上幼儿园的。
作者: 新新包菜    时间: 2009-2-11 09:41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扬扬 于 2009-2-11发表的原文
我儿子在东区上学,从去年11月开始的,到目前为止感觉还是不错的.

因为儿子太小,我不放心让他坐车到外面去,骏景里的幼儿园我也考察了一番:

米洛太贵,乔伟性价比不高,实验难进,只有上东区了。

之前有在网上看过对东区有些不好的评价。本来有点担心,但后来想着男孩嘛,

粗生粗养,先凑合吧。但儿子上了东区后,没有出现不适应的地方,老师也挺负

责的。

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因家会比较饿,然后我跟他说,在幼儿园吃饭的时候一定要

专心吃,要吃饱,因为回家以后,不到吃饭时间是没有饭吃的。所以现在他放学

回来后回家,也不会感觉他特别饿,追着要吃东西那种。

我和我老公的育儿观念都是:不要把平民家的孩子当成贵族来养,应该教他学会赚贵族人家的钱。

我儿子是2岁3个月开始上幼儿园的。


[M21] [M21] [M21]

偶也要调整心态,不要老想着要给小孩最好的,结果把自己累S [M34]
作者: 天堂鸟    时间: 2009-2-11 10:09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对幼儿园的选择,我觉得主要是看家长关注什么,希望孩子得到什么;其实对孩子来说,小区里哪家幼儿园都差不多的,一样都能快乐地成长。小区外的,就不太清楚了。
作者: yanh    时间: 2009-2-11 10:51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小孩在实验幼儿园,感觉挺好,性价比比较高,就是报名有点难。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2-11 11:33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之前有到实验去问过,不过当时儿子还没够岁。

感觉实验的保安态度比东区的差。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11 14:14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两岁九个月的孩子,
入幼儿园?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11 14:15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两岁九个月的孩子,
入园时应该上小小班还是小班?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2-11 14:48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不知道哦,选幼儿园真是很麻烦的问题,都是各说各好,要到里面自己考察才知道的,前面有人说粗生粗养说的不错,但是遇到实际问题就不知道咋办了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2-11 14:58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们小孩是2岁8个月去幼儿园,当时是小小班
作者: yanh    时间: 2009-2-11 15:11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的2岁10个月上也是小小班。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11 15:13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想了解各个园的小班或小小班的单班人数?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11 20:05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听邻居说,东区米洛和乔位的小小班是二十人左右,
但说实验就较多,有近三十人,不知是不是这样?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2-12 09:35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9-2-11发表的原文
听邻居说,东区米洛和乔位的小小班是二十人左右,
但说实验就较多,有近三十人,不知是不是这样?


没错是这样的.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2-12 10:00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最初我是很想把我家丫头送到实验幼儿园,因为这家硬件设施不错而且就在家楼下。
因为东边在造楼,考虑到水泥味呀噪音之类的,所以没想过要送东区幼儿园。
论坛上对乔伟幼儿园的老师评价不错,我也很早就去看过了,唯一不足的就是缺乏活动场地。
思前想后,我最后还是报了乔伟。因为我家丫头性格比较内向,她的好朋友嘟嘟在乔伟上小小班,和好朋友一起上估计会容易适应幼儿园的生活。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2-12 10:03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M05] N久没见过你家小子,都不知长啥样了。改天约着出来玩呵 [M04]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2-12 10:25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M23] [M23] [M23] 我们家的SASA现在实验幼儿园上中班,
当时进实验幼儿园,提前了一年报名。
我们直接上小班,三岁五个月入学,
第一年上学,感觉不太好,小孩不适应,经常感冒、发烧。 [M20]
她们一个班有28-30人左右。
收费:980元/月托费,10元/天伙食费。
一个月合计大约:1200元左右。
每年书费另计,黄金班、兴趣班另收费。 [M25] [M25]
睡觉是两个班一齐的,人太多,独立睡房,感觉实验幼儿园不太通风。
其它方面都几好! [M42] [M42]
作者: jla3    时间: 2009-2-12 10:26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家在实验,别的没考察过,没比较
老师还是不错的,我女儿换过班,两个班的老师都喜欢
虽然难进,但只要在第一时间报了名,都能进,每年好象都是五月初报名,家长可以提前去咨询下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2-12 11:05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M05] [M05] [M05]
家长最好自己到幼儿园里面自己考察下就知道了。
五点左右,放学后可以进去睇下的。
幼儿园报名时间每年五月份,好似是放完五一长假后就开始接受报名了,5月7、8号左右吧。
只有两天的报名时间,争取早到。
今年具体时间不清楚。 [M24] [M24]
作者: yanh    时间: 2009-2-12 11:44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实验幼儿园小小班才23-25人左右啊,没有30人那么多啊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12 14:23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谢谢各位家长.
哪天请假考察一下!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2-12 15:43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也来关注,另外想问下一般都是几岁开始上幼儿园的啊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2-12 16:40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2.5岁~ 3岁开始上幼儿园.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13 15:47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书上是建议三岁左右.
作者: 小莹    时间: 2009-2-13 16:21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家小孩现在2岁10个月,现在准备进实验幼儿园。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14 16:51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顶贴 [M29] [M29] [M29] [M29]
作者: huihuiyi    时间: 2009-2-14 17:25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偶家的2岁2个月进的幼儿园,现在米洛,感觉挺不错的,就是学费比较贵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15 20:45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小孩需不需要到万婴去过渡一下再入托呢? [M11] [M11] [M11] [M11]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2-15 22:54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小莹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我家小孩现在2岁10个月,现在准备进实验幼儿园。

请问到实验要不要走后门送礼呢? [M03]

[本帖由jiemi_zhou修改于2009-02-15 22:54:59]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2-15 23:18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听说米洛好,不清楚多少钱?

请问三家哪家要赞助费?(户口是在骏景的)
作者: 阳光灿烂HCP    时间: 2009-2-16 09:49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看过上面各位的意见很是受益. [M29]
我家孩子2009年9月会是2岁7个月我想让他在实验上幼儿园,上小班大家认为合适吗?不知会不会收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2-16 09:58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现在幼儿园的费用比上大学或者留学的费用还要高!~

真难为父母呀 [M13]
作者: 西沙    时间: 2009-2-16 10:03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实验就挺好的,米洛实在是太贵了。收费跟服务不成正比。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19 13:32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今天上午不上班,
跑了五家幼儿园.

老人家首推实验,所以带小孩先去了实验.对于实验,感觉就象"侯门深似海"
铁将军把门,什么都了解不了.以后还得找机会进去看看.我是我最想了解但又最不了解的幼儿园.

第二间去了乔伟.老实说,从老师的状态与幼儿园同家长的互动方面,我最喜欢这一间.但是环境实在是差一点.活动场所也欠缺.但似乎小孩在小区花园里,也可以撒开腿跑,玩得很开心.

第三间去了米洛.正好外教在上课,小孩子很撒欢,而且穿着都很漂亮,这应该是骏景里家庭经济都很好的一群.

第四间去了万婴半天班.里面看到熟悉的邻居小孩,正在嘤嘤地哭,哭得我的眼泪都快掉了.老师很忙,一个接着一个地帮助把尿.我看着有点头痛,决定不让孩子上半天班过渡了.

第五间去了东区.小孩子同样玩得很高兴,就是房子阴暗了些.小孩坐在里面也有点拥挤.家长反映伙食不好.

第一轮考察完毕.带着孩子一起去,他什么都无所谓,到哪玩哪 [M02] [M03] [M03]

[本帖由lulu修改于2009-02-19 13:33:15]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9-2-19 13:43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阳光灿烂HCP 于 2009-2-16发表的原文
看过上面各位的意见很是受益. [M29]
我家孩子2009年9月会是2岁7个月我想让他在实验上幼儿园,上小班大家认为合适吗?不知会不会收



2007年2月左右出生的宝宝,这个时间应该读托班吧。

就算接收进去小班,到时大班毕业没法上小学,还是要多读一年幼儿园的哦。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2-19 14:47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头痛,也正在选幼儿园呢!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21 21:47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读实验,米洛和乔伟的家长,
都是提前多久就要报名?
作者: lulu    时间: 2009-2-28 12:18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想了解实验小小班家长对其的评价 [M29] [M29] [M29]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2-28 14:01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关注一下。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2-28 15:25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问了下邻居,她们送孩子读的都300多元/月的
应该是广氮小区的幼儿园吧
和JJ的幼儿园比起来差了10陪的价格
作者: lulu    时间: 2009-4-11 11:33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看了几间东区幼儿园,
里面的小孩都很高兴.

应该无论上哪一间,
小孩都会快快乐乐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1 11:49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看了几间东区幼儿园,
里面的小孩都很高兴.

应该无论上哪一间,
小孩都会快快乐乐的

不管在哪上,大部分小孩都是很开心快乐的吧 [M01]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1 12:41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看了几间东区幼儿园,
里面的小孩都很高兴.

应该无论上哪一间,
小孩都会快快乐乐的

不管在哪上,大部分小孩都是很开心快乐的吧 [M01][/quote]
[M21] [M21] [M21]
作者: lulu    时间: 2009-4-12 15:45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兰儿,
你们家打算报哪家?
作者: linjj    时间: 2009-4-12 17:04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上实验幼儿园的家长们有谁可知道每年的招生简章是贴在哪个位置的?
作者: xinyuan747    时间: 2009-4-13 09:09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有谁知道天朗名居的幼儿园性价比如何?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13 10:11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linjj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上实验幼儿园的家长们有谁可知道每年的招生简章是贴在哪个位置的?


记得是贴在幼儿园的门口的。多留意一下。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3 12:38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帮可爱的妈妈顶贴 [M29]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3 12:39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M02] 我家宝宝今年九月上小学了! [M24] [M31]
作者: bigban    时间: 2009-4-13 14:22
标题: Re: 上哪家幼儿园?
偶们也是2月的宝宝,也在发愁上幼儿园的事啊~~~~~~~
顶一下,听更多的妈妈发表观点 [M2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