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E家宽 [打印本页]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2-9 10:28
标题: E家宽
我要向全网络宣布 [M09] 是多么的垃圾,E家宽是多么的无耻。
传说中刚出不久的3M网速E家宽,我正在用,浩方玩魔兽RPG,断掉率80%。速度远远达不到宣传的3M,各项服务应用遇到严重限制,因为网络质量问题耽误了很多用户的实际工作娱乐和学习.网速 能玩的游戏,QQ游戏,联众游戏。其它我基本想不到了!占流量比较大的游戏都基本玩不了。比如:魔兽世界,传奇2,奇迹世界,网上对站CS等等。 延时可怕,你电脑配置再好,也没用。
E家宽的臭名基本现在在广州 深圳家喻户晓。
没有最卡,只有更卡。 这里劝大家要拉网的朋友们, 铁通也好 ,网通也好,电信也好。千万不要拉E家宽!!!!!!!。广东盈信由广东珠江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400万元设立,该公司与广州的珠江地产、合生创展两大地产品牌属关联公司,因此也与这两大地产商开发的几十个楼盘达成了排他性协议。珠江 - 合生创展 - 盈信- E家宽是一家..... [M0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2-9 10:38
标题: Re: E家宽
最近的确很差,慢,早前还为它说好话呢。 [M30]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2-9 15:44
标题: Re: E家宽
垃圾... [M09]
作者: 海豚    时间: 2009-2-9 15:46
标题: Re: E家宽
合生的东西能有什么好货色 [M09]
作者: 动静相宜    时间: 2009-2-11 08:28
标题: Re: E家宽
以前用过 ,现在不用了[M1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