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PHP    时间: 2009-2-5 09:52
标题: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昨天半夜可能4点多的时候,在3匹马附件,有个臭男人打女人,一边打还一边大声的吼,那个女人就凄惨的哭,叫救命。。害我半夜没睡着,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作者: susanshen    时间: 2009-2-5 10:01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是五点多,我现在还头晕着呢,吵死了,保安好象也没管,那男的把女的手机钱包都丢地上还不给那女的捡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2-5 10:11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M13] 见到就怕。。。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2-5 10:13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在骏景,什么都会发生 [M35]
作者: lizhiyun_xiehui    时间: 2009-2-5 10:15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晕 [M16]
作者: 甲乙丙丁    时间: 2009-2-5 10:34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我也被凄惨的声音吵醒了,听到女的在叫:别打了,别打了!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2-5 10:34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唉,感情淡了,什么都可能发生。
作者: 只喜欢黄玫瑰    时间: 2009-2-5 11:08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现在越来越越觉的住在JJ一点安全感都没了!
作者: dyingbee    时间: 2009-2-5 11:21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象个农贸市场 [M27] [M30]
作者: zanhao    时间: 2009-2-5 11:29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没听见哦!~~ [M04]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2-5 11:45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M27]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2-5 11:58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昨晚因为我拉肚子,所以半夜起来
就听到很大声,那个女的一直喊救命,那个男的骂她,说的话比女的还多,那个女的最后只有哀号
那种凄励的叫声,在静夜里格外大声和让人感到从心底的凉意.
闹了好多,一直好象没人出来管.
我肚子当时好痛,对骏景这里的某些人,心里也BS得要命
最后睡着了,在梦中我梦见了他们. [M13]
作者: 饺子    时间: 2009-2-5 12:02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晕,居然入梦了 [M01]
作者: zhouyunfang    时间: 2009-2-5 12:03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全家都给吵醒了.那个女的一直在喊"救命",听的毛骨悚然.
作者: 蟋蟀他哥    时间: 2009-2-5 12:05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M16] 也被救命声惊醒,深夜女声很是凄厉,时间持续还比较长,好久都不能睡着!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2-5 12:10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如果夫妻最后走到这一步,也太让人寒心了,这是什么世道啊
而且那个男的绝对是人渣来的,怎么可以对女人这样.感觉那个女的也不敢说话,心里有巨大的伤痛想说想闹,就被那男人大声压制住了,最后只能凄惨地断断续续地想叫不敢叫,
"救命...."
人在外乡,没有亲戚朋友,一个女人,如果真的遇到这种事这种人,那真的是死了都没人理你.
现在的社会真让人觉得恐怖啊
不管这女人对不对,我心里现在对女人的命运感到心酸,难受,现在头也是晕晕的,很重,不知是肚子还不舒服,还是这件事让我触动了一下.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5 12:17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最BS打女人的男人 [M09] [M09] [M09]
这个男人真的好龌龊! [M09] [M09] [M09]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2-5 12:21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保安应该去过问下的呀,
作者: 饺子    时间: 2009-2-5 12:22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喊这么久,JC有没有出来问过?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2-5 12:29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寒一个~~~

问题总可以协商解决吧?
作者: 黑锅我来背    时间: 2009-2-5 12:38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哎,居然打出家门都没有人去干涉。。。。
作者: 11个马甲    时间: 2009-2-5 12:56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骏景啊 寒。。如果我见了 一定会上前制止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2-5 12:59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M13]
作者: HPHP    时间: 2009-2-5 13:10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这种臭男人仗着自己有一身蛮力就打人真是没人性啊,应该不是夫妻吧,不然怎么下得了手。。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2-5 13:33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M13]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2-5 13:34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也给吵醒了, [M10]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2-5 13:50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夫妻一场,有什么事不可以坐下来谈的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2-5 14:04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如是夫妻也太让人心寒了。
作者: kuo_lee520    时间: 2009-2-5 14:14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怎么就没人来管管 来劝劝呢?


----- 广州股票开户(转户)享受最低手续费,根据资金最低可0.6‰,权证更优惠!
作者: 只喜欢黄玫瑰    时间: 2009-2-5 14:15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看到没有这就是现在的JJ?!!敲个锣JC马上过来抢走,半夜女人凄惨的救命声却没有JC过来过问一下!悲哀!愤怒 !!!
作者: flyingeagle    时间: 2009-2-5 15:50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应该不是夫妻。不过再怎么说,男人打女人就是不对。
作者: 浩哥    时间: 2009-2-5 16:23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骏景已经彻底被周围的农民村包围了,任何人只要愿意就可以到骏景里面来闹一闹!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5 17:28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不会是外来的人吧 [M04] 怎么会大晚上的来骏景打架 [M10] [M10]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2-5 17:49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唉,遇人不淑啊!
作者: 奥巴牛    时间: 2009-2-5 22:33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原来是这事,我妈也说四点听到有人吵架给吵醒了. [M10]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2-5 22:48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M10] [M10] [M10]
作者: kkin    时间: 2009-2-5 23:16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男人——鄙视你,不管对方做错任何事,暴力打女人解决不了问题,只能证明你 是混蛋!
女人——勇敢点,换作是我,敢打我?拿刀砍死他!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就当自己走路没带眼踩到狗屎了。脱了鞋洗净脚,重新上路,以后的路还长!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2-6 01:39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闹了那么久,警察都死光了. [M10] 真不知道现在的警察到底是干什么来的???????????????不作为也会被雷劈的。枉披了那张皮。 [M09] [M09] [M09] 浪费那10几尺布。~~~~~
作者: 嵘妹    时间: 2009-2-6 12:33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哈哈!JC只听鼓声,不听救命声.
作者: 凌晨    时间: 2009-2-6 20:48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女人的叫声,惊天动地,不醒都不行,见到有几个保安来过问了一下,也理不了。女的叫报警,男的不让报。
作者: cpy07    时间: 2009-2-15 17:14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这个时候警察到哪去了???不希望它们真只会在变电站站岗了!
作者: 布老虎    时间: 2009-2-16 10:02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昨天半夜,还听见工商银行楼上的麻将馆一个女人跟三个男人在打麻将,那个女人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疯了,说话的声音其大无比,什么我出六筒,整个骏景都在颤动,硬是活生生把我从睡梦中拉醒。当时真想拿把刀冲过去。。 [M09]
作者: 偷天换日    时间: 2009-2-24 17:13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我准备搬家,骏景现在不是人住的. 有好介绍的吗???[M09] [M09] [M09] [M09]
作者: 其实我明白    时间: 2009-2-24 19:48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骏景已经彻底被周围的农民村包围了,任何人只要愿意就可以到骏景里面来闹一闹!
=========
貌似村民先在这里吧
作者: 青阳若水    时间: 2009-2-24 20:22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我昨天半夜(凌晨2点)也是被一男一女在楼下花园大声讲话吵醒的,那两人好大声,不知讨论啥那么兴奋,讲了一个多小时,NND [M09]
作者: Karen86    时间: 2009-2-24 22:51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2-5发表的原文
男人——鄙视你,不管对方做错任何事,暴力打女人解决不了问题,只能证明你 是混蛋!
女人——勇敢点,换作是我,敢打我?拿刀砍死他!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就当自己走路没带眼踩到狗屎了。脱了鞋洗净脚,重新上路,以后的路还长!



这个男人是JC吧,

从前觉得JC是英雄,

现在觉得JC是什么?
[M35] [M35] [M35]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3-16 15:46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都是些什么人呀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11:15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M13]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3-20 11:43
标题: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BS [M0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