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山外山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在家多用固定电话,CDMA信号也不错。 [M01]
引用作者 lisa.123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今天投诉移动公司.她们告诉我是我们小区的线被业主剪了.因为辐射问题.所以估计需要一段时间.在家时可以把手机电话转到固定电话上暂时解决问题.
引用作者 我爱春天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在这里说没什么用,我也投诉过了,但是装放大器拆了,棠下村民又装,这个事只能投诉信息产业部去。
引用作者 咪咪123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小鲨,你好厉害哦!这个都知道。努力学习啊!将来必是个有用之才!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签名图片太恶心了。 [M01]
引用作者 咪咪123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小鲨,你好厉害哦!这个都知道。努力学习啊!将来必是个有用之才!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我支持”那名*妇的图片车站,公交车到处有,望到它真想吐。 [M35]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我支持”那名*妇的图片车站,公交车到处见,望到它真想吐。 [M35]

引用作者 咪咪123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全球通,全球通,
站在风雨中,只见铃声响,不见电话通。
手拿全球通,远看像在发疯;
近看像在练法#功;
仔细一看,原来是在打全球通! [M02] [M02]
[本帖由咪咪123修改于2009-02-03 23:15:18]
[本帖由咪咪123修改于2009-02-03 23:16:02]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