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1 10:52
标题: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已经投诉过N次了,也有段日子了,可是仍旧没有改善,据说是棠东什么商业大厦,私自安装放大器。现在俺讲电话或者到阳台,还要探身出去,或者紧贴窗户,没有任何隐私啊 [M10] [M10] [M10]
怎么会这样啊 [M07] [M07]
作者: amee    时间: 2009-2-1 10:53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有好长时间了 [M13]
作者: bigban    时间: 2009-2-1 11:19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用中国电信的189吧。 绿色环保,还可以上网[M01]
作者: gzcoolfish    时间: 2009-2-1 11:25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确实不好,我家只有几个位置能接听清楚。CDMA到是很好。
还有,中国移动的3G试验网在JJ根本没网络,我开的3G数据卡根本不能用。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1 11:36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大家都去投诉吧,年前的一次投诉还送我了20元话费。不是为了那点话费,只是让他们知道很多人受影响啊。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2-1 12:26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M10] 我家也是这样的。 [M07]
作者: xiaotong    时间: 2009-2-1 13:53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怎么投诉?我家已经没有哪个位置是清楚的了
作者: okey365    时间: 2009-2-1 14:11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已经向10086投诉过很多次了,还是没有改善,我家只有阳台上信号好点,在屋子里通话总是断断续续,奇怪的是手机上总是显示满格的信号。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2-1 17:48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认识朋友,还找了移动的人到我们家进行了信号测试,还是就这样,是棠下的问题,他们哪里搞的定棠下村民啊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1 17:53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受影响啊 [M13]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2-1 19:04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用的130信号不错,小灵通也可以,不过,小灵通在车上用不好,在家里不错,电池用4-5天
作者: JJ1230    时间: 2009-2-1 21:51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这些比起变电站来不算什么了
作者: 葳葳    时间: 2009-2-1 23:32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信号最不好的应该是骏霖这一块,发现N次打电话经这个地方就没信号了.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2-2 08:26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真晕,我家现在也是只能在阳台上打电话了

在书房和卧室基本上没信号 [M08]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2 09:50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嗯,有时在阳台也听到有人在阳台大声讲电话,看来都是受信号不好的累 [M07]
作者: 香香    时间: 2009-2-2 10:51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家也是一样啊.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2 11:04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看来骏霖真是影响最大 [M07]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2-2 11:37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家也是灾区,讲个电话好累 [M10]
作者: 山外山    时间: 2009-2-2 11:41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在家多用固定电话,CDMA信号也不错。 [M01]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2 11:44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主要是打手机的话费比固定话费要低好多呀,CDMA就免了,还要换号 [M07]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2 11:45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山外山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在家多用固定电话,CDMA信号也不错。 [M01]

这位仁兄!你们公司应该考虑调低固定电话的费用啊,每月还要交20元,话费又贵 [M09]
作者: 我爱春天    时间: 2009-2-2 12:04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在这里说没什么用,我也投诉过了,但是装放大器拆了,棠下村民又装,这个事只能投诉信息产业部去。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2 12:19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这世道咱小平民在哪儿说都没用,在这儿诉诉苦,混混G [M05] [M05] [M05]
作者: 开心果果    时间: 2009-2-2 12:57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原来是棠下的原因,我也投诉了N次,还对10086说再这样就要求赔偿话费了,话务员就会说会尽快解决,都一个月过去了,还没解决
作者: hnhlq    时间: 2009-2-2 14:24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还以为我的手机有问题!骏景的移动信号确实较差。
作者: bsd319    时间: 2009-2-2 16:05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原来是这个问题啊,我也以为是我的手机有问题呢。看来在中国,只有不讲理和不要命的才能按自己的意志去生活,像我们这些读书人,只会散个步,游个行,谁怕你啊。今天变电站,明天打不了电话,后天不知又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唉,可悲啊
作者: lisa.123    时间: 2009-2-2 16:45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今天投诉移动公司.她们告诉我是我们小区的线被业主剪了.因为辐射问题.所以估计需要一段时间.在家时可以把手机电话转到固定电话上暂时解决问题.
作者: 咪咪123    时间: 2009-2-2 19:48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lisa.123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今天投诉移动公司.她们告诉我是我们小区的线被业主剪了.因为辐射问题.所以估计需要一段时间.在家时可以把手机电话转到固定电话上暂时解决问题.



还是这个原因啊!早四个月前我向1860投诉时就是这样告诉我的
, 这根线怎么接了几个月还没接好呢?[M10] 移动不是无线吗?怎么变得有线了呢? [M10] [M10]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2-2 19:50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有一两个月的时间了. [M0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2-2 20:48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投诉了n次了... [M07]
作者: loner    时间: 2009-2-3 09:14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原来有这么多邻居受到影响,我也是呀,看来得考虑转用cdma.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2-3 11:49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在家还算好,但一出到楼道就完全没信号了。唉~!
作者: 猛捺栗鲨    时间: 2009-2-3 12:29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我爱春天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在这里说没什么用,我也投诉过了,但是装放大器拆了,棠下村民又装,这个事只能投诉信息产业部去。

信产部投诉: http://dxss.miit.gov.cn:8080/LeaderMail/LeaderMail.jsp
一位网友的投诉经历: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1474.htm

[本帖由猛捺栗鲨修改于2009-02-03 12:29:55]
作者: 咪咪123    时间: 2009-2-3 13:49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小鲨,你好厉害哦!这个都知道。努力学习啊!将来必是个有用之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2-3 13:53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家的简直可以说是没有一点信号,经常都打不进电话,即使打进来了接电也是没有声音或听不清,NND的,在家根本就用不了手机了 [M09] 。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3 16:24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小鲨的那图像很雷,很震撼 [M12]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3 16:26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兰儿家更糟糕啊,看来骏霖受灾情况相当严重,怪不得二话不说,送我话费捏 [M04]
作者: 猛捺栗鲨    时间: 2009-2-3 16:58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咪咪123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小鲨,你好厉害哦!这个都知道。努力学习啊!将来必是个有用之才!

这是用Google搜的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2-3 17:05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楼上的签名图片太恶心了。 [M01]
作者: 天心月圆    时间: 2009-2-3 17:09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原来是真的信号不好,我在家别人经常说我电话打不通
接到电话也要往阳台跑才行 [M13]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2-3 17:10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签名图片太恶心了。 [M01]
跟“我支持”那名*妇一个模样。
[M01]
作者: 天心月圆    时间: 2009-2-3 17:10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咪咪123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小鲨,你好厉害哦!这个都知道。努力学习啊!将来必是个有用之才!


同意!小鲨,一定好好读书! [M29] [M29] [M2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2-3 17:14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支持”那名*妇的图片车站,公交车到处有,望到它真想吐。 [M35]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2-3 17:54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我支持”那名*妇的图片车站,公交车到处有,望到它真想吐。 [M35]


假大慌言“我支持”,油头粉面恶心招。

缺德*妇嘴一笑,西门楼价跌落桥。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03 19:15: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2-3 18:00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支持”,你实在太虚伪了,而政府却纵容它! [M35] [M35] [M35]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2-3 18:32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慌言可畏

 荒唐的国度  虚伪的年头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2-3 19:17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离题了,Sorry!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我支持”那名*妇的图片车站,公交车到处见,望到它真想吐。 [M35]


假大慌言“我支持”,油头粉面恶心招。

缺德*妇嘴一笑,西门楼价跌落桥。
[M30]

“跌落桥”即广东方言“冻过水”。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03 19:43:0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2-3 19:34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能从中国移动的信号问题引申到变电站问题,是俺这贴的荣耀啊 [M04] ,俺也是坚决反对变电站建在学校和民居旁 [M26] [M26]
作者: 天线宝宝    时间: 2009-2-3 23:06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全球通?!$#@ [M23] , 是"阳台通" [M02] [M01]
作者: 咪咪123    时间: 2009-2-3 23:13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全球通,全球通,
站在风雨中,只见铃声响,不见电话通。
手拿全球通,远看像在发疯;
近看像在练法#功;
仔细一看,原来是在打全球通! [M02] [M02]

[本帖由咪咪123修改于2009-02-03 23:15:18]
[本帖由咪咪123修改于2009-02-03 23:16:02]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2-4 15:12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是吗。好像骏朗还可以啊。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2-4 16:12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M03]
作者: zanhao    时间: 2009-2-4 16:59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很差。真的很差。经常信号满却不能正常通话·!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我只能在家里阳台上顺利通话,就是在客厅里信号都不是很好。早知道还不如继续用联通的,、
我投诉过,还打过10086升级GSM卡的数据库!!!还是不行,垃圾移动啊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2-5 11:27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咪咪123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全球通,全球通,
站在风雨中,只见铃声响,不见电话通。
手拿全球通,远看像在发疯;
近看像在练法#功;
仔细一看,原来是在打全球通! [M02] [M02]

[本帖由咪咪123修改于2009-02-03 23:15:18]
[本帖由咪咪123修改于2009-02-03 23:16:02]

有才 [M21] [M03]
我的全球通在家里也是打不通 [M08]
作者: 魔笛音乐    时间: 2009-2-5 14:11
标题: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们这边信号也很不好,每次都要去阳台打,信号断断续续的,打个电话整栋楼都知道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