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哎,看看有没有人知道 ?
[打印本页]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1-22 16:25
标题:
哎,看看有没有人知道 ?
俺刚上网用交费易交电话费和宽带费,固话的没有问题
宽带的就。。。俺的网上银行卡显示已交费清算,可交费易上的交易记录显示交易失败,咋办呢,我的钱钱去哪了?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1-22 16:26
标题:
Re: 哎,看看有没有人知道 ?
是电信的就打10000问问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1-22 16:31
标题:
Re: 哎,看看有没有人知道 ?
到开户行查交割记录,他们会打一份单给你,我上午刚办理了 [M13]
作者:
BOSS
时间:
2009-1-22 16:32
标题:
Re: 哎,看看有没有人知道 ?
一般当晚会做对账,次日做冲正交易(退钱给你)。
明天再看看,如果还没退钱就投诉。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1-22 16:47
标题:
Re: 哎,看看有没有人知道 ?
引用作者 BOSS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一般当晚会做对账,次日做冲正交易(退钱给你)。
明天再看看,如果还没退钱就投诉。
谢谢,刚打了交费易的客服电话,说是叫我明天查有没有退钱,如果没有再找他们帮我操作退钱的事! [M13]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1-22 16:50
标题:
Re: 哎,看看有没有人知道 ?
gg分完了,嘻嘻,少了点,楼上的三位别见怪啊!!
[本帖由皓妈修改于2009-01-22 16:51:3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