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打印本页]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00:19
标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关于住家请保姆月薪水调查。

薪水的高底跟做家务繁重、小孩大小、是否陪小孩睡等因素有关,请投过票的,最好能说明一下。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1-22 07:4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1400。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1-22 08:1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老鱼找工作啊? [M04]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1-22 09:2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老鱼据说做保姆称职,据说带娃很有经验,可以做月嫂,工资4-5K
作者: 看风景    时间: 2009-1-22 09:47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作者: Thompson    时间: 2009-1-22 10:07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我家里的保姆是1500,家里的家务事情全包,包括买菜,带小孩睡觉,还有辅导小孩写作业。

哎呀,我家保姆工资是不是少了点儿呀?
作者: bapima    时间: 2009-1-22 10:3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1-22 10:3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行情还真是高,这多1500的
看来一点没受金融风暴的影响

我们家的才1300,做饭,做家务,帮手带孩子,不带睡觉,不买菜,一月休两天

不能跟大家比哟
作者: 小小QQ仔    时间: 2009-1-22 10:40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行情高涨,记得八年前带我的小姐姐工资才三四百快
作者: 挨踢    时间: 2009-1-22 11:0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们家现在的是免费滴, 什么活都全包. [M14]


就是这服务期限我说了不算.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3:59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老鱼找工作啊? [M04]




说给的工资太底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4:0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bapima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看来 这个市场是这样被你们抬高的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4:0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Thompso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我家里的保姆是1500,家里的家务事情全包,包括买菜,带小孩睡觉,还有辅导小孩写作业。

哎呀,我家保姆工资是不是少了点儿呀?[/quote]




还少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4:0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看来 我还真不好意思 哦 [M2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4:03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们家现在的是免费滴, 什么活都全包. [M14]


就是这服务期限我说了不算. [M10]





能免费到我家干不 [M2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22 14:1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如果高于1400,我也去做保姆好了 [M0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22 14:19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觉得1000元左右(包吃住)已经很不错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4:27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觉得1000元左右(包吃住)已经很不错




很多大学刚毕业的 也就1500,而且还不包吃住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4:27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看来 这里有钱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9-1-22 15:2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是 接小朋友上下幼儿园,做家务,不陪小孩睡觉

给13个月工资,另外给来回一次回家的探亲路费以及平常一些过节费用 月平均900左右 [M14]


楼上的各位 是不是给得太多了,何况现在经济危机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5:4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很少人请吗?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5:4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1400。




这么高啊 [M10]
作者: L66    时间: 2009-1-22 15:4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hompso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我家里的保姆是1500,家里的家务事情全包,包括买菜,带小孩睡觉,还有辅导小孩写作业。

哎呀,我家保姆工资是不是少了点儿呀?[/quote]
还少 [M10][/quote]
同 [M10]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1-22 15:50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作者: L66    时间: 2009-1-22 15:5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6:3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你家66 那么大了还保姆呀 [M2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6:3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贵就一定能请到好的吗? 未必吧


年前后 不知道有多少公司在裁员,自己都难办了,干脆回家当保姆好了 [M14]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1-22 16:4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老鱼,你家保姆多少钱啊? [M01]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16:4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老鱼,你家保姆多少钱啊? [M01]


难道是你挖我家保姆 [M10]
作者: L66    时间: 2009-1-22 17:0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你家66 那么大了还保姆呀 [M24][/quote]
中午得有人做饭给她吃呀,下午放学那么早,家里也得有人。除非托管。

其实孩子这么大了保姆很轻松的,早餐一般不用做,午餐就孩子和保姆两个人,主要是一顿晚餐和搞卫生,衣服都是洗衣机洗的。不明白为什么保姆工资要那么高。 [M13]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9-1-22 18:0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看来 得改行当保姆了 [M14]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9-1-22 18:4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没有保姆,俺就是保姆
作者: gzlz    时间: 2009-1-22 19:4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很惭愧,我家的保姆月薪1800,每周休息一天,如果需要加班,平时为两倍加班工资,节假日加班为三倍加班工资。平均每月2300元左右,工作内容:带小孩玩,做饭,不用带小孩睡,不用大搞家务(我们家每周有专人做大扫除)。包吃包住,阿姨还说我们吝啬!!!!年底我还封了份600的红包,他老人家还说要过年回家休息一个月。我怎么全都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9-1-22 20:20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gzlz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很惭愧,我家的保姆月薪1800,每周休息一天,如果需要加班,平时为两倍加班工资,节假日加班为三倍加班工资。平均每月2300元左右,工作内容:带小孩玩,做饭,不用带小孩睡,不用大搞家务(我们家每周有专人做大扫除)。包吃包住,阿姨还说我们吝啬!!!!年底我还封了份600的红包,他老人家还说要过年回家休息一个月。我怎么全都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





因为你是大老板吧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9-1-22 20:2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没有保姆,俺就是保姆




这个问题要蝈蝈 才能解决 [M05]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1-22 20:3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贵就一定能请到好的吗? 未必吧


年前后 不知道有多少公司在裁员,自己都难办了,干脆回家当保姆好了 [M14][/quote]
LZ现在知道JJ的市场水平了吧,我也是刚住这小区时间不长,也发现保姆工资水平太高。不是高就能请到好的,是你低了,根本在中介找不到人。再说,保姆之间最喜欢比的就是工资,要是你低了,他就要炒你了,不炒的话,带小孩也会不上心了。所以他们才是老板哟。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21:39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贵就一定能请到好的吗? 未必吧


年前后 不知道有多少公司在裁员,自己都难办了,干脆回家当保姆好了 [M14][/quote]
LZ现在知道JJ的市场水平了吧,我也是刚住这小区时间不长,也发现保姆工资水平太高。不是高就能请到好的,是你低了,根本在中介找不到人。再说,保姆之间最喜欢比的就是工资,要是你低了,他就要炒你了,不炒的话,带小孩也会不上心了。所以他们才是老板哟。[/quote]



我就不信 经济危机了对你们没影响 [M14] ,还敢给这么高的工资


以为老板就那么好做的,这个时候不跟以往啦 [M05]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2 21:4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总之 骏景这里的保姆薪水就是特别高,其他地方是没这么高的,记得05年的时候也就600-800左右,现在都翻番了,房价都掉价了,没理由这个不掉价的 [M14]


05年我们的薪水是这么多,现在依然是那样 [M10]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1-22 22:1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阿姨,全包家务,带小孩,不用买菜,不陪孩子睡觉,家里还有个老人帮忙带孩子,老人也不唠叨。月1100,年底双粮。。

可是她炒了我们家,难道平均1200个月还低吗?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1-22 22:17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总之 骏景这里的保姆薪水就是特别高,其他地方是没这么高的,记得05年的时候也就600-800左右,现在都翻番了,房价都掉价了,没理由这个不掉价的 [M14]


05年我们的薪水是这么多,现在依然是那样 [M10]


其他小区都没这么高的工资,都是有钱人提高市场的。。。
作者: Fortunegz    时间: 2009-1-22 22:3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看来以后不用读书了,大学毕业的都没这么高的工资


而且还包吃住 [M14]
作者: Fortunegz    时间: 2009-1-22 22:3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金融海啸不会对老板有影响吗 [M02]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1-22 22:40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gzlz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很惭愧,我家的保姆月薪1800,每周休息一天,如果需要加班,平时为两倍加班工资,节假日加班为三倍加班工资。平均每月2300元左右,工作内容:带小孩玩,做饭,不用带小孩睡,不用大搞家务(我们家每周有专人做大扫除)。包吃包住,阿姨还说我们吝啬!!!!年底我还封了份600的红包,他老人家还说要过年回家休息一个月。我怎么全都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


看来要改行当保姆了。。。

这位,您家太富了,要我说直接炒掉她。。。又不是怕请不到


保姆市场就是让你们这些个给搞坏了。。。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1-22 22:4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说话直。。不要介意。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1-22 22:4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觉得都是人懒的结果,我觉得家里有钱,请个人做做家务,洗洗地,洗洗衣服,做点脏活重活。。

带孩子还是自个儿带好。。。,挺多帮把手。。。。喂个饭啥的。。。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1-22 22:43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ann_j_zhang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家阿姨,全包家务,带小孩,不用买菜,不陪孩子睡觉,家里还有个老人帮忙带孩子,老人也不唠叨。月1100,年底双粮。。

可是她炒了我们家,难道平均1200个月还低吗?


直接把他开了。。。。
作者: 看风景    时间: 2009-1-23 09:1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保姆要求年后加薪,现在薪水1200,不住家,早8点半到晚七点半,请假不足一天不扣钱,有法定节假日,大家觉得多少薪水合适,给点建议,就是白天带小孩煮两餐, 保姆要在年后炒了我家,要求加薪我不同意,唉

[本帖由看风景修改于2009-01-23 09:48:2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3 10:4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我家保姆要求年后加薪,现在薪水1200,不住家,早8点半到晚七点半,请假不足一天不扣钱,有法定节假日,大家觉得多少薪水合适,给点建议,就是白天带小孩煮两餐, 保姆要在年后炒了我家,要求加薪我不同意,唉



还要加 ,是我的话 门都没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3 12:3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3 12:3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请大家踊跃投票才行啊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1-23 13:35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hompso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我家里的保姆是1500,家里的家务事情全包,包括买菜,带小孩睡觉,还有辅导小孩写作业。

哎呀,我家保姆工资是不是少了点儿呀?[/quote]
还少 [M10][/quote]
同 [M10][/quote]

人家保姆还能辅导小孩写作业,素质不一样啊!
想想要不要转行算了!
作者: HPHP    时间: 2009-1-23 13:4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同是保姆,在天朗1K,到了JJ就1.2K,都是你们有钱的主太多,害了我们这没钱的人啊。。 [M13]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3 13:47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HPHP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同是保姆,在天朗1K,到了JJ就1.2K,都是你们有钱的主太多,害了我们这没钱的人啊。。 [M13]





同感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1-23 14:20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1K在JJ请得到人吗?我去中介看根本没有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1-23 14:3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bapima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还十三个月粮! 颇有外企风格嘛 [M01]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1-23 14:3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你家66 那么大了还保姆呀 [M24][/quote]
中午得有人做饭给她吃呀,下午放学那么早,家里也得有人。除非托管。

其实孩子这么大了保姆很轻松的,早餐一般不用做,午餐就孩子和保姆两个人,主要是一顿晚餐和搞卫生,衣服都是洗衣机洗的。不明白为什么保姆工资要那么高。 [M13][/quote]

94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1-23 14:3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贵就一定能请到好的吗? 未必吧


年前后 不知道有多少公司在裁员,自己都难办了,干脆回家当保姆好了 [M14][/quote]
LZ现在知道JJ的市场水平了吧,我也是刚住这小区时间不长,也发现保姆工资水平太高。不是高就能请到好的,是你低了,根本在中介找不到人。再说,保姆之间最喜欢比的就是工资,要是你低了,他就要炒你了,不炒的话,带小孩也会不上心了。所以他们才是老板哟。[/quote]



我就不信 经济危机了对你们没影响 [M14] ,还敢给这么高的工资


以为老板就那么好做的,这个时候不跟以往啦 [M05][/quote]

保姆们都会互相透露,攀比工资的. 要低,就大家一起低才行.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1-23 14:39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apima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还十三个月粮! 颇有外企风格嘛 [M01][/quote]
同感
一般公司都没有十三个月粮的说法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3 15:2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1K在JJ请得到人吗?我去中介看根本没有




为啥 到这里中介,去其他中介问,肯定会比这里底
作者: Miao    时间: 2009-1-23 21:30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两个月前介绍以前的做保姆的姐妹给另一家人,
照顾一对老夫妇的生活起居, 有单独的房间, 每周休息一天(周日), 包吃住1500/月.
至今双方都比较满意. [M03]
作者: 枚梅    时间: 2009-1-23 22:0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3 23:2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quote]



[M16]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3 23:25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Miao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两个月前介绍以前的做保姆的姐妹给另一家人,
照顾一对老夫妇的生活起居, 有单独的房间, 每周休息一天(周日), 包吃住1500/月.
至今双方都比较满意. [M03]




那不一样哦,那可是两位老人呢 [M10]
作者: 枚梅    时间: 2009-1-24 07:53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quote]



[M16][/quote]
碰上我这样的人,老鱼是不是觉得没市场了,有压力啊 [M0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4 11:3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quote]



[M16][/quote]
碰上我这样的人,老鱼是不是觉得没市场了,有压力啊 [M04][/quote]



昨天有人说我可以做超级保姆哦 据说可以给4K呢 [M0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4 11:3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继续欢迎广大邻居踊跃投票 [M01]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4 19:4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顶 顶 顶
作者: 枚梅    时间: 2009-1-24 20:39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quote]



[M16][/quote]
碰上我这样的人,老鱼是不是觉得没市场了,有压力啊 [M04][/quote]



昨天有人说我可以做超级保姆哦 据说可以给4K呢 [M04][/quote]
又来一个哄抬市价的 [M15]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4 23:2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没钱,请不起啊,尤其是在jj请保姆
唉,只好自己做保姆啦 [M13][/quote]



[M16][/quote]
碰上我这样的人,老鱼是不是觉得没市场了,有压力啊 [M04][/quote]



昨天有人说我可以做超级保姆哦 据说可以给4K呢 [M04][/quote]
又来一个哄抬市价的 [M15][/quote]




[M24]
作者: baner    时间: 2009-1-25 16:09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当初去中介找保姆,据说骏景的行情是不带幼小的孩子,不住家是1000-1300,如果带孩子行情就普涨200。 照顾月子更加3000-3500一个月。
我是为了月子着想,提前两个月请的,是个广州阿姨,煮饭做菜好,家务也干净,对她照顾月子有信心,这两个月工资当时为了和另外一户竞争也是给到了1300(早10:00-晚8:00),月子两个月就按照3300(住家),过后就1500(一周两晚不住家),需要照顾孩子和做家务。这样算贵吗?反正我觉得骏景的阿姨要价一年高过一年,你给低了人家会比较很多意见,为了省心,碰到合适的保姆贵了一点也只能忍了。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1-25 18:3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现在的保姆工资太高了,我家房子不大,人也不多,有我妈妈帮着带孩子,请个阿姨就是做一下家务(主要是拖一下地,洗几件衣服,大部分衣服用机洗),中午做宝宝和我妈妈和阿姨3个人的饭,孩子跟大人的饭菜一起吃,没有单独给宝宝做吃的,晚上多我一个人吃饭,晚上4个人吃饭,+1很少在家吃饭,之前请的阿姨一个月1200,做了一个多月就不做了,请阿姨家里的什么油盐酱醋甚至洗衣粉和地板清洁剂之类的,用的超快,唉,后来妈妈说自己累点不要请人了,平常我妈吩咐阿姨做点事根本就叫不动人,阿姨根本就不听我妈的话,只有我在家说的话阿姨才会听一下。 [M13]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1-25 20:4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1-25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保姆工资太高了,我家房子不大,人也不多,有我妈妈帮着带孩子,请个阿姨就是做一下家务(主要是拖一下地,洗几件衣服,大部分衣服用机洗),中午做宝宝和我妈妈和阿姨3个人的饭,孩子跟大人的饭菜一起吃,没有单独给宝宝做吃的,晚上多我一个人吃饭,晚上4个人吃饭,+1很少在家吃饭,之前请的阿姨一个月1200,做了一个多月就不做了,请阿姨家里的什么油盐酱醋甚至洗衣粉和地板清洁剂之类的,用的超快,唉,后来妈妈说自己累点不要请人了,平常我妈吩咐阿姨做点事根本就叫不动人,阿姨根本就不听我妈的话,只有我在家说的话阿姨才会听一下。 [M13]

[M09] [M09]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6 01:1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baner 于 2009-1-25发表的原文
当初去中介找保姆,据说骏景的行情是不带幼小的孩子,不住家是1000-1300,如果带孩子行情就普涨200。 照顾月子更加3000-3500一个月。
我是为了月子着想,提前两个月请的,是个广州阿姨,煮饭做菜好,家务也干净,对她照顾月子有信心,这两个月工资当时为了和另外一户竞争也是给到了1300(早10:00-晚8:00),月子两个月就按照3300(住家),过后就1500(一周两晚不住家),需要照顾孩子和做家务。这样算贵吗?反正我觉得骏景的阿姨要价一年高过一年,你给低了人家会比较很多意见,为了省心,碰到合适的保姆贵了一点也只能忍了。




价钱就是这样被抬上来的 [M10] ,不过你有钱那也无所谓哈 [M05]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7 14:45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才隔一天 没上来 就跌到十八层了 [M10]



顶上来 [M1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1-27 15:0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请不起保姆 [M13]
作者: vacily    时间: 2009-1-27 15:2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M24] [M2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8 23:0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1-27发表的原文
请不起保姆 [M13]




我家被保姆炒鱿鱼了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29 18:2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继续顶 [M14]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1-29 18:4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是啊,保姆的行情还是挺高.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30 12:2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继续顶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31 11:47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投票人数 还是不够多啊,骏景这么大,难道就只有这几个有请保姆的


[M10]
作者: 踏雪無痕    时间: 2009-1-31 12:1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1200.

家务不重,协助带小孩。

好像现在一般都要1200以上了。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1-31 12:37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现在保姆的薪水还真不低啊,不过,相信年后供应量应该会大大增加。现在工厂倒闭,公司裁员,会有大量人转行保姆。到时候,就由我们雇主定价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家没必要着急。哈哈!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没有保姆的每一个月,这日子可没法过了!每二个月,过得有点混乱;每三个月,开始觉得这个家没多那么个人也有好处;半年后: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把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扔给别人!除非!月薪500!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1-31 12:37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现在保姆的薪水还真不低啊,不过,相信年后供应量应该会大大增加。现在工厂倒闭,公司裁员,会有大量人转行保姆。到时候,就由我们雇主定价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家没必要着急。哈哈!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没有保姆的每一个月,这日子可没法过了!每二个月,过得有点混乱;每三个月,开始觉得这个家没多那么个人也有好处;半年后: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把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扔给别人!除非!月薪500!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1-31 12:3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怎么一下子发了好几条啊?想不明白!

[本帖由逗号修改于2009-01-31 12:40:19]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31 13:42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quote]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1-31发表的原文
没有保姆的每一个月,这日子可没法过了!每二个月,过得有点混乱;每三个月,开始觉得这个家没多那么个人也有好处quote]



[M21]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1-31 13:43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quote]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1-31发表的原文
怎么一下子发了好几条啊?想不明白!




呵呵 灌水吧,是想把这变成水电站? [M24]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1-31 17:19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看来要对老妈子好点,以后万一请不起保姆,会过来帮手 [M20] [M4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1-31 18:28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M01] [M29]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9-1-31 18:59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1-31发表的原文
看来要对老妈子好点,以后万一请不起保姆,会过来帮手 [M20] [M41]





[M24]
作者: 细水    时间: 2009-1-31 18:59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的薪水 还算底的哈 [M20]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1-31 23:5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感觉JJ里的保姆价格都太高了!
我们家的1000元
早晚接送,(下午5点之后就不用她陪)做晚饭,搞家务,不带睡觉!
一周休息1天!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2-1 00:4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的保母1200,不住家,9:00-20:00,一般不到20:00就能走了.个人认为现在经济1000比较合适.
作者: 看风景    时间: 2009-2-1 10:44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1-25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保姆工资太高了,我家房子不大,人也不多,有我妈妈帮着带孩子,请个阿姨就是做一下家务(主要是拖一下地,洗几件衣服,大部分衣服用机洗),中午做宝宝和我妈妈和阿姨3个人的饭,孩子跟大人的饭菜一起吃,没有单独给宝宝做吃的,晚上多我一个人吃饭,晚上4个人吃饭,+1很少在家吃饭,之前请的阿姨一个月1200,做了一个多月就不做了,请阿姨家里的什么油盐酱醋甚至洗衣粉和地板清洁剂之类的,用的超快,唉,后来妈妈说自己累点不要请人了,平常我妈吩咐阿姨做点事根本就叫不动人,阿姨根本就不听我妈的话,只有我在家说的话阿姨才会听一下。 [M13]


咋一看,还以为是我写的呢,实在是太像了,太像了!
作者: maya    时间: 2009-2-1 11:0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08年1500,想当初07年3月也就800,确实小区行情太高,保姆干的还行,也就主动被动给她提了。年底是给多一个月的。什么都干,相处还行。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2-1 13:37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maya 于 2009-2-1发表的原文
08年1500,想当初07年3月也就800,确实小区行情太高,保姆干的还行,也就主动被动给她提了。年底是给多一个月的。什么都干,相处还行。




原来市场就是这样被抬高的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2-1 13:40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经‘党委’仔细研究研究,现在出结果,本单位暂时不请保姆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2-1 22:31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大家基本回来了,继续顶 [M24]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2-1 22:36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暂无保姆
作者: L148    时间: 2009-2-2 10:19
标题: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本人还没有资格投票,先观察一下情况再说。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