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老鱼找工作啊? [M04]
引用作者 bapima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引用作者 Thompso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们家现在的是免费滴, 什么活都全包. [M14]
就是这服务期限我说了不算. [M10]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觉得1000元左右(包吃住)已经很不错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1400。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hompso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老鱼,你家保姆多少钱啊? [M01]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引用作者 gzlz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很惭愧,我家的保姆月薪1800,每周休息一天,如果需要加班,平时为两倍加班工资,节假日加班为三倍加班工资。平均每月2300元左右,工作内容:带小孩玩,做饭,不用带小孩睡,不用大搞家务(我们家每周有专人做大扫除)。包吃包住,阿姨还说我们吝啬!!!!年底我还封了份600的红包,他老人家还说要过年回家休息一个月。我怎么全都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没有保姆,俺就是保姆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总之 骏景这里的保姆薪水就是特别高,其他地方是没这么高的,记得05年的时候也就600-800左右,现在都翻番了,房价都掉价了,没理由这个不掉价的 [M14]
05年我们的薪水是这么多,现在依然是那样 [M10]
引用作者 gzlz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很惭愧,我家的保姆月薪1800,每周休息一天,如果需要加班,平时为两倍加班工资,节假日加班为三倍加班工资。平均每月2300元左右,工作内容:带小孩玩,做饭,不用带小孩睡,不用大搞家务(我们家每周有专人做大扫除)。包吃包住,阿姨还说我们吝啬!!!!年底我还封了份600的红包,他老人家还说要过年回家休息一个月。我怎么全都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
引用作者 ann_j_zhang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家阿姨,全包家务,带小孩,不用买菜,不陪孩子睡觉,家里还有个老人帮忙带孩子,老人也不唠叨。月1100,年底双粮。。
可是她炒了我们家,难道平均1200个月还低吗?
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hompso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引用作者 HPHP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同是保姆,在天朗1K,到了JJ就1.2K,都是你们有钱的主太多,害了我们这没钱的人啊。。 [M13]
引用作者 bapima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apima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1K在JJ请得到人吗?我去中介看根本没有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引用作者 Miao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两个月前介绍以前的做保姆的姐妹给另一家人,
照顾一对老夫妇的生活起居, 有单独的房间, 每周休息一天(周日), 包吃住1500/月.
至今双方都比较满意. [M03]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1-25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保姆工资太高了,我家房子不大,人也不多,有我妈妈帮着带孩子,请个阿姨就是做一下家务(主要是拖一下地,洗几件衣服,大部分衣服用机洗),中午做宝宝和我妈妈和阿姨3个人的饭,孩子跟大人的饭菜一起吃,没有单独给宝宝做吃的,晚上多我一个人吃饭,晚上4个人吃饭,+1很少在家吃饭,之前请的阿姨一个月1200,做了一个多月就不做了,请阿姨家里的什么油盐酱醋甚至洗衣粉和地板清洁剂之类的,用的超快,唉,后来妈妈说自己累点不要请人了,平常我妈吩咐阿姨做点事根本就叫不动人,阿姨根本就不听我妈的话,只有我在家说的话阿姨才会听一下。 [M13]
引用作者 baner 于 2009-1-25发表的原文
当初去中介找保姆,据说骏景的行情是不带幼小的孩子,不住家是1000-1300,如果带孩子行情就普涨200。 照顾月子更加3000-3500一个月。
我是为了月子着想,提前两个月请的,是个广州阿姨,煮饭做菜好,家务也干净,对她照顾月子有信心,这两个月工资当时为了和另外一户竞争也是给到了1300(早10:00-晚8:00),月子两个月就按照3300(住家),过后就1500(一周两晚不住家),需要照顾孩子和做家务。这样算贵吗?反正我觉得骏景的阿姨要价一年高过一年,你给低了人家会比较很多意见,为了省心,碰到合适的保姆贵了一点也只能忍了。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1-27发表的原文
请不起保姆 [M13]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1-31发表的原文
看来要对老妈子好点,以后万一请不起保姆,会过来帮手 [M20] [M41]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1-25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保姆工资太高了,我家房子不大,人也不多,有我妈妈帮着带孩子,请个阿姨就是做一下家务(主要是拖一下地,洗几件衣服,大部分衣服用机洗),中午做宝宝和我妈妈和阿姨3个人的饭,孩子跟大人的饭菜一起吃,没有单独给宝宝做吃的,晚上多我一个人吃饭,晚上4个人吃饭,+1很少在家吃饭,之前请的阿姨一个月1200,做了一个多月就不做了,请阿姨家里的什么油盐酱醋甚至洗衣粉和地板清洁剂之类的,用的超快,唉,后来妈妈说自己累点不要请人了,平常我妈吩咐阿姨做点事根本就叫不动人,阿姨根本就不听我妈的话,只有我在家说的话阿姨才会听一下。 [M13]
引用作者 maya 于 2009-2-1发表的原文
08年1500,想当初07年3月也就800,确实小区行情太高,保姆干的还行,也就主动被动给她提了。年底是给多一个月的。什么都干,相处还行。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