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1-21 19:09
标题: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各位业主,大家都应该发现近期我们小区的环境卫生是越来越差了,现在每天看到的清洁工不是在认真的清洁卫生,而是努力在垃圾桶里面淘“宝”,找纸皮、易拉罐、胶瓶等等值钱(可变卖)的东西,试问现在的清洁工处于这样的一种工作目的,怎么能搞好小区的卫生呢?怎能让小区的业主们住得舒服呢?各业主们,我们应该团结起来,进行抗议 [M09] [M09] 现在让我们来数一数KJ的几宗罪:
  (1) 小区的卫生环境差,各楼座的卫生那就更差了,大堂、电梯及各楼层每天看到的都是宣传单张、名片、纸屑等,还有满地的污迹,这样的卫生状况实在是让人不堪入目。记得以前的清洁公司是一天搞两次卫生的,早上及下午各搞一次卫生,而现在的清洁公司应该是一天只搞一次卫生,而且是偷工减料,随便扫扫就想应付任务那种,反正从1号开始直到现在我还没有见过清洁工在大堂或楼层里面清洁过卫生,偶然间可见到他(她)们在倒垃圾,这点是最积极的,但倒垃圾对于他(她)们来说那也是有目的的,可以进行纸皮、易拉罐等物品的收集本人从1号到现在已打过多次电话到管理处进行投诉,与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但是一点效果也没有达到,现在的小区给人的印象就是脏、乱、差。
  (2) 中庭到处都是摆摊、走鬼,一个摊位一天就收档主几百块,严重占用了小孩及老人的活动空间,各楼座的广告也是特别的多,广告污染特别的强,而管理处却不进行好好管理,只顾着躲在背后数钱,乐着呢。
  (3) 随着摆摊的进驻及其他各种原因,现在进入小区的不明人物是越来越多了,治安也越来越差了。
  以上几点现象,可以看出KJ管理处的管理是越来越差了,既然你的管理差了,管理费也应该相应的下降才行。希望各位业主不要再犹豫了,团结起来,进行投诉,引起KJ的重视,并以拒交管理费的方式进行抗议,责令KJ对小区的卫生情况及乱摆摊等现象进行整改,还小区业主们一个安静、优美的环境!


[本帖由心寒修改于2009-01-21 19:33:50]
作者: came    时间: 2009-1-21 21:29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我认为,有关卫生问题,还是先以楼为单位与管理中心进行交涉为好. kj是不会自动退出的,如果大部分不交管理费,则整个小区的管理状况会急剧恶化,而这种状况会一直维持到换物业管理为止,这可能是一个较长的过程,所以受害的实际是我们自己.而且是长痛.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0 01:03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现在已经换了保洁公司,卫生比之前好此了!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3-20 08:26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我也觉得卫生好了很多。我们这边还经常有洗楼层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0 08:34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还是以前的公司。换汤不换药。相当失望! [M35]
作者: kathy    时间: 2009-3-20 09:15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还是以前的公司。换汤不换药。相当失望! [M35]

不会呀,换了清洁公司感觉好多了.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3-20 09:20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是比之前稍好些,但我们这栋楼梯很脏,没见洗过.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09:33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不会呀,换了清洁公司感觉好多了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0 12:57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M21] [M21]
作者: jennypeter    时间: 2009-3-20 20:30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不能容忍的就是中庭广场摆设摊档的现象,用的谁的地方?用的谁的电?为什么从来就没有公开过由此收取的租摊费用到何处去了?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0 20:38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支持LZ [M02]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0 20:44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越来越乱了...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3-20 21:43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特讨厌中庭的那些摊子,以前是周末才出现,现在天天有,感觉乱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0 22:38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越来越脏了...
作者: zoe~~    时间: 2009-3-20 22:41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M09] 摆摊也就算了,这几天居然有现场炒花生的,煤气瓶加明火,路过就来气,太离谱了!
一起打电话投诉吧!!!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3 00:16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引用作者 may1217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特讨厌中庭的那些摊子,以前是周末才出现,现在天天有,感觉乱

现在天天都有人在中庭摆摊,烦死了,很吵闹! [M09] [M09]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3-24 14:17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脏、乱、差齐开花。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3-24 14:28
标题: Re: 拒交管理费,责令管理处对小区卫生及乱摆摊进行整改!
同意,周末简直没法出去 [M0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