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挂历换GG,晚不晚? [M11]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1-18 11:53
标题: 挂历换GG,晚不晚? [M11]
N天没上论坛,N+N天没上互助栏,现在才知道原来挂历之类也可以换GG [M11]
可惜本来有好多都没有要,现在手头上还有两幅,不知道晚不晚?有需要的筒子站内联系,GG随便给 [M04]

[本帖由豆豆薇修改于2009-01-18 13:19:19]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1-18 11:55
标题: Re: GG换挂历,晚不晚? [M11]
招商银行的挂历,我自己家就挂了这幅,福字是挂历的首选,很喜庆,算是福字挂历中比较好看的,有质感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1-18 11:55
标题: Re: GG换挂历,晚不晚? [M11]
中国移动的台历 [M04]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1-18 11:56
标题: Re: GG换挂历,晚不晚? [M11]
再去看看大家都拿什么好东东换GG,趁着过年前好好整理整理 [M02]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1-18 12:55
标题: Re: GG换挂历,晚不晚? [M11]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1-18发表的原文
再去看看大家都拿什么好东东换GG,趁着过年前好好整理整理 [M02]

你的标题应该写挂历换GG吧 [M01]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1-18 13:01
标题: Re: GG换挂历,晚不晚? [M11]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1-18发表的原文
再去看看大家都拿什么好东东换GG,趁着过年前好好整理整理 [M02]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1-18 13:01
标题: Re: GG换挂历,晚不晚? [M11]
就是,搞反了,我还想着等下翻翻有没有多余的送给你呢. [M01]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1-18 13:19
标题: Re: GG换挂历,晚不晚? [M11]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1-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1-18发表的原文
再去看看大家都拿什么好东东换GG,趁着过年前好好整理整理 [M02]

你的标题应该写挂历换GG吧 [M01][/quote]
是哦,笨死了 [M13]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1-18 13:20
标题: Re: GG换挂历,晚不晚? [M11]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1-18发表的原文
就是,搞反了,我还想着等下翻翻有没有多余的送给你呢. [M01]

大汗~看来互助的经验比较少,多谢多谢 [M20]
作者: ajuns    时间: 2009-1-18 14:18
标题: Re: 挂历换GG,晚不晚? [M11]
哈哈,跟我枪生意的来了 [M01]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1-18 22:25
标题: Re: 挂历换GG,晚不晚? [M11]
引用作者 ajuns 于 2009-1-18发表的原文
哈哈,跟我枪生意的来了 [M01]

哪有哪有~是受你的启发,拜见祖师爷了 [M04]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1-18 22:31
标题: Re: 挂历换GG,晚不晚? [M11]
帮顶 [M29]
不过可能晚了点 [M2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