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华轩平台的狗好吵~~各位邻居知道向什么部门投诉? 管理处tmd不管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林中鸟
时间:
2009-1-16 19:38
标题:
骏华轩平台的狗好吵~~各位邻居知道向什么部门投诉? 管理处tmd不管事
主人家一整天不在家, 把狗放在大平台, 叫了一整天, 吵得心好烦啊..都几天了..各位邻居可知道向什么部门投诉有效啊? [M08]
作者:
amee
时间:
2009-1-16 20:39
标题:
Re: 骏华轩平台的狗好吵~~各位邻居知道向什么部门投诉? 管理处tmd不管事
多点打城管电话吧,西门的条付他们可是空中飞人来着, [M01]
作者:
zhaoli613613
时间:
2009-3-28 19:49
标题:
Re: 骏华轩平台的狗好吵~~各位邻居知道向什么部门投诉? 管理处tmd不管事
好可怜的狗狗啊
主人怎么不照顾好它呢?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28 23:40
标题:
Re: 骏华轩平台的狗好吵~~各位邻居知道向什么部门投诉? 管理处tmd不管事
真没办法的 和气生财 [M36]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9 00:58
标题:
Re: 骏华轩平台的狗好吵~~各位邻居知道向什么部门投诉? 管理处tmd不管事
吵到人就不好了 [M09]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29 01:28
标题:
Re: 骏华轩平台的狗好吵~~各位邻居知道向什么部门投诉? 管理处tmd不管事
昨天在招行门口看见好大一只狗狗啊 [M02]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9 02:00
标题:
Re: 骏华轩平台的狗好吵~~各位邻居知道向什么部门投诉? 管理处tmd不管事
可怜的狗狗。 [M07]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3-29 09:20
标题:
Re: 骏华轩平台的狗好吵~~各位邻居知道向什么部门投诉? 管理处tmd不管事
一整天吼叫的确很头疼,不过还好,我家附近好像没有养狗的,比较幸运, [M29] 慰问一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