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这个包装的轩尼诗XO洋酒 [打印本页]

作者: 绝世888    时间: 2009-1-2 11:53
标题: 求这个包装的轩尼诗XO洋酒
[img]http://www.biluoyuan.com/UserFiles/Image/products/xns/xo_01.jpg
作者: hhuang    时间: 2009-1-2 17:53
标题: Re: 求这个包装的轩尼诗XO洋酒
已发站内短信给你,请查收。
作者: ajuns    时间: 2009-1-2 23:59
标题: Re: 求这个包装的轩尼诗XO洋酒
我家有这种酒,有空看看是不是这个包装。
作者: yokand    时间: 2009-1-6 23:16
标题: Re: 求这个包装的轩尼诗XO洋酒
我家有。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1-7 09:47
标题: Re: 求这个包装的轩尼诗XO洋酒
我家隔壁大把 [M01]
作者: 绝世888    时间: 2009-1-21 14:43
标题: Re: 求这个包装的轩尼诗XO洋酒
[M08]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1-21 15:50
标题: Re: 求这个包装的轩尼诗XO洋酒
[M11]
作者: 乔伟本人    时间: 2009-1-21 17:05
标题: Re: 求这个包装的轩尼诗XO洋酒
引用作者 绝世888 于 2009-1-2发表的原文
[img]http://www.biluoyuan.com/UserFiles/Image/products/xns/xo_01.jpg

貌似俺家也有,回去看下! [M24]
作者: 乔伟本人    时间: 2009-1-21 17:06
标题: Re: 求这个包装的轩尼诗XO洋酒
貌似俺家也有,回去看下老公的酒柜,有的话,偷出来送给你好了,呵呵!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