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rain 于 2008-12-24发表的原文 货到了,要的人不是很多,你们这几天请尽快上我家来拿吧,晚上天气较冷,我也不太想下去,一般晚上七点半到八点半在家,八点半后带宝宝睡觉,不方便。请自备袋子和零钱。 [本帖由rain修改于2008-12-25 23:01:09]
引用作者 山人沐木 于 2008-12-28发表的原文 还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