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宝宝健身架 [打印本页]

作者: 可可    时间: 2008-12-12 12:04
标题: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家里的宝贝快6个月了,
可以开始一些小锻炼了,
为共享且节约资源,
特GG换宝宝健身架,
家里若有此闲置物品,
请跟贴或站内短信予偶。

[M02] [M29] [M36]
作者: 小丁点    时间: 2009-5-25 15:05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M24] & [M44] & [M43]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25 15:05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啥为健身架 [M10]
作者: 海盗头子    时间: 2009-5-25 15:11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我们家的健身架送给谁了?一下子想不起来。 [M13]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25 15:12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什么是健身架啊?还没见过此物,帮顶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5-25 15:13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我家健身架被女儿破坏的差不多了。
作者: 海盗头子    时间: 2009-5-25 15:14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啥为健身架 [M10]




作者: 海盗头子    时间: 2009-5-25 15:15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我们家的好新,多多没怎么摔过它。就放在床上玩玩。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5 15:15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都 捞起 [M01] [M01] 来了呀
作者: 海盗头子    时间: 2009-5-25 15:17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啊,是旧贴啊。汗。没看时间。
作者: 雪屋    时间: 2009-5-25 15:18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M01] 同求
作者: 天文数字    时间: 2009-5-25 15:19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引用作者 海盗头子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们家的健身架送给谁了?一下子想不起来。 [M13]


小元宝家 [M04]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5-25 15:20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照片那个宝宝这么像多多的?
作者: 海盗头子    时间: 2009-5-25 15:23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引用作者 生如夏花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照片那个宝宝这么像多多的?


咳咳,就是多多,只是耙耙拍相片没聚焦好,把健身架当中心了。 [M08]
作者: 可可    时间: 2009-5-25 15:23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引用作者 海盗头子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们家的好新,多多没怎么摔过它。就放在床上玩玩。


原来你就是海盗头子啊,敬仰敬仰哇 [M25]

周六晚不见你打球的?还想观摩观摩呢,骏景高手班呀,咳,咳 [M01]

[M34] ,转G贴 [M24]
作者: 海盗头子    时间: 2009-5-25 15:25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引用作者 可可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盗头子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们家的好新,多多没怎么摔过它。就放在床上玩玩。


原来你就是海盗头子啊,敬仰敬仰哇 [M25]

周六晚不见你打球的?还想观摩观摩呢,骏景高手班呀,咳,咳 [M01]

[M34] ,转G贴 [M24][/quote]

你们师奶班要请教练不?膏膏的好商量。 [M1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5 15:28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现在GG真是多呀
作者: 可可    时间: 2009-5-25 15:30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回头想想,曾经我是多么的大方啊 [M01] ,那么多GG想撒都没撒出去 [M13] [M2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5 15:38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引用作者 可可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回头想想,曾经我是多么的大方啊 [M01] ,那么多GG想撒都没撒出去 [M13] [M24]

现在也要大方些呀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25 15:50
标题: Re: [color=blue]GG求宝宝健身架[/color]
哦,明白了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