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kinky 于 2008-12-13发表的原文
不明白,为什么要“坚决在中山大道双边8条车道和人行道上散步”
还要有“核心组织”
看看这个吧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8173286.html
维权,也可以在合“法”的情况下进行,
不希望有邻居因为这个做无谓的牺牲
引用作者 IAM110 于 2008-12-13发表的原文
诉求的对象是政-府部门、电力部门、以及隐瞒规划的人。
不是无辜群众。
所以建议不要选择上路的形式,这与维权是背道而驰的。
因为附近的路口使用最多是骏景的同学,当他们的出入利益受损时,就会对维权行为产生分歧,就会分散力量。
[本帖由IAM110修改于2008-12-13 23:25:43]
引用作者 kinky 于 2008-12-13发表的原文
不明白,为什么要“坚决在中山大道双边8条车道和人行道上散步”
还要有“核心组织”
看看这个吧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8173286.html
维权,也可以在合“法”的情况下进行,
不希望有邻居因为这个做无谓的牺牲
引用作者 懵懂做人 于 2008-12-11发表的原文
收集了大家的意见,期盼更多:
1. 要有核心组织
2. 发动捐款
3. 制作并挂满横幅
4. 对工地实行断电、断水、断气....
5. 不容许机械进入工地
6. 请人拆掉集装箱和围墙
7. 对市政府和媒体发动宣传和沟通
8. 坚决在中山大道双边8条车道和人行道上散步!!!
引用作者 anan2003 于 2008-12-11发表的原文
建议组织车队,慢驶游行!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8-12-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nan2003 于 2008-12-11发表的原文
建议组织车队,慢驶游行!
你的帖子 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刚刚被挨踢加入精华,你得到了50个GLG作为奖励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引用作者 cityhunter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意见可以有不同,方式可以有不同,但在最后,我们要团结一致。
引用作者 erdo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引用作者 erdo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JC现在不敢抓我们,是因为我们在社会舆论中是弱者,是被同情的对象,现在抓我们失道的是JC。
如果我们每个礼拜都去堵中山大道,等于是我们把自己推向社会舆论的对立面。我想,那时JC抓人就是顺应民意了。现在一个个牛B哄哄,天不怕地不怕,只是因为JC现在没有合适的理由对付我们,另外还有法不责众的心理。大家不要忘了,这是一片神奇的国度,不要轻视在中国专政的力量。
前面的贴子有的人说被堵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司机和东莞的司机对我们堵路表示理解和支持。我认为这不可能,在广州还没有这样有觉悟的司机。更何况,我对你们在散步时还有闲暇去和被堵的司机交流表示怀疑。
引用作者 erdo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大家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大家一起散步谁也管不着,有的事情只能做不能说,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给别人落以口实留下把柄,还有就算穿上马甲,也只是在论坛里面戴着面具跳舞,有关机构仍然可以准确定位的。
引用作者 钱多多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JC现在不敢抓我们,是因为我们在社会舆论中是弱者,是被同情的对象,现在抓我们失道的是JC。
如果我们每个礼拜都去堵中山大道,等于是我们把自己推向社会舆论的对立面。我想,那时JC抓人就是顺应民意了。现在一个个牛B哄哄,天不怕地不怕,只是因为JC现在没有合适的理由对付我们,另外还有法不责众的心理。大家不要忘了,这是一片神奇的国度,不要轻视在中国专政的力量。
前面的贴子有的人说被堵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司机和东莞的司机对我们堵路表示理解和支持。我认为这不可能,在广州还没有这样有觉悟的司机。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钱多多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JC现在不敢抓我们,是因为我们在社会舆论中是弱者,是被同情的对象,现在抓我们失道的是JC。
如果我们每个礼拜都去堵中山大道,等于是我们把自己推向社会舆论的对立面。我想,那时JC抓人就是顺应民意了。现在一个个牛B哄哄,天不怕地不怕,只是因为JC现在没有合适的理由对付我们,另外还有法不责众的心理。大家不要忘了,这是一片神奇的国度,不要轻视在中国专政的力量。
前面的贴子有的人说被堵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司机和东莞的司机对我们堵路表示理解和支持。我认为这不可能,在广州还没有这样有觉悟的司机。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为啥中山大道边上的楼外墙上不挂横幅呢?????例如,约克??????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JC现在不敢抓我们,是因为我们在社会舆论中是弱者,是被同情的对象,现在抓我们失道的是JC。
如果我们每个礼拜都去堵中山大道,等于是我们把自己推向社会舆论的对立面。我想,那时JC抓人就是顺应民意了。现在一个个牛B哄哄,天不怕地不怕,只是因为JC现在没有合适的理由对付我们,另外还有法不责众的心理。大家不要忘了,这是一片神奇的国度,不要轻视在中国专政的力量。
前面的贴子有的人说被堵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司机和东莞的司机对我们堵路表示理解和支持。我认为这不可能,在广州还没有这样有觉悟的司机。
[本帖由红裤衩修改于2008-12-15 20:13:34]
引用作者 马六甲 于 2008-12-16发表的原文
多做点小旗、T恤、头巾啥的嘛。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